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嬰孩又回來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09日】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人在吃的問題上還不只是吃肉,對什麼食物執著都不行,其它東西也是一樣。」』

我從小就愛吃辣,每頓飯沒有辣椒就覺得吃得沒滋沒味。有時看到別人把盤子裡的辣椒挑出來不吃都覺得太浪費了,不可理解。記得小時候有幾次吃辣椒辣得肚子疼得直哭,但第二天還照樣吃,一頓也不耽誤。

修煉後也沒認識到是執著心,可能已經形成自然了,加上師父也沒明確說不能吃辣,自己就一直沒當回事。直到有一天,家裡做了我最愛吃的辣椒炒雞蛋,全是用那種小綠尖椒炒的,用巨辣來形容一點兒不過份,連平時也能吃點辣的家人都說太辣了,沒法吃。我本著不能浪費的原則(實際覺得又香又好吃),把幾乎整盤都吃了。晚上睡覺時覺得肚子辣得有些疼也不咋地,沒當回事就睡了。

第二天醒來,從床上坐起來時,雙手在小腹以下靠近大腿處一捧,就捧出來了個巴掌大的小嬰孩,哭得滿臉鼻涕滿臉淚,我手捧著嬰孩著急地問:「你怎麼啦?怎麼哭得這麼傷心呀?」嬰孩邊哭邊說:「俺不在你這兒待了,俺得走。」說完就從我的掌心跳下去,手裡拎一個火柴盒大小的粉紅色行李箱,邊哭邊跑,穿過臥室,穿過客廳出了門往左一拐,爬樓梯上去走了。我想著他那麼小自己走我不放心,就喊著:「我送你」,在後面追。穿過客廳的時候,一個又高又大的人(應該是師父法身)背著手在客廳站著,說:「不用送,兩天就回來了。」然後我呼一下從床上起來了,真的醒了。

中午在單位跟好友同修一起吃飯時說:「我吃辣把小嬰孩辣跑了,師父說兩天就回來,也不知能不能回來。」

兩天後在很清晰的夢境中,夢到一個像從畫中走出來的仙子一樣美麗的我,思想中說是小孩的姑姑,把嬰孩送回來了,我抱嬰孩在懷裡的時候覺得就像找回了失而復得的寶貝一樣珍貴,開心地直笑,嬰孩看著我也開心的笑,不同的是他穿了厚厚的棉衣。

吃飯的時候感覺一大桌子人,有人拿了一個小勺要我餵嬰孩吃飯,小勺上有一滴金黃色的液體。這時,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畫面,這滴金黃色液體是我吃了食物後通過腸道,通過胃等等轉化來的。

小孩吃了後拽著我的手呼呼地跑出去玩,我看了一眼桌子上的一碗湯非常想喝,卻被小孩拉著滿世界跑,小孩非常淘氣,非常愛玩,終於歇一歇的時候,我說:「我們回去喝點湯吧?」小孩說:「我不想喝。」我說:「可是我想喝呀,」小孩說了一句話,至今想起來也是覺得又愧疚又好玩,他說:「我不想吃什麼,我也不想讓你吃什麼。」說完不好意思地看著我呵呵直笑,我聽後故意要逗他玩,就做驚嚇狀張大了嘴,他更加不好意思了,那表情真的很天真,很可愛。

師父說:「有人說我就愛吃這個,這也是慾望,修煉的人到一定成度之後,沒有這個心。」(《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