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8.4萬人馬拉松賽跑 長跑者支持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12日】

一年一度的世界最大規模之一的悉尼「城市至海灘」(City2Surf)慈善長跑於周日(8月11日)舉行,共8.4萬多人參加了此次長跑,為慈善機構捐款。此外,眾多的長跑者們還在中途的玫瑰灣(Rose Bay)留步,在法輪功的呼籲信上簽名,要求澳洲政府幫助制止在中國發生的、長達20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多年來,每年的長跑者們在途經玫瑰灣時,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路邊為他們助威加油,並為他們提供瓶裝水。他們也能看到法輪功的大橫幅上寫著:「請幫助制止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此時,他們中的很多人會從人潮中跑出來,在法輪功的徵簽桌前留步,並在呼籲書上簽名。

今年法輪功展示的橫幅上寫著:「請幫助制止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20年的迫害」。來自墨爾本的威爾(Mrs Will)女士在簽名時表示,她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很長時間了,這場迫害還在繼續是不可思議的,也是不能允許的。

住在北邦迪的梅爾森(Mrs Meyerson)女士不僅在呼籲書上籤了她自己的名字,還寫上了她三個孩子的名字。她說:「我不能允許這種非人道的事情發生,我的孩子也都不會允許。所以,我把我孩子們的名字都簽上了。」

兩名年輕的女孩艾洛迪(Elodie)和尹狄格爾(Indigo)很認真地在呼籲書上籤了名。她們表示,迫害是不人道的,是不應該發生的。

洛斯(Rose)、娜拉(Nara)和艾倫(Elen)等三位女士表示,她們都聽說過法輪功,但並不知道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當她們了解到法輪功修煉人在中國不僅沒有修煉的權利,而且還被非法關押、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她們非常驚訝,馬上拿過筆,在呼籲書上籤了名,並表示,這是不能接受的。

中年男子馬克(Mark)帶著兩個孩子參加長跑。當他看到身著黃色衣服的法輪功學員在路旁煉功時,他拉著孩子們走進煉功隊伍,模仿學員的動作,煉起功來。他的女兒也好奇地模仿起來。馬克表示,感覺很不錯,很有意思的。另有一位名叫戴安(Dian)的長跑女士說,她最近開始在西區Parramatta的法輪功煉功點上開始煉功,並說,如果不是煉功,她根本沒有可能參加今天長跑的,她感覺煉功對她的幫助很大。

卡蘿蘭.克托(Carolyn Kitto)是悉尼「停止販賣器官」組織的成員。她在簽名時表示,她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情很了解,特別是活體摘除器官。她說:「我們已經就法輪功團體在中國遭到活摘器官,向聯邦政府遞交了意見書。」她還說:「我們支持你們!」當被問到她當天是一舉兩得,又做了善事,又支持了人權時,她點頭爽快地笑了。

 潮水般的長跑人群在早上8點半從悉尼市中心的海德公園出發,途徑國王十字區隧道,東悉尼的玫瑰灣及沃克魯斯(Vaucluse),在澳洲著名的邦迪海灘結束,全程為14公裡。整個賽事在中午時結束。

長跑者們簽署的呼籲信是呼籲澳洲聯邦政府通過一個動議案或發表公開聲明,要求中共政權立即結束長達20年的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並立即停止對被關押的所有良心犯活摘器官的行為。呼籲信還要求澳洲政府開展全面的公眾教育,以避免澳洲人在無知的情況下,去中國接受來源不明的器官移植手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