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好人不再蒙冤 迫害何日結束

石銘


【正見網2019年08月06日】

進入7月份以來,在香港局勢日漸緊張,中美貿易戰時戰時停,國際局勢聚焦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況下,法輪功人權仍在持續惡化,群體綁架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不斷發生,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受冤判、酷刑,他們中許多都是古稀之上的老人,迫害的嚴重凸顯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在此僅舉幾例:

據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綏化市北林區法輪功學員王芳被非法關在安達看守所,2019年6月29日在裡邊煉功,被看守所警察迫害,給她戴上沉重的腳鐐,至今快一個月了。每天從早到晚都戴,睡覺時都不給她打開。

王芳是綏化市北林區尚志小學教師。一提起王老師,家長們無不感嘆,現在這樣的好老師太少了!王芳多年擔當班主任工作,學校差班交給她,她毫無怨言。她用自己在大法中修煉出的慈悲、善良、真誠對待學生,對學生一視同仁,用自己的言傳身教在影響著一批批學生和家長。王芳從不收受家長送的錢和物品,有很多家長執意感謝,她都婉言謝絕了;有的實在推辭不了,放學後放到學生的書包裡帶回去;有的她親自上門或當面說清,自己是法輪功學員,要按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應該做的,家長們都很感動。就是這樣的好老師卻屢遭綁架迫害。

二零零七年王芳被惡人構陷,被綏化北林區「610」綁架非法關押,此事當時在社會上引起了很大的反響。學生家長們自動組織起來,到學校及市教委要人,家長不願失去好老師,強烈要求王芳回來給孩子上課。有些家長通過各種關係幫助王芳家人到公檢法要人。家長們議論紛紛這樣的好老師天底下難找,好人被抓太冤枉了!這是什麼世道?!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安達市法院對綏化市北林區王芳等七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這七名學員有三名是教書育人的好老師。

七月中旬,廣州市公安局公共運輸分局綁架了八名法輪功學員,其中六人年近八旬。這些法輪功學員都是由公交分局黃沙站派出所於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非法立案,於七月九日、十日實施綁架。據說警察綁架這些老人是因為懷疑他們用伺服器傳播法輪功真相,要找到所謂的源頭。這八位法輪功學員都被非法抄家,目前都被非法關押在廣州市第一看守所。

這是廣州市公安局有預謀的連環綁架。兩年前,二零一七年七月,廣州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就以越秀區和天河區出現真相伺服器為由,設立了代號為F1807的專案。至少十二位年近八旬的法輪功學員遭廣州市公安局騷擾、抄家、綁架,其中十一位為女性。

二零一九年七月底,福建寧德市法輪功學員金麗燕的兒女接到通知,說金麗燕老人在福建省建新醫院。家人急忙趕往福州探望,醫生說金麗燕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肺部已經炎症。

金麗燕的兒女要求將老人送回家療養,卻被福建省女子監獄的警察拒絕,說是要按程序來辦事,而且家人送去的衣服和水果都不接收。家人表示氣憤,譴責福建省女子監獄將老人迫害的這麼嚴重,還不放人。

金麗燕(雁),現年七十五歲,家住福建省寧德市,修煉法輪大法前,她患有嚴重的肝硬化、慢性胃炎、心臟病,而且手腳酸痛無力,手不敢碰水,腳走不動路,人就像病入膏肓了一樣,沒有了生的希望。修煉法輪功後,恢復了健康。

早在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寧德市610辦人員夥同寧德市蕉城區法院,對九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判決,其中:肖傳雄被非法判刑十二年,並勒索罰金五萬元;楊雄被非法判刑十年,並處罰金三萬元;莊友布被非法判刑十年,並處罰金三萬元;金麗燕被非法判刑八年,並處罰金兩萬元;陳開奇被非法判刑七年,並處罰金一萬元;王田被非法判刑四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一萬元;林麗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一萬元;陳星光被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五千元;楊貴媚被非法判刑三年,並處罰金五千元。

因金麗燕老人身體不適,心臟有問題,被緩期執行。老人回家後,寧德市蕉城區國保人員不定期要求金麗燕老人進行體檢。

見金麗燕老人身體恢復健康,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寧德市蕉城區司法局人員,夥同蕉城區政法委人員,完全不顧金麗燕老人已是古稀之年,把老人從家中綁架至寧德市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金麗燕老人被劫持到福建省女子監獄。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廣西欽州市法輪功學員廖大武(男,五十七歲),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七日被欽州市610綁架、非法判二年,被迫害出現嚴重的病症,於二零一九年四月九日被劫持到廣西北海監獄,七月二十三日在廣西新康監獄醫院含冤離世。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79歲的法輪功學員孟紅,2012年5月22日在黑龍江大學發放法輪功被迫害真相資料時,被非法抓捕、抄家,不久被南崗區法院非法判刑7年。由於年齡過大,被取保在家中;2013年3月27日被審判長文莉榮及警察突然闖入家中,劫持到黑龍江女子監獄至今6年多,於2019年7月26日在非法關押中突然離世。

進入7月份以來,時逢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周年,正是國際社會高度聚焦法輪功的月份,中共此時在迫害法輪功上並沒有絲毫收斂,而是更加肆無忌憚,凸顯了中共邪靈的末日瘋狂!

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報導: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發表推特,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布朗巴克在七月二十九日的推特中說,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是法輪功在中國被禁長達二十年的日子。現在,法輪功學員仍然受到中共政權的迫害,面臨被抓捕、酷刑和強迫放棄信仰。中共的行徑是不能接受的。

他說,「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還在強制摘取被關押的信仰人士的器官,包括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們會繼續推動中共政權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侵害和虐待,迫害已經持續了二十年,一定要停止。中共必須聽見人民要求信仰自由的呼聲,並採取行動改正錯誤。中國人是偉大的人民,很快將有一天,他們能自由地實踐信仰。」

法輪功和平反迫害20周年之際,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一份聲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要求中共允許國際社會對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進行獨立和透明的調查。

願有更多的國家及國際社會組織關注法輪功人權的日益惡化狀態,關注每天都在增加的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關注所有正在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民眾的悲慘遭遇。

許多好人蒙冤,迫害何日停止?中共何時滅亡?中國大陸飽受中共迫害欺凌的民眾在期盼著,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在期盼著合家團圓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