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摩爾多瓦的心聲:道德是人類真正價值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04日】

2019年是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0周年。經常有人問,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那麼請傾聽這些來自東歐國家學員的心聲吧。

從東歐國家來的法輪功學員,有的曾飽經前蘇聯共產主義的肆虐,面對如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們更清楚地認識到共產國家邪惡的本質。他們努力地在各自的國家中講述真相,用真誠的態度和堅毅的意志感動著世界。

來自34個國家、1200多名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倫敦召開的2019年歐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其中尤利婭·伊霍芙(Iulia Iovv)是唯一一位來自摩爾多瓦共和國的學員。

「大法是我這一生都在尋找的生命的意義」,尤利婭·伊霍芙說,「我一直都知道我的一生是有使命的,然而年少時,我還不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麼。」

修煉三年多的伊霍芙滿懷激動地分享了她對大法的感恩,她說大法讓自己終於找到人生的真正意義。「直到我找到了大法,我才知道了我的使命。每一天當我在拯救那些珍貴的世人,我的內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充實。」

伊霍芙說:「現在我要做的就是完成使命,兌現自己史前的承諾,真正按照『真、善、忍』原理去行動,歸正自己,同時盡最大努力講真相救度眾生,因為這是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尋獲生命真諦的伊霍芙是幸運和幸福的,然而法輪功遭到中共的迫害,伊霍芙要完成她的使命,道路上布滿荊棘。

「在我們的國家中,如果你想說發自內心的話,想要做個符合『真、善、忍』的好人,你周圍的人卻不會理解你,他們會認為你愚蠢和懦弱,那是因為共產主義仍在扭曲著人們的心靈和思想。」

摩爾多瓦共和國是東歐的內陸國家,曾經一度為前蘇聯統治的社會主義國家。東歐劇變後,1991年摩爾多瓦才成為如今獨立的議會共和國。然而當今的摩爾多瓦仍然受到共產主義餘毒的侵害,很多摩爾多瓦人腦中仍然殘留著共產主義式的思維方式。

「摩爾多瓦的媒體幾乎都在轉載中共的虛假謊言。我知道我們政府中的一些政客和中共使館保持著緊密的聯繫。很多政客受到中共的賄賂,被邀請到中國免費旅遊。」

2010年摩爾多瓦當地法輪大法協會被強行取消,在人口兩百多萬的摩爾多瓦,法輪功學員僅有不到20人。他們心懷著對大法法理的堅信,而奔走呼籲,盡一切努力喚醒這個社會的人們的良知道義。

摩爾多瓦的法輪功學員們將本國的司法系統代表告上歐盟法院,控告他們無視歐洲法律,對摩爾多瓦法輪功學員做出的虛假和不公的對待。

伊霍芙堅定地說:「我們決不允許法輪大法學員被貼上虛假的標籤。」幾年來的努力終於換來摩爾多瓦民眾的關注,支持的聲音開始奏響,2019年大選,摩爾多瓦也迎來一位保持傳統道德的國家總理,一改以往親中共的政治風向。

今天在倫敦街頭,伊霍芙用她的經歷講述著中共和共產主義對世界的侵蝕與危害,她想要提醒人們傳統和道德才是人類未來之路。「道德才能是人類真正的價值,才是當今社會真正需要的。請保持道義良知,不要讓你高貴的膝蓋屈向邪惡,請永遠不要忤逆神的選擇。」

最後伊霍芙堅定地說:「我堅信真相一定會展現給世人,善良一定會戰勝邪惡,時間會見證這一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