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他把「真善忍好」刻在胳膊上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7月26日】

〈昭君怨你真尖〉
雨打浮萍春過,
不棄不離花落。
誰懂法徙心?
淚沾巾。
劫難來前救你,
脆弱良知扶起。
三退若當先,
你真尖。

傍晚,如潔沿著市區的大路邊走邊講真相。

在一條大路的拐彎處,看到一個高高大大的青年男士領著一個小男孩在快速的往前走。

如潔叫住他道:小伙子,你等等。

他放慢了腳步,轉過身面對著她。

如潔道:你知道法輪功是被共產黨迫害冤枉的嗎?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共產黨利用打工女公安特務身穿防火衣,擺拍製造出天安門自焚假案,毒害全國甚至世界上的千千萬萬民眾。

共產黨反天反神宣揚無神論敗壞整個中華道德,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三十年計劃生育殺死胎兒四億,是南京大屠殺上千倍,極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預言都講共產黨會被一場大傳染病瘟疫中被滅掉,永遠在地獄中受苦。只有退出黨團隊解除加入時為其獻身誓言才能免受連累。給您起個化名退了吧?三退保平安。

他聽完後,把右胳膊的袖子往上一擼,道:我刻在這上邊了。

如潔當時還沒反應過來,以為他想說自己是黑社會上的,因為在如潔的心目中,凡是紋身的都不是正道的,所以也沒有過去看。

但又一想:不對,看他不是這個意思,向前走一步,緊接著又問:小伙子,你胳膊上刻著真善忍好嗎?

青年人使勁的點著頭道:對!對!我們全家人都信這個,全家人都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原來如此!如潔由衷的道:小伙子,祝福你們全家平安健康!他揮著手說:謝謝!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