您能平安與健康,是我最大的心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11日】

2018年已經接近年尾,在這一年裡中國發生的事情太多,假疫苗毒害自己及家人健康,P2P網路借貸造成的血本無歸,國民經濟持續下滑,物價卻持續上漲……脆弱不堪的心似乎再經不起一點點折騰,甚至「活下去」成了國民一種無奈的表達。也許,希望就在您的眼前,就在您願意看到真相、並明白真相的那一刻。在2019年新的一年將要到來之際,送上我的心裡話:您能平安與健康,是我最大的心願!

其實,健康與平安,是每一個人都希望得到的,我認識的一位朋友給我講述了她的親身經歷之後,卻讓我對健康與平安的意義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她38歲那年,正值人生得意時,卻不幸患上醫學界的疑難病──重症肌無力,目前仍無特效藥可治。全身無力,不能說話,拿筷子都費勁,曾去過哈爾濱市、北京市、秦皇島市、大連市、青島市和石家莊市的大醫院,但最後均遭同樣禮遇:沒有辦法醫治!

那時的她真是痛不欲生,每天臥床面對四壁牆角,不願與人交談,只能默默流著淚。她養的一隻小狗也仿佛懂得主人內心的痛苦,難過地舔著落在主人手上的淚珠。那時她活著的唯一願望就只有等待著死神的降臨,早點結束這無望的痛苦。

沒想到,1998年初她幸運地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僅僅在病床上學法7天,就能站立、行走。家人那個樂啊!她清楚的記得女兒當時樂得蹦起來,蹦得比床高,那種心情無法言表:媽媽有救了!不到一年的時間身體完全康復,50公斤重的液化氣罐,很輕鬆就能自己拎上樓了。真感到自己是從萬丈深淵中走出來,從心底發出呼聲:「法輪大法好!」

這是醫學史上的奇蹟!難道不是嗎?要知道6年來她為治病花掉了近10萬元錢的積蓄,而得大法後,卻沒花一分錢身體就康復了,從此真的迎來了生命的春天!再次擁有了健康和平安。

她告訴我:「在大法中能有如此神奇的經歷,並不是修大法僅僅為了治病,而是大法所展現的如何做一個好人,做一個高尚的人、甚至更高境界的人的理念深深的打動了我,中國自古以來都有修煉的文化,而我從炎黃子孫裡傳承的這種基因讓我產生共鳴,我終於找到了讓生命更有意義的大法,而且還是在深陷絕境的情況下,一想到這,我都會淚流滿面。以前我好妒嫉別人,個性非常強,經常因一點小事情就和別人發生爭執,而修大法後,我變得越來越愛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甚至有時自己受了委屈也不怨恨別人,心裡始終保持著平和的心態。」

雖然她在大法中受益,成為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但是幸福太短暫了,她本人先後被中共非法勞教三年、非法判刑十年,期間被各種酷刑所折磨,真是人間地獄啊!可是她經歷這些痛苦之後卻說:「我內心因修煉大法而根植真誠、善良、忍讓的理念讓我非但沒有記恨那些曾經迫害過我的人,而且對他們更同情,因為他們都是受謊言毒害的可憐人!」

她向我娓娓道來一段遭受冤獄的經歷:「記得1999年11月末,我被法院、市『610』、政法委合謀非法勞教3年,於11月被劫持到哈爾濱萬家勞教所。在萬家勞教所,我長期受刑事犯班長、于姓獄警等人摧殘打罵。一次,我想通過煉功恢復身體,被于姓獄警打耳光,嘴當時就被打歪,一個耳朵被打聾,獄警還用過兩寸寬的竹板毒打我,直到我昏死過去。

在此後3、4個月的時間,我只能長期臥床,生活難以自理,人瘦成一把骨頭,醫院竟無人過問。一度出現不能吃飯、嘔吐狀態,一姓孫的獄警將我拖走強行灌食,獄警這邊灌,那邊從我嘴裡往外噴。我當時全身長滿膿包疥瘡,每時每刻手上、全身都在流著膿血,不但沒有熱水,有時連涼水也沒有,帶著膿血的衣服一泡就是幾天。

後來我堅持煉功,因為我知道只有大法能救我,沒想到最後我完全好了,這件事讓于姓獄警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她當時叫來幾名同事,對我說,給他們唱首歌,讓他們也見識見識!

我幾乎一個活死人,現在活脫脫地站在他們面前,還有底氣唱歌,您說他們能不由衷佩服大法嗎?從那以後,于姓獄警再沒欺負過我,還多次正面宣傳大法的美好,又有一個生命明白了真相,站在正義一邊,我心裡真的為她高興!」

這是一名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以及在親歷及見證這場千古罪惡的迫害後內心真實的表達。一位修煉真、善、忍的學員純淨的真心,讓人感動與震撼!

1999年江澤民只是因為個人妒忌就利用手中的權利鎮壓法輪功,並宣揚「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法輪功被中共媒體鋪天蓋地的謊言抹黑、妖魔化,學員遭到肆意綁架、關押和殘害。在中共的監獄、勞教所、看守所、精神病院和洗腦班裡,不願放棄「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令人髮指的精神摧殘和酷刑折磨。

江澤民為嫁禍法輪功,煽動民眾的仇恨,於是炮製了一出震驚中外的欺世偽案──「天安門自焚」。但央視播出的錄像,疑點重重, 破綻百出。

例一:電視錄像畫面中清楚地顯示王進東的衣服被燒爛,面部嚴重燒壞,但最易著火的頭髮卻還完整,而且他兩腿間裝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在高溫下翠綠如新。例二:根據醫學常識,為防細菌感染,大面積燒傷病人要住隔離病房,探視者需穿戴隔離衣帽、手套、鞋套。而官方記者李玉強直接穿便服近距離採訪劉思影,還把帶菌的話筒遞過去。這麼做是置生命於不顧,還是本來就是演戲?國際教育發展組織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

人類歷史上曾出現過大規模的迫害基督徒、佛教徒的災難,但是基督教、佛教並沒有因此而消失,反而得以繼續發展幾千年,成為當今世界支柱性宗教。法輪大法經歷了19年的全國性打壓,可是卻日漸壯大,法輪大法已弘傳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世界人民的愛戴和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因對人類身心健康做出的傑出貢獻,獲各國政府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3500多項。《轉法輪》已有40種文字版本,可在法輪大法網站www.falundafa.org 免費下載。發源於中國的修煉文化,如今弘揚世界各地,這是中國人的驕傲,也是整個中華民族的驕傲。

真誠、善良、忍讓是普世價值,當內心及行為真的順應了這個普世價值的時候,就會得到神的恩賜,就像對一名學習好的學生的獎勵,不是嗎?健康與平安是每一位世人心底的呼喚,得到它,其實並不難。

真心祝願在新的一年,每一位同胞珍惜您看到或聽到的法輪功學員為您帶來的每一份真相,從此明白真相而擁有健康與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