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覺醒反迫害 鏗鏘聲援顯正義

唐恩


【正見網2019年07月21日】

在法輪功遭受中共殘酷迫害長達二十年之際,近日歐美多國政府與國會議員等政要,相繼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這些不分畛域的正義呼聲紛至沓來,標誌著反迫害已深植人心,猶如曙光穿破烏雲,黎明已近。

反迫害二十載 得道多助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德國外交部負責人權政策和人道主義援助的專員考夫勒女士(Dr. Baerbel Kofler)在外交部網站上發表新聞公告,代表德國政府公開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此前,美國參、眾兩院的十位議員,致信聲援法輪功反迫害的集會活動。議員們譴責中共侵犯基本人權,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持續二十年的迫害。與此同時,美國聖路易市議會議長路易斯‧裡德(Lewis E. Reed)也簽發支持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七月十七日,以瑞士議會前主席Dominique De Buman為首的十幾位瑞士政要蒞臨聯合國廣場,出席法輪功學員舉行的反迫害活動,並逐一發言表達他們的支持。七月初,瑞典國家電視台公布了當地法輪大法學會已經將中共駐瑞典桂姓大使的個人信息提供給美國政府。理由是該大使在瑞典輸出迫害,在媒體上造謠抹黑法輪功,是主動積極參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權迫害者。

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反迫害的二十載歷程,始終引領著世人的覺醒與支持。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多年來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經數十次提案,屢屢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各國議會的提案,代表了良知復甦與人心歸向;制止迫害,傳達了全球主流民意的一致願望。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以洗腦、酷刑、虐殺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在江氏指揮「六一零辦公室」系統性的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與「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規模活摘器官,令人髮指的惡行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

為了激發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中共舉全國之力,動用黨、政、軍、特務與媒體不斷炮製「假新聞」,編造一連串自焚、殺人、斂財等彌天謊言,在中共鋪天蓋地的造假污衊下,許多民眾被欺騙與迷惑,在迫害初期沉默噤聲。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的揭露迫害真相,無數的世人被法輪功學員真誠、慈悲與堅定的信仰所感動,紛紛加入反迫害的行列。形勢丕變,現今已與迫害初期迥然不同。

究責懲凶 惡徒難逃法網

近日,法輪功學員已將一批惡人名單遞交美國國務院,要求根據相關法律將其列入特殊名單,對其拒發美國簽證、禁止其入境。國務院官員表示名單收悉,會依法審核處理,並告知近年中國有多人已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籤證,且皆因迫害法輪功學員。國務院官員強調,迫害人權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懲罰之列。

二零一六年,美國通過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制裁侵犯人權者。目前有二十八個國家已經制定或預備制定類似法律,對迫害人權者拒發籤證與凍結其海外資產。

今年六月十七日,設於英國倫敦的全球第一個「獨立人民法庭」終審判決:中共持續從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證據確鑿,無可置疑地犯下反人類罪與酷刑罪,法庭認定中共是一個犯有反人類罪的政權。

《人權問責法》提供了法律依據,必將震攝惡徒;「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振奮人心,宣告了首惡元兇與隨從者的結局。 「獨立人民法庭」終審判決將讓世界各國政府乃至國際法庭直接採納,被視為清算中共活摘罪行的國際大審判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例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今年六月二十一日《2018年世界宗教自由人權報告》的發言中,即提到了「獨立人民法庭」首次聽證的判決。

國際社會聲援反迫害

從二零零二年以來,江澤民及羅幹、周永康、薄熙來、夏德仁、趙致真、黃華華等六十名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個國家及地區遭到刑事控告其觸犯「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迄今已有三十四國超過三百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隨著真相大白於天下,徹底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謊言和迫害罪行,十多年來國際社會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呼聲不絕:早在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美國國會即以四百二十票全數通過188號決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同年十月二十四日,加拿大國會眾議員全體一致通過聲援法輪功的動議案;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國國會一致通過304號決議案,參眾兩院決議要求中共應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在押的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日,澳洲參議院通過了170號動議案,重申澳大利亞對信仰自由的承諾,保證澳大利亞公民有修煉法輪功而無須懼怕遭受騷擾的自由。二零一六年六月美國國會眾議院表決,全體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被關押法輪功學員,並停止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

法網恢恢,所有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煉人的中共官員與其追隨者,自己難逃法網,還殃及家屬跟著受害。如今,美國政府嚴格審核簽證申請、對迫害人權者拒發籤證與拒絕入境,惡人氣焰勢必受挫;「獨立人民法庭」懲凶究責,更讓迫害法輪功之徒膽顫心驚,使那些違反國際人權法律者難逃法網。

迫害走入末路 珍惜贖罪機會

殷鑑不遠。人類社會的正義,曾經將希特勒法西斯、南斯拉夫的獨裁者、紅色高棉的殺人魔王都押上國際法庭,也必將江氏集團與中共官員押上審判台,這一時刻不日即到。那些積極參與迫害的黨羽,惡報已然現前。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如薄熙來、周永康、蘇榮、徐才厚、李東生、王立軍、萬慶良等中共高官相繼鋃鐺入獄,預告了首惡之徒的下場,追隨迫害元兇的附和之徒更應深思自己的未來。

走過漫漫長夜,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無論首惡或幫凶,都逃不過人間法律、道德法庭的終極審判。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三千萬人,越來越多的民眾已經覺醒、不再對中共心存幻想,中共解體覆亡之期指日可待。對可貴的中國民眾而言,儘快退黨保平安才是明智之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