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修大法的體會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26日】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少文,我九歲。我今天想和大家交流我修煉法輪大法的心得。

修煉法輪大法之前的我

我那時有傷風、嘴唇乾裂、流感和胃痛的毛病,我會一直覺的疼痛難忍並難以平靜。現在這些都不存在了。我曾經自私,和父母頂嘴,我對別人很吝嗇並非常頑皮。可是現在,我已經變成一個很理智的人。

開始修煉

在我六歲的時候我媽媽給我了一本《轉法輪》,那時我對法輪大法一無所知。我當時認為那是一本無聊的書,後來我不斷的學法和煉功,我發現這本書非常有趣,非常有意思。

修煉法輪大法的過程

我更加明白了修煉就是要返本歸真,要返回到我來的天國世界。我喜歡煉功和背誦師父的《洪吟》。我每天學法,大法讓我改變了很多,因為大法教我做一個好人和擁有一顆善良的心。我不斷的用真善忍來指導我的日常生活。例如,當有人欺負我時,我向內找自己,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大法還教會我尊重生命並慈悲眾生。

有時當其他孩子惹惱我時,我很難不生氣。可是我記得我是法輪功學員,我應該用忍來對待別人。

法輪大法還教會我要幫助別人,我每天都幫老師整理教室,我還在我的同學需要的時候幫助他們的學習。

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總是請師父給我指路,比如我在參加體操比賽覺的緊張時我會喊:「師父,請您幫助我。」然後我就會平靜下來。

開始參加天國樂團

當我剛開始去天國樂團時,發生了一件非同尋常的事,在我練習的那段時間裡有四、五個法輪在圍著我轉,並不停的變換著顏色,我感到我在一個巨大的能量場之中。我發現我自己非常順利的、沒有困難的演奏樂器。接下來的一週,隨著我的練習,法輪從我的號裡飛出來。感謝師父給我這麼大的鼓勵,我會刻苦練習成為一個合格的天國樂團法國圓號的演奏者。

改變自己的思想才能改變別人

有一天,我參加了一場體操比賽,在比賽期間,其中一位體操運動員不僅在我耳邊咒罵,而且還指責我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體操運動員……。 我感到非常沮喪,我眼中含著淚水,當然最後我的比賽糟糕極了,特別是那天是我的生日。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自己:這事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做錯了什麼讓他如此恨我?我記得師父讓我們在發生衝突時要向內找。我想起來我總是對他和他的家人有消極的想法。試想一下,如果我對另一個人有一個不好的想法,那個人怎麼能得救?我相信他的主意識在另外空間正在大聲叫:「請救救我!」

我一旦意識到這些,我就發正念清除所有控制我們的不好想法。幾天後,所有的事情都改變了,他看起來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他開始對我微笑,現在他對我說:「我能做你的最好夥伴嗎?」

感謝大家聽我的交流,不合法理之處請慈悲指正。

(二零一九年紐西蘭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