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法中淨蓮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8月15日】

梅清是一九九八年底得法的老弟子。

一、破繭而出

很小的時候,梅清就喜歡進廟。雖然步履蹣跚,但摸摸佛像、聞聞清香,臉上總是洋溢著無比的喜悅。以至於後來,每當她哭鬧不止,家人就抱著她到廟裡去玩。說也奇怪,只要一到廟裡,她馬上安靜下來。

三歲那年,一場史無前例的浩劫降臨了中華大地,馬列共產魔教一統天下,整個中國姓馬,一時間廟被毀了,佛像也被砸了。傳統道德仁義禮智信全被罵臭。全國的學校實則就是魔教的教堂,尤其是上小學後,受無神論教育的影響,梅清離神越來越遠。

那時候,一個麗人常常獨處,仰望天空,莫名的惆悵,心中蘊藏著一種說不清的嚮往。隨著年齡的增長,即便是結婚生子後,心中的嚮往亦有增無減。

一九九八年,梅清的人生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那年春天,丈夫阿健因病住院,平靜而愜意的生活因此而被打亂。在日復一日醫院、單位、家三點一線的往返中,她顯的疲憊不堪。

一天,同事介紹她看《轉法輪》。也許是雜事纏身,也許是本性被紅塵所淹沒,她用了整整半年的時間才看完一遍《轉法輪》,看完後卻不知所然。

同年年底,阿健病重再次入院。在住院期間,同病室的病友告訴他,煉法輪功可以祛病健身。由於梅清自小身體不好,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高血壓及慢性咽炎、氣管炎、腸胃炎、眩暈症等多種疾病,如同個林妹妹,所以阿健決定讓妻子梅清先煉功試試,如確有奇效,自己再煉也不遲。

第一次去煉功點學功,是個大雪紛飛的凌晨。不知是天冷路滑,還是考驗梅清的決心,在離家不遠的地方,自行車突然爆胎,嬌弱的她只好推著自行車,踏雪趕往煉功點。在煉功點,她遇到了同修春天。她不僅教了梅清五套功法,還告訴她要注重學法修心。在以後的修煉中,春天對她的幫助一直很大。

一個月後,春天讓她參加集體學法。隨著大量的學法,心性在法中不斷的昇華,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好,多種疾病不翼而飛。更神奇的是,她的心態越來越祥和,五官也越來越柔美,也許是相由心生吧。至此,梅清真正的溶入了正法修煉的行列,踏上了佛光普照的淨化之旅。

二、踐約不怠

從法中梅清悟到:大法弟子今天所處的環境,包括學識、家庭、工作、地位、收入等,都能為今生救度眾生所用。一切機緣,皆是師父的慈悲。

梅清是做銷售工作的,平時可自由支配的時間較少,但能接觸的人較多,因此在工作環境中面對面講真相就成為她救眾生的主要形式。下面擷取幾個她講真相、救眾生的小故事與大家分享。

1、大法真相歌曲飄蕩在客戶聯誼會上

由於業務發展的需要,每過一段時間,梅清都要舉辦一次客戶聯誼會。

客戶聯誼會一般採取產品介紹與客戶互動相結合的形式,以此來增加客戶對產品的認知。在會上,她沒有按照慣例去推介產品,而是在產品介紹中穿插著生活常識、時事新聞乃至傳統文化,最後自然而然的講到大法的美好真相,效果非常好。

在一次客戶聯誼會上,當她講到社會上普遍存在的「碰瓷」現象時,引起了客戶共鳴。梅清道:「大家都是講誠信的人,對欺詐行為深惡痛絕。如果一個人沒有誠信,毀的是他自己;一個產品不講誠信,毀的是一家企業;而一個媒體缺失誠信,毀的就是整個社會,尤其在中國,媒體是壟斷的一言堂。」

她停頓片刻,語氣稍顯沉重道:「大家都看過十幾年前中央電視台播放的那個所謂『天安門自焚』吧,那麼請問——為什麼裝汽油的塑料雪碧瓶著火後依然完好?為什麼那個小女孩氣管切開後沒幾天就能接受記者採訪,能清晰的說話、唱歌?為什麼全身嚴重燒傷者,不在無菌罩內,而是違背醫學常識暴露在空氣中?為什麼記者公然違反醫院規定,不穿醫院的消毒衣就近距離接觸嚴重燒傷病人?」會場鴉雀無聲。

片刻沉默後,她給客戶講述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完全是中共公安特務與幾個托,在天安門擺拍出來的。

客戶互動是整個聯誼會的高潮。她常常毛遂自薦,給客戶清唱一曲《尋覓》。梅清人美歌聲也美。唱完後,問:「好不好聽?」「好聽!」「再來一個!」掌聲此起彼伏。

望著客戶,梅清的慈悲心油然而生:「也許我們平時不經意的一張紙、一通電話、一個光碟都會給我們帶來意外的收穫,請大家珍惜機緣,記住『真、善、忍』,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接著,她又清唱了一曲《為你而來》,大法和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再次飄蕩在客戶聯誼會上。掌聲長時間的響起,她含淚而笑,心中充滿了對師父的無限感恩:謝謝師父!眾生終於有救了。

2、一位虔誠的教徒「三退」了

一次,梅清在辦公室幫客戶做產品分析,當講到產品質量,進而引申到銷售人員誠信等問題時,她自豪的告訴客戶:「我是修煉真、善、忍的大法弟子。」 客戶睜大眼睛看了她好一會兒,最後一字一頓的道:「難怪,我會捨近求遠來找你做業務,一定是神的指引。」原來,她是一位虔誠的基督教徒。

隨後,她們的話題轉移到信仰上來。交談中,梅清簡明扼要的敘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大法的體會,以及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最後,客戶開誠布公的表明了她的觀點:「法輪功既然是修佛,為什麼要參與政治,勸人「三退」呢?」

梅清問:「你信耶穌嗎?」她答:「信。」又問:「你真信耶穌嗎?」

她用不容置疑的目光看著梅清,點了點頭。

梅清哈哈大笑道:「原來你是腳踩兩隻船,既信耶穌神,又信無神論的共產黨。聖經啟示錄中所說七頭十角的赤龍就是指的是共產黨啊!中共最高頭頭,政治局七常委,在十月一日向全球展頭露角,他什麼都用紅色,你知不知羅馬帝國為什麼迫害基督教,又殺又餵獅子又酷刑姦污的?因為羅馬帝國信的是太陽魔教,太陽魔教的核心思想,在歷史流傳中近代演變成歐洲的光照幫共濟會,後來形成共產黨。

共產主義禍亂全球,與所有正信為敵,極盡全力侮辱神佛,殺害善良信眾,用無神論進化論催毀道德,造成全球數億人死亡,中國曆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計劃生育殺死胎兒四億,哪個邪教也沒罪惡到這個地步。

歷史上許多預言,包括聖經啟示錄也講了帶獸印的人都要喝上帝憤怒的酒,要下地獄的,只有解除加入其黨時為其獻身的誓言才能得救,才能被神抹去獸印。」

過了半晌,她恍然大悟的道:「你說的對,我入過團隊,趕緊幫我退了吧。」臨走時,她一再叮囑,要用真名幫她退。

3、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周六中午,同事石明突然打來電話(明與清關係非常密切),嗚咽著告訴:「我兒子出車禍了,我丈夫說醫生要截肢。」放下電話後,梅清立刻趕到醫院。原來,幾個小時前,石明的兒子騎摩托車在快車道上正常行駛時,被一輛同向行駛的私家車撞飛(私家車司機是個新手)。更加不幸的是緊跟其後的一輛公交車因避讓不及,從已經倒地的兒子腿上碾過。當石明趕到醫院,望著躺在病床上痛不欲生的兒子,忽然想起梅清曾經給她講過的法輪大法美好真相,於是打電話向她求救。

此前,梅清曾多次與石明講過大法美好真相,但她總是不信,還半開玩笑的道:「你可是頂級優秀啊,怎麼也講迷信?」

在問明情況後,清對他們母子道:「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你們願意試試嗎?」母子倆異口同聲的回答:「願意!」於是,送給他們一張真相護身符,並讓他們一起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時告訴他們只要真心放棄無神論,就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在明白真相後,他們全家都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周日晚上,石明的兒子興奮的打電話告訴:「奇蹟發生了!醫生說不用截肢了,腿上壞死的肌肉突然出現了發紅過血存活的現象。」連醫生都覺的不可思議。那時石明家已經聯繫好了一位醫術高明的專家,準備周一來會診。

幾天後,當梅清再次到醫院看望時,石明拉著清的手,不停的向她致謝:「謝謝你,謝謝你,法輪功真的很神奇!」清道:「是大法師父救了你的兒子,要謝,就謝大法師父吧!」石明激動的拉著兒子的手,對著天,大聲說道:「謝謝李洪志師父,我們一定要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更多的人,讓別人也受益!」

4、明真相的領導投來讚許的目光

今年八月初的一天,梅清到領導辦公室去匯報工作,在離開領導辦公室前,問:
「領導您最近在網上看到什麼消息沒?」
「沒。」 她搖搖頭看著。
「你上百度搜『訴江』兩個字看看。」微笑的看著她。
「什麼『訴江』啊?」 她一臉不惑。
「就是全球起訴江澤民呀!」

於是,梅清向她講述了自己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曾三次遭綁架、兩次遭非法關押以及江氏流氓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滔天罪行。並告訴她大法弟子「訴江」不是為了個人仇恨,而是為了解脫那些被江澤民操縱、脅迫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眾生,其中包括單位各級領導。

她沉默了,因為她來此部門前,只聽說梅清修煉法輪功,業務能力強(梅清曾連續十年蟬聯業務標兵的稱號,多次榮獲總、省公司褒獎),是單位裡公認的好人。她沒有想到,這樣的好人也會遭到如此慘重的迫害。

當她得知梅清將自己的「訴江」控訴書寄往最高檢並已被妥收時,投來讚許的目光,並用開玩笑的口吻道:「謝謝你,幫我下了一個安全罩。」這是指幫她退了黨。

5、單位(邪)黨小組長上門聽真相

一天,單位馬列共產邪教黨小組長等一行人來到梅清辦公室,要其配合做一項新入黨入教人員的民意測評。她說明來意後,梅清沒好氣的說「沒空」。由於倆人平時相處不錯,她索性坐下不走,那架勢非配合不行。僵持了一會兒,梅清忽然心生慈悲,覺的人太可憐。
梅清道:「既然你們一定要徵求我的看法,那麼我建議某某不要入(邪)黨。」

話音剛落,他們詫異的齊聲問道:「為什麼?」

梅清兩眼平靜的注視著他們,語氣平和的道:「因為共產黨是殺人的魔王,它在歷次運動中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計劃生育殺胎兒四億,今天,它不僅慘無人道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而且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罪惡累累,人神共憤!」 接著,梅清給他們講了自己修煉法輪功所得到的福報,以及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

(邪)黨小組長默默的望著她,眼裡流露出一絲同情。待講完後,她起身道:「你忙,我們走了,有空一起喝茶。」兩天後,梅清把裝有《九評共產黨》、大法真相的優盤和神韻晚會光碟送給了她。

三、正念正行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起,中國法院全面實行「立案登記制」,施行「有案必立,有訴必應」。

梅清悟到:正法進程已經到了徹底清算江澤民的重要階段,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都要順應歷史潮流,當好主角,堂堂正正的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1、放下自我,溶入「訴江」大潮

五月中旬,明慧網上刊登了湖北同修「訴江」的消息。梅清既為同修的正念喝彩,又為自己的懈怠自責。

師父講:「天象變化下面要是沒有人去動,還不能給常人社會帶來一種狀態,也就不稱其為天象的變化了。」(《轉法輪》)

因為五月中旬梅清必須參加單位業務資格考試,所以決定考試結束後再動筆。考試前兩天,同修小鄭帶來幾份手寫的「訴江」控訴書,讓梅清幫忙上傳明慧網,並告知「訴江」狀已寄出。梅清放下手頭的事情,連夜打字,上傳明慧網。同時,及時跟進,寫了相關報導。報導刊登後,對身邊的同修促進很大。

五月二十一日,梅清將自己的「訴江」控訴書通過郵政EMS寄出。在走出郵政大廳的那一刻,她仿佛被一種強大的能量場包圍著,感覺特別的空淨。次日,梅清收到了最高檢妥收簡訊。兩天後,她把郵政特快專遞收件單與手機簡訊存照後與自己訴江狀副本一併上傳明慧網備案。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考試過程神奇無比。那天進入考場後,打開試卷,她頓覺心慌:一眼望去,題題陌生(因為忙,考前根本沒時間看複習資料)。她不為眼前假相所動,心中默默的求師父加持:弟子沒時間補考,請師父幫忙。隨後,憑感覺答題。提交時,滑鼠停留在某題上不動,於是她把答案修改後再次提交。提交成功,六十分,通過。她欣喜萬分,瞬間體悟了佛恩浩蕩的又一層洪大內涵。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