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們都聽到神韻交響樂的一個好方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16日】

在北美五個城市推廣神韻交響樂音樂會的活動正在緊密鑼鼓的進行著。貼海報,掛門把,發音樂會傳單,網上推廣,參加各種節慶活動賣票,都在吸引著喜歡音樂的人士到現場聆聽神韻交響樂。但因其知名度還在神韻晚會之下,所以讓神韻交響樂達到象神韻晚會家喻戶曉的程度,還需要下功夫去推廣。

音樂不象舞蹈,必須要到劇場去才行,音樂是隨時隨地都可以聽的,尤其是現在流媒體音樂服務平台的廣泛使用,使得聽音樂沒有地方和時間的限制。因此讓喜歡音樂的人聽到神韻音樂變得切實可行。

我們散在世界各地,不管當地有沒有神韻交響樂音樂會,都可以參入到推廣神韻交響樂,不僅自己可以聽,還可以讓眾生聽到能淨化人心靈的神韻美樂。筆者的經歷是,去了神韻交響樂音樂會的觀眾,都願意去看神韻晚會。當地有神韻晚會的,一樣可以給人介紹神韻交響樂,也有助於推廣神韻晚會。在沒有神韻晚會的地方,讓人聆聽神韻交響樂,也會對神韻晚會產生嚮往。在神韻晚會還沒開始的季節,也可以推廣神韻交響樂。也就是說,推廣神韻交響樂是整年的事情。

樂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上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以樂治天下,以樂教化人心,倡導正聲。孔子曾言:「移風易俗,莫善於樂。」而這裡的樂是指德音,唯有德音才能被稱為樂。也只有這樣的音樂才能啟發人的善心,歸正人的品行,讓人的行為中正平和。

神韻交響樂正是這樣的德音雅樂。如果我們讓更多的人聽到神韻的音樂,讓神韻的音樂響徹在世界的每個角落,每個個體與神韻音樂產生共鳴,自然也會有更多的人到劇院去看神韻,聽神韻交響樂音樂會。這個社會一定會變得美好起來。我們一起下功夫,讓去音樂廳聽神韻交響樂音樂也變成一種風尚。

目前神韻交響樂在Spotify, Youtube, Google play,Apple music  上都有呈現。在這些平台上,檢索 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 就能找到 SYSO 的音樂。現在的年輕人都在用智慧型手機聽音樂。碰見同事、即使不熟悉的人,也可以主動打招呼,問他們在聽什麼,有沒有用Spotify?有的話,向他們推薦 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他們就可以回家聽了。同時也可以告訴他們在Google play,Apple music 試聽和購買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的音樂。

免費聽:

Spotify (聲田 /聲破天):是一個正版流媒體音樂服務平台。截止2017年6月,使用用戶超過1.4億。Spotify 支付作者的金額大約為0.04-0.1美分/每次播放。

在手機和電腦裡下載軟體就可以免費聽。大多數人(尤其是年青人)的手機上都下載了這個軟體,是免費的。你讓他打開手機,檢索 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 就能找到 SYSO 的音樂。目前 2015-2018 神韻音樂會的曲目都在上面:https://open.spotify.com/artist/4Hn2Mb7hiK6Xn5pZYQ28X8

Youtube 上也有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可以看演奏,但沒有整個的CD。(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試聽和購買

Google play: 可以試聽,購買單曲。$0.99/每曲 。 檢索 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 即可。
Apple music  :可以試聽,購買單曲。$0.99/每曲。 檢索 ShenYun symphony orchestra 即可。

==

反饋:Google play上下載哪個軟體?

下載 「Spotify: Discover new music, podcasts, and songs」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potify.music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