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眾生為法來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9月06日】

一、這可是好東西!

益蘭家住在學校附近,為補充家庭生活所需,就招了幾個學生在家住宿。

這些學生都是從農村來的,凡是來家住的,都找機會給他們講大法美好真相,怎麼樣按真善忍做好人,告訴她們為什麼退出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能保平安。

告訴她們: 「共產黨反天反神宣揚無神論敗壞整個中華道德,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二十年計劃生育殺死胎兒四億,是南京大屠殺的上千倍,極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預言都講共產黨會被一場大傳染病瘟疫中被滅掉,永遠在地獄中受苦。只有退出黨團隊解除加入時為其獻身的誓言才能免受連累。給你起個化名退了吧?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她們都知道是為她們好,全都退了。

小紅來自偏遠的大山裡。由於學校管理上的變動,她不太適應,睡不好覺,精神不振,學習成績下降,甚至出現了抑鬱症狀態。

益蘭給她講了大法美好真相,幫她退出了團、隊組織,並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看她很願意接受真相,知道這是個與大法有緣的孩子,於是有時間就陪她一起讀《轉法輪》。

她的心情慢慢變的開朗起來,對學校的環境能適應了,隨之睡眠已不是問題。最讓她高興的是學習成績提高了上來。

小紅把自己的情況告訴了大山裡的媽媽。

一天,她媽媽風塵僕僕的來了,見了益蘭就一直表示感謝,道:「多虧了你!多虧了你!」

益蘭告訴她不要謝我,藉機就給這位媽媽講了大法美好真相,她高興的退出了加入過的中共馬列邪教的黨團隊組織。

益蘭拿了一個護身符給她,她一看眼睛登時亮了,激動的道:「這可是好東西!這可是好東西!還有嗎?」

益蘭很奇怪,問她為什麼這麼說?她就講了因由,講了下面這個故事:

她說,我們山裡秋天都要上樹打松塔,松樹都是十幾米甚至二、三十米高,時常有人不小心會從樹上掉下來,那不是死就是傷,毀的就是一個家啊!

有一天,一個村民上到十五米高的樹上采松塔,一下從樹上掉了下來,周圍人都嚇壞了,趕緊圍過去看,卻見他自己慢慢從地上爬了起來,大家趕緊給他檢查檢查身體,看看摔壞沒有,沒看出哪裡摔壞了,還是送醫院去檢查一下吧。醫生檢查後說,只是胃粘膜有輕微裂傷。

這讓大家很奇怪,有人就問他:「你是不是有神仙保佑,怎麼從那麼高的樹上摔下來也沒事?」

就見他從衣服裡面的兜裡掏出一樣東西,舉著道:「是這個護身符保護了我!」

大夥都爭著看,原來是一個寫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護身符。

於是又問他這個護身符從哪來的?他說是他媳婦給的,他媳婦是修煉法輪功的。

大家這才知道這個護身符是能保命的!要知道山裡與外界聯繫少,上哪裡再找這個護身符呢?沒想到今天見到了!

小紅媽媽道:「你還有多少都給我吧。」益蘭當時只有七個,就都給了她。她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二、他成為了修煉者

去年的這個時候,益蘭兒子小剛的同學小宇到家裡來玩,給他講了大法美好真相,雖然勸他退出加入過的中共組織,他也退了,可感到這個孩子的反應淡淡的,告訴他什麼他總是不冷不熱的答應著,好像只是出於禮貌做出的回應。

因他要去外地工作,益蘭就建議讓丈夫阿君給他把《轉法輪》的電子版下載到他的手機裡,有時間就看看,他也沒反對。
阿君看他不太熱心,就不太願意給他裝。益蘭一再讓丈夫給裝,才勉強給裝上。

過後阿君埋怨道:「咱們法輪大法從來不勉強誰來學,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是逼出來的,得看悟性緣份。一看小宇對大法就不太熱心,沒有這個緣份不能勉強。」

益蘭也感覺自己做的可能不在法上。

幾天後,突然接到小宇打來的電話,問:「阿姨你好!小剛在家嗎?」

益蘭道:「不在。有事嗎?」

小宇道:「阿姨,我想去你家坐坐行嗎?」

益蘭的時間安排的很緊,心裡不想讓他占用時間,可又不好推辭,只好勉為其難的道:「行,來吧。」

第二天,小宇如約而來。問候之後,他居然談起了看《轉法輪》的心得。

小宇道:「在外地打工時有很多閒暇時間,很無聊,就抱著打發時間的想法看起了《轉法輪》。這一看,就被《轉法輪》中深入淺出的法理吸引住了。我沒接觸過其他大法弟子,也不懂的怎麼修煉,就是一遍一遍的看《轉法輪》。逐漸的我不再去追名逐利,不再想一夜暴富,也不再追求享樂,而是隨遇而安,做事本著良心真善忍去做,不再去追求結果。雖然還是原來的工作,原來的生活,可是心境變的平和了,心情很輕鬆。我還告訴朋友對名利不要太執著,要隨其自然。」

益蘭高興的聽著。

小宇接著道:「一次我嗓子疼,很長時間不好。同伴勸我去看看中醫,並幫我預約了一個比較好的老中醫。盛情難卻,就跟同伴去了醫院。到那才知道,那個老中醫臨時有事,沒來上班。這是我一年來頭一次去看病,卻沒看成。我想可能是師父在管我了,師父在幫我淨化身體。沒過幾天嗓子就好了。也沒破財!」

益蘭點頭聽著。

小宇接著道:「不久我又找了一個很不錯的工作。在那個到處都有碩士、博士的大城市,我這個大專畢業生卻能找到這樣的工作,是很幸運的。我深信這是師父給我改變的命運。因我不認識其他的大法弟子,所以只好與阿姨您交流了。」

益蘭高興的道:「以前你與我兒子是同學,現在是同修了!」

三、她說:「我得先謝謝你!」

益蘭的單位是建築公司,最近要給一些舊的樓房補維修款。

一天窗口來了一位中年婦女,問:「到哪去領錢?」益蘭問:「哪個樓區?」她回答後,益蘭知道還沒補到她那個樓,就明示,等補到那個樓時會在門口貼出公告,讓她時常來看一下就知道了。

她為難的道:「我身體不好,全身都是病,心臟病特別重,腿也疼,就上這幾步樓梯,我就走了將近十分鐘。」

益蘭聽後,移步來到辦公室外邊,告訴她:「唉!人生得病太苦了,醫院科學也是有限的,若好用你不就好了,所以你要來超常的吧!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身體就會好。因為人是宇宙一個細胞一份子,你勾通正的能量身體就會好,你試試又不要你一分錢。」

她想想也是,共產黨批判的東西多是好的,於是認真的用筆記了下來。

益蘭一看是個有緣人,就又給她講了「三退」(退出中共及共青團、少先隊)保平安這件大事。

她同意退出,益蘭就給她起了化名。她一聽笑了,道:「這名好,與我的本名就差一個字!」

益蘭道:「你就把電話號碼給我留下吧,等錢發到你們樓時我給你打電話。」她千恩萬謝的走了。

幾日後,益蘭就給她打電話通知來領錢。

沒想到十幾分鐘後她就來了。一見面就激動的道:「哎呀,我得先謝謝你!上回我從你這裡回家後就一直按照你教我的那九個字念。你看,我的病全好了,走路也有勁了。除了心臟病我有種皮膚病,去了好多醫院,中、西醫都說治不了,我都不抱希望了。現在居然也好了,太謝謝你了!」

益蘭也高興的道:「不用謝我,要謝就謝我師父吧!」她笑了道:「那也得先謝謝你!」

四、「我跟你們師父說:您就當我念了吧。」

益蘭因依法控告江澤民非法迫害法輪功群眾,卻反被馬列邪教非法拘留十五天。

在那個拘留室裡非法關押著九位大法修煉者。

一天益蘭做了一個夢:看到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膚色很黑,好像快要死了的樣子。她走過去,想看看他到底死沒死。在其注視下,這個男孩居然慢慢的活了過來。可他太小,找不到自己的家,他只知道自己的家在遼寧。他就非要跟益蘭回家。蘭很無奈,覺的帶個小孩子很不方便便想:那就先帶回家交給媽媽看著,再慢慢找他的父母。

第二天夜裡,拘留所又關進來一個人。因是半夜,那人和衣挨著益蘭的床位躺了下來。

天亮後,同修們都紛紛來關心她,問她多大年紀了?為什麼事關進來的?不管誰問什麼問題她一概不吱聲,不理任何人,不起床,也不吃飯。

在大家不斷的關心追問下她才勉強說自己是鄉村教師,因為工資不合理層層上訪,沒人受理,就去了中南海。結果被抓了,當地警察去把她騙了回來。本來答應給她個說法的,卻把她送進拘留所來了,說要拘留五天。她心裡委屈,決定絕食抗議。

獄警、所長、獄醫輪番來勸說也不管用,她就躺在床上不說話。

晚上,益蘭在她耳邊給她講法輪大法美好真相,講為何要「三退」,她依舊不說話,只說她胃不好,很難受。

益蘭告訴她:「絕食是很痛苦的,因為我也曾絕食過。你要覺的太難受時,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也許會出現你想不到的效果。」她沒有任何回應,看樣是沒聽進去。

次日早上,大家正在起床穿衣,她呼叫益蘭,蘭就彎腰到她身邊聽她要說什麼。

沒想到她道:「我昨天晚上胃特別疼,實在忍不住了,就想按你教我的念念試試。可我忘了怎麼念了,我就跟你們師父說:『我真的想念那幾個字,可我忘了,您就當我念了吧,我是誠心想念的。』沒想到剛對你們師父說了這句話,胃就不疼了。你說我是因為對你們師父這麼說胃不疼的嗎?」

益蘭道:「是的,一定是的,是我們師父管你了。」接著我又給她講「三退」保平安。這回她痛快的退出了黨、團、隊。那也許有人問了:法輪功如此超常,你們為什麼還被共產黨迫害這麼慘?大家看看西遊記就明白了,唐僧是修煉人,一路上看到許多和尚被害,他自己也時時面臨生死。今天法輪大法修煉者遇到的是同樣事情,耶穌的弟子釋迦牟尼的弟子他們都遇到同樣的事情。歸根結底都是生生世世的罪業所造成的一切苦難。邪惡就是利用修煉者的罪業大小不同,設不同大小的魔難。其實不修煉人也面臨這個問題,許多人不倒霉事經常碰到嗎!都是罪業造成的。

益蘭一下想起了那個夢。這個教師長的很黑,有點男人像,而且她也是遼寧人,一口遼寧口音。原來她的元神是個小男孩,蘭禁不住笑了。

同修看她開口講話了,就過來跟她說話。其實她是個很健談的人,話匣子打開了,講她的家庭、工作經歷和為什麼上訪等等。

當時師父的新《論語》剛發表,同修中只有益蘭一個人能一字不落的背下來。

於是就每天教同修們背《論語》。她聽大家在背《論語》,就道:「我回去就去買《論語》。」

益蘭笑了,告訴她此論語非彼論語。這是我們師父寫的《論語》,不是孔子的論人道的《論語》。

她道:「那等我回去就告訴我親人也念這九個字,我親人身體也不好。將來人多了,說不定我也能組個團。」大家都歡笑起來。

眾生真的都是為法來的,他們為了與大法結緣,吃了這麼多的苦,就等著今天大法洪傳的一刻能被救度。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