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律師贊法輪功學員帶動世人覺醒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15日】

「他們幫助中國人重新認識中共歷史事實,提升中國人的道德層次。」大陸前人權律師彭永峰說,「對拯救人類道德起到根本性作用。」

彭永峰律師口中的「他們」是說一群不懼中共、敢於揭露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歷經20年風雨,他們依然在世界各個角落和平、理性反迫害。

今年7月20日,是中共江澤民集團動用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群體20周年,是堅毅的法輪功學員講述法輪功真相20周年,也是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期盼結束迫害的日子。

法輪功學員是「社會真正的精英」

彭永峰對大紀元表示,20年走過來,法輪功學員為中國人重新認識中共打下了基礎,在中共的發生髮展過程中、給國人身心帶來危害的歷史事實中,了解到中共在歷史上怎樣集中外所有邪惡手段欺騙中國人;否則,中國人至今還在被中共蒙蔽。

他認為,法輪功學員作為反迫害的主體,長期堅持講述真相,讓人們面對中共迷霧不再糊塗,清醒地認識到法輪功是怎麼回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是什麼樣的人、法輪功學員是什麼樣的人。

彭永峰說,法輪功學員遍及社會各個階層,「是社會真正的精英,因為他們,無論面對怎樣的艱難險境,都自始至終秉承真、善、忍理念」,這帶動了中國人全面的覺醒,提升了中國人的道德層次。

早期介入法輪功學員王博一案的、大陸前人權律師滕彪對大紀元記者說,中共司法一直服從於政治需要,被共產黨控制;對法輪功的迫害,對人權律師(高智晟、王全璋、朱宇飆、劉如平、唐吉田等)的抓捕、判刑、註銷吊銷律師證,包括新疆集中營,都是中共踐踏法治的例子。

他說,中共對法輪功的宣傳很多都是妖魔化,越來越多的真相呈現出來後,證實是中共在對法輪功栽贓、陷害,「真正說謊的是中共」。

滕彪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很明顯的是侵犯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完全是宗教迫害。中共除了使用臨時制定的司法解釋外,還將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在沒有任何程序、法治、期限的情況下,關到「法制學習班」,「完全是國家犯罪。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受到嚴重的酷刑」。

滕彪補充道,中國法輪功學員起訴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雖然目前看不到後續結果,但是「這本身是有很大的象徵意義」。「因為江澤民是總書記,在中國去起訴中共的最高領導人,風險非常大,所以它的意義也就更大。」

世界在覺醒後開始行動


圖:6月21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8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表示,中國共產黨敵視一切宗教信仰,法輪功等信仰團體在中國仍遭受著嚴重的迫害。

2019年6月21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18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國務卿蓬佩奧在發布會上表示,中國共產黨敵視一切宗教信仰,法輪功等信仰團體在中國仍然遭受嚴重的迫害。

彭永峰表示,在世界範圍內,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讓世界看清共產主義,特別是中共對世界的影響;讓越來越多的西方人在覺醒,如具有傳統價值理念的右派,意識到法輪功對整個人類社會道德提升的積極影響。

「這是根本性的東西,是人類之所以存在,以及未來發展必須要具有的精神理念,對世界,對整個人類社會的影響是深遠的。」彭永峰說,「真、善、忍理念,讓人重新認識人與神的關係,人自身的精神發展,人的終極走向,在拯救道德下滑、墮落的世界方面,起到根本性作用。」

今年5月20日起,洛杉磯福克斯新聞11台(Fox 11)播出《姐姐的救贖》(Sister’s Salvation)特別調查報導,披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後,亞特蘭大的福克斯分台(Fox 5)、華盛頓特區的福克斯5台、紐約的福克斯5台、底特律的福克斯2台、舊金山灣區的福克斯2台、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福克斯10台、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紛紛轉載了該報導。這是美國主流媒體首次深度報導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併曝光勞教所視頻。


5月20日,洛杉磯福克斯新聞11台(Fox 11)播出《姐姐的救贖》(Sister’s Salvation)特別調查報導,披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臉書截圖)

彭永峰對大紀元記者說,美國主流媒體的關注,根本原因是法輪功學員長年堅持講真相,讓西方社會中被醜惡價值觀念捆綁的那些人內心對正義和良知開始復甦起來。

「如果不站出來揭露虛假、醜惡的事實,如果再像左翼媒體那樣掩蓋真相,他們(西方人)看到人類是沒有出路的。他們是在法輪功學員這場精神運動中覺醒後才有這樣的變化。」

彭永峰進一步說,此前因為共產主義在世界的滲透,西方的很多媒體被收買,左右了人們的價值取向,正義的聲音發不出來;而李洪志先生倡導的「真、善、忍」,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最容易被人類所認識。

滕彪表示,此前,從整體來看,國際社會對法輪功受迫害這麼大一件事情關注度很不夠;不過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案例積累,越來越多的人權機構、獨立學者的介入,國際社會也注意到「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嚴峻的問題」。

他說:「只要更多的去傳播真相、去講訴真正發生的事情,就會有越來越多的國際關注,包括媒體、人權組織,西方政府也予以越來越多的關注。」

引領世界未來司法體制

今年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終審宣判,裁決中共強制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作案時間很長,所涉受害者眾多,犯有反人類罪,其中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歐洲、北美、亞洲和澳洲的40多家主流媒體報導了這條消息,引起國際關注。

圖:2019年4月6日和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英國倫敦再度開庭,聽取有關中共大規模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證詞。(從左到右)圖為部分法庭小組成員國際法專家保羅斯(Regina Paulose)、法庭主席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和英國全球人權基金會董事會成員維奇(Nicholas Vetch)。

今年3月,英國廣播公司(BBC)、《衛報》、《周日快訊》和《蘇格蘭人報》等,相繼以「中共大規模強摘良心犯器官」為主題,製作新聞節目或發表文章,譴責中共罪行、呼籲制止迫害。

彭永峰對大紀元表示,在當今體制下,「獨立人民法庭」是民間法庭,代表眾多民意。其組成人員覆蓋面廣,不限於法輪功學員,還有了解法輪功真相、不修煉法輪功的社會各階層人士,包括不同族裔的人士。

「預示著未來社會一定會以民間法庭為先導,再在世界有影響的國家,如美國、英國,組成官方的國際法庭,來重新調查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進行審判。」彭永峰說,「將促成世界未來司法體制的變革,在促進官方法庭形成方面起到先導作用。」

同時,「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也是在幫助更多人直觀了解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中共到底是什麼。彭永峰說:「讓人們做出選擇,是選擇站在善良的一邊,還是繼續聽信謊言,站在邪惡一邊,給人們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