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鄭重聲明」後 父親躲過一劫有驚無險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31日】

九九年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一向疼愛我的父親便開始了每天擔驚受怕的日子。

從小父親就非常疼愛我,幾乎從沒有對我說過重話,更別說訓斥了,在我心裡父親是一位慈父,我對他的感情很深。可是,這種父慈子孝的家庭的溫馨,卻在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徹底破碎了。

我因為修煉法輪功幾次被非法關押迫害,父親因為心疼我而一次次承受著巨大的痛苦煎熬。一次,父親千裡迢迢從家鄉趕到關押我的派出所,親眼見到一位和我年齡相仿的年輕大法弟子被警察關在一個狹小的鐵籠子裡,站不起,坐不下,只能半蹲著…… 這一幕深深的刺痛了父親善良的心,聯想到我可能會遭遇的迫害,一向堅強的父親再也承受不住,和母親抱頭痛哭。

擔心、害怕、痛苦、無助、迷茫、壓力......交織在一起重重的壓向父親,堅強慈愛的父親徹底垮掉了,從此性格變的暴躁、易怒,稍有不順心就對我嚴厲訓斥,成了每天的家常便飯。

父親看過大法書,其實他內心認同大法好,也知道大法教人向善,但卻被中共造謠宣傳所蒙蔽,不理解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和去出講真相,生氣時理智不清的經常說一些對大法不敬的話,我耐心的多次和他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他根本不聽,甚至有時一提起法輪功就大發雷霆。我在心裡懇求師父︰師父啊,請救救我的父親吧,他本性善良,只是被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蒙蔽了心智,只有明白大法真相才能得救啊!弟子沒有修出洪大的慈悲心,不能溶化父親心中深重的怨憤。

幾年前的一個冬天,父親出現前列腺病症住院了,附近病房裡還住著三位和父親同時入院的前列腺病人。包括父親在內的這四位病人都檢查出血清指數超標,醫生說需要進一步穿刺檢查,很可能是前列腺癌。一時間病人和陪床的家屬們個個憂心忡忡,愁容滿面,生怕厄運會突然降臨。父親受此打擊,也一改暴躁的脾氣,變的溫和了。我一看時機到了,就再一次耐心的給父親講法輪功真相,並勸父親寫「鄭重聲明」,聲明以前因為受邪黨蒙蔽不敬大法的一切言行作廢,支持法輪大法。我說,只要您寫了聲明支持大法,我們師父一定會給您調整身體,您的病一定就會有轉機的。意外的是,父親這一次竟沒有發火,邊聽邊笑,就是不表態。

因為要做穿刺檢查的病人很多,排不上號,我們只能回家再等兩天。我知道這是慈悲的師父又給父親延續了兩天的時間,一再等待著他的醒悟,因為一旦做了穿刺檢查,是不是癌症就確定下來了。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一再的勸說父親,我說,暫時不做穿刺好啊,這是我們師父又給了您一次醒悟的機會,您一定要珍惜啊。父親半信半疑的說︰寫個聲明支持大法,癌症都會沒了?瞎說!

我說︰您不妨試一試,如果寫了聲明不管用,那麼您什麼也沒損失;可如果寫了聲明就管用了呢,即將面臨的癌症真的沒了,那麼您得到又是什麼呢?我這麼一說,父親徹底明白了,痛痛快快的寫了「鄭重聲明」,聲明以前因為受邪黨蒙蔽不敬大法的一切言行作廢,支持法輪大法!

回家後,父親難得的心情很愉悅,可愛的小孫子一遍遍的喊著:爺爺快念「法輪大法好」,病就好了。父親竟真的隨著小孫子念起了「法輪大法好」!那一刻,我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對慈悲的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我堅定的相信,父親的病已經好了。

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楚真切的夢,夢中一位穿著白衣服的大夫手拿一個什麼儀器對著父親全身從頭到腳的給他清理身體,這時一個聲音明明白白的告訴我說:你的父親因為已經寫了「鄭重聲明」, 聲明以前不敬大法的言行作廢,支持大法,所以他的罪業已經清除了。

幾天後,穿刺檢查的結果出來了,四位一起進手術室檢查的病人,我父親只是有些發炎症狀,回家服藥治療就行了。而其他三個病人都是癌症,其中兩人是癌症晚期,只得繼續住院治療。

十幾年了,我的父親終於明白了大法真相,認同了「法輪大法好」!從此,父親漸漸的又恢復了慈祥和藹的面容,很少再發脾氣了。

法輪大法「真 善 忍」的光輝普照,使我的家又變的溫馨祥和了。

無比感恩慈悲的師父!無比感恩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