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去色魔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07日】

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夢,遇到色魔沒守住心性,醒來後很是懊悔。我仔細找原因,是因前天在外地趕集講真相,在回家的長途車上,遇到的事情沒把握好。

當我看到長途車來了,就招手,車就停在我面前,車裡坐滿了乘客。看到就近只有一年輕女子,我就與她同坐。女子約二十歲左右,穿著紅色很鮮艷的新連衣裙,她讓了一些地方讓我坐,但還是很擠,兩人靠得很近。我與她交談幾句後,就遞給她一張藏字石門票,待她看完後,又把門票退給了我,我說贈送給她,她拒絕接收。我又問她三退之事,她也拒絕了。遇到陌生人除了講真相,就不想與她亂扯了。又過了一段時間,女子總是動來動去的。由於兩人身體靠得近,她的左手臂經常在我右手臂上擦來擦去的。儘管我快八十歲的人了,男女之間還是要注意的。碰一、兩次也是難免的,次數多了好像不妥。我想:女方為什麼自己不注意點?後來我又想反正我不是有意去碰她,修煉人絕對不能犯色戒,她碰就碰吧,管它呢。

當天晚上就遇到了色魔,我後來找自己,讓對方去碰就讓碰吧,沒拒絕,半推半就,色慾心去的不乾淨,不徹底。這時自己應該主動,或背向她,或換個座位。也不知對方是不是人,或許是魔來拖我下水。因為現在人世間表面上看是人,其實是魔。現在只有三界內沒正完法,許多魔都混進人群中,也是分不清的,末法時期萬魔出世,絕不能掉以輕心。以上是自己的教訓,不妥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