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大法化解三十年對小孩之恨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8月31日】

馬列共產邪教霸占中國後,對全民進行仇恨宣傳,恨天恨地恨神佛,恨古恨今恨聖賢,恨資恨富恨右派,恨美恨日恨列強。

到今天中共依然如同個打八街罵八鄰的潑婦。

當年吃蘇俄奶水長大翻臉無情,北罵蘇修南罵越南,東罵韓國西罵印度,鄰居罵個遍不說,隔洋越海的罵,罵完美國罵日本,罵完日本罵瑞典罵完瑞典罵加拿大,罵完外家罵內家,什麼台獨、疆獨、藏獨、六四、下崗工、法輪功、上訪戶,差不多全球讓它罵個遍,如今又大罵香港民眾反送中的流氓條例。

要天天罵、日日罵、時時的罵,要陰著罵陽著罵,正著罵反著罵,要罵的任何髒話出口而面不改色之無恥最高境界。

要天天恨日日恨,咬碎了仇咬碎了恨,咬碎仇恨咽肚裡,仇恨要在心中發芽。

一種思想心法大可治國,小可治家,馬列改造出的仇恨落實在個人心中,就是中國全民的恨,恨公婆父母兄弟姐妹,恨丈夫妻子丈母娘。

因為些小事恨的咬牙切齒,打的頭破血流出人命的惡性事件到處都是。放眼望去馬列邪教把中國人糟蹋到了何種地步。

中國人仇恨都非常的大,但是本文主角林雪卻恨一個小嬰兒,咬牙切齒的恨,而且這個嬰兒還是她的親生兒子,聽著都有些可笑,這是怎麼回事呢?聽我慢慢道來。

三十年前林雪剛懷兒子時,就得了坐骨神經痛的病,兒子出生後,她的病情加重,幾乎接近癱瘓,生活難以自理。

她整日以淚洗面,怨天怨地,多次想到輕生,漸漸的把這一切都歸罪於兒子的身上,恨兒子剛出生沒給自己帶來幸福,卻給帶來了無窮的痛苦。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怨恨心越來越重。

只到九九年她開始修煉了法輪大法,十幾年來努力按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不斷學法修心提高道德,不斷的放下人心執著,也不斷的從大法中獲取著幸福與快樂。

是大法化解了三十年她對兒子的怨恨心。

剛開始修煉大法後,這種怨恨心才逐漸消減,但是因為修煉時間短,恨心太重,心性道德有限還是與兒子時常發生矛盾衝突。

每當發生矛盾時,她也告誡自己要忍忍忍。可是這種機械般的忍,不但沒能使矛盾緩解反而越來越緊張。

今年春的一天,因兒子小山管教他的女兒,林雪看不上就和兒子吵起來,開始小山不讓她插嘴。

林雪道:「孩子才兩歲根本不懂事,等長大後就好了。」

小山道:「小時候不管,長大了就晚了。」

林雪又接著道:「我管你三十年了也沒把你管好。」

這下小山生氣了,沒敢直接對著母親來,把怨氣一下撒到妻子身上,攆妻子和孩子滾出去。

林雪一聽這話就知道兒子是針對自己來的,火一下子就上來了,再也忍不住,那恨勁又冒了出來。罵兒子沒有人性,對自己沒禮貌,把自己每次的忍當作軟弱,這純粹是欺負人,不怕遭報應嗎?

哪知小山聽了此話後更加失去理智,抓住他自己的頭髮,打了自己幾個耳光,委屈的哭喊著:「我不是人,我不怕報應,反正這些年我也受夠了,也不想活了!」此時的小山像發了瘋似的,完全失控了。

看著眼前的一切,林雪一怒之下,收拾收拾回自己的家去了。

回去後她越想越生氣,越想越傷心。想這些年為兒子所做的一切,先是娶妻生子,然後買車買房,又是辛辛苦苦的為他帶孩子,換來的竟然是這個。

林雪把這些委屈訴說給母親和妹妹聽,想從她們那裡得到安慰滿足。

可母親與妹妹都是大法弟子,她們聽後都說是林雪不對,說她沒把自己當作修煉人,沒向內找自己的原因。

晚上煉功將要出定時,林雪耳邊響起一個聲音:「其實這孩子是好孩子!」

頓時她心中一驚,睜眼一看,周圍靜靜的沒有一點聲音。

這是啥意思?心想:難道這是師尊在點化我嗎?

於是雙手合十向師尊求救:師父呀,是您在點悟弟子嗎?難道是弟子哪裡做的不對嗎?還是有其它原因,為什麼我為他付出這麼多,都沒能換來他的孝心呢?

難道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嗎?為什麼這麼多年我與兒子就是過不去,諸如此事我感覺好累好痛苦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改變這一切。請師尊點悟我吧!

瞬間,她的腦裡出現了師父的講法:「你們從現在開始也是這樣,不管你對和不對,這個問題對一個修煉人來講根本就不重要。不要爭來爭去的,不要強調誰對誰錯的。有的人總是強調自己對,你對了、你沒錯,又怎麼樣呢?是在法上提高了嗎?用人心強調對錯,這本身就是錯的,因為你是用常人的那個理在衡量你自己,你用常人的那個理在要求別人。在神來看一個修煉人在世間,你的對和錯根本就不重要,去掉人心的執著反而是重要的,修煉中你怎麼樣去掉人心的執著才重要。(鼓掌)面對再大的委屈都能夠很坦然的對待,都能夠心不動,都不為自己找藉口,有很多事情甚至於你不需要爭辯,因為在你修煉這條路上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也許相互說話中觸動你的、也許和你發生矛盾有利害關係的這個因素就是師父弄來的。也許他說的那句話非常刺激你、點到了你的痛處,你才感覺到刺激。也許真的冤枉了你,可是那句話並不一定是他說的,也許是我說的。(眾笑)那個時候我就要看你怎麼對待這些事,那時候你撞他其實你等於是在撞我。」( 李洪志師父經文:《各地講法十》〈曼哈頓講法〉 )

林雪悟到:也許這是師父借孩子讓自己提高的,自己不但不向內找,反而怨恨孩子。

頓時,渾身一熱感激的淚水一下子流出來:感謝師尊的點悟,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心中對兒子道:「兒子都是媽不好,都是媽的怨恨心讓你無辜的承受了這麼多年痛苦,是媽對不起你,媽一定改。」

此刻,她心中一下亮堂了,渾身感覺輕鬆了,象丟掉了一個大包袱。頃刻間對兒子沒有了恨只有感激。

隨著林雪的改變,心性道德的提高,小山的變化更大。不但來給母親賠禮道歉,還給買吃的、穿的、用的。

此後林雪和兒子再沒有發生過矛盾,一家人和和睦睦。

林雪在此代表全家人向師父問好!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