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德議員: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修改器官移植法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19日】

中共對法輪功信仰者的迫害已經持續20年了,德國國會議員帕策爾特表示:法輪功的理念對社會有益,他強力支持修煉者的反迫害努力,在德國國會推動決議案,譴責中共迫害和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同時他也在推動德國器官移植法的修改,希望由此杜絕德國病人在國外獲得不正當來源的器官。

年過7旬的德國基民黨國會議員帕策爾特(Martin Patzelt) ,來自前東德奧得河畔的法蘭克福市。今年是柏林圍牆被推倒30周年,那之前的40多年,他都是在和共產專制政權打交道。

他通過和德國法輪功學員的接觸,得出結論:「我們知道,獨裁政權,那些稱為人民民主的專政政權,總是打壓自己的反對者。然而法輪功不是反對國家或者帶有政治性的組織,而是一個通過特定功法尋求放鬆身體的人群,他們需要這樣的放鬆。我們知道,他們沒有任何反對自己國家的行為。這就讓人更加無法理解,為什麼中共政府要剝奪自己公民這樣一個放鬆身體、改善個性、增強體能的機會。」

「我們對此完全無法理解。從國際人權公約的角度,同時從中國自身利益的角度出發,我們強烈譴責中共政府對這一人群的迫害,它沒有認識到,(法輪功)對其社會的價值。」

「我非常希望,國際社會更多地關注(法輪功受迫害),利用每一個可能的機會,向中共政府提及這個話題,並問問他們:你們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做?」

近年來,帕策爾特一直在德國國會推動一項決議案,內容是公開強烈譴責中國醫院從良心犯身上盜取器官行為,並公開要求中國政府,盡一切努力制止。

他說:「前段時間英國倫敦獨立法庭也明確表示,這不是什麼謠言或者惡意誹謗,而是確實存在的事情。大量間接證據,也促使了美國眾議院、歐洲議會和其它國家公開反對強摘器官。這些證據對我本人來講很有說服力,對德國政府以及德國議會也應該是這樣。」

為了能在國際範圍內製止非法的盜取器官,帕策爾特還在推動德國器官移植法的修改,「在以色列之後,義大利出台了一個相應的法案。我嘗試跟一些志同道合的同事,在德國器官移植法律上推進一些改變,讓將來在德國以外,或者不管哪裡,要獲得器官,來源必須有證明」。

德國人權組織支持修改法律 防止強摘器官

帕策爾特的努力,得到了德國多個人權組織的支持。「為了受威脅的民族」協會主席Ulrich Delius在法輪功受迫害20周年之際表示:「在過去20年裡,在中國沒有其它任何一個信仰團體像法輪功那樣,受到如此嚴重的迫害。我們調查了數百名(法輪功)成年男女和兒童被關押的案例,他們中的一部分被關押在勞改營數年之久,沒有任何理由。(迫害過程中)發生了最嚴重的人權侵犯行為,有數千人被迫害致死,數以十萬計的人因為這些人權迫害而要忍受痛苦。」

他認為,要制止迫害和強摘器官,「有一些可能,比如針對從歐盟去中國尋求器官移植的人,可以從德國法律的角度採取措施,禁止這種謀取暴利的器官交易,這是針對去中國移植新器官的病人,而不是針對那裡具體操作的醫生」。

總部位於德國美茵河畔法蘭克福的國際人權組織就7.20紀念日專門發布新聞公告,公開要求德國停止與中國器官移植中心的合作,停止為中共培養從事器官移植的醫生,要求德國和歐洲的醫療保險公司不要給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的病人支付費用,要求德國在法律上做出規定,防止德國病人去中國參加器官移植旅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