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專案心得交流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01日】

同修們好

我今天交流的題目是【近期專案心得交流】

這次專案我一共撥打了八包號碼。總的來說,接通率還可以,有一包號碼全部都接聽了,還有一包號碼只接通一個,其他幾包少的有三四個、多的有五六個接通的。但是通話時間都不長,大多都是幾秒或幾十秒,長的只有一個20多分鐘和8分多鐘的。互動的情況不多,大都是「餵 你好」後,聽到是『法輪功』學員,大都就掛斷了。但是再打還是會接,但多數不再說話,不過也聽不久。有互動的大都是,你知道我們這是哪裡嗎(有的是法院有的是公安局)。我說就是特地打給你們的。他們就不回應了。

關於提到「法輪功」就被掛斷的分享

我聽到大組交流的時候,多次聽到同修們交流,一聽到「法輪功」三個字,都會掛斷電話。所以我也想交流我的一點體悟。我開頭都會講這是來自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問候。我這樣做是基於兩點。一個是師父講,「以前我也講過,我說一切都是為這法來的。三界之內的一切生命都是為法而來、為法而成、為法而造就的,但是呢,可不都是表現上起正面作用的。」(《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他們都是等著聽『法輪功』真相的。所以我就是想開門見山的告訴他們,我是來給他們送「法輪功真相」的。第二就是,我在一開始打電話的時候,通常開頭講你好,就直接開始講真相。有的時候會碰到有人問,你是誰呀?所以,我想到,如果是我接聽電話的話,對方不報上自己是誰,我也會掛斷電話。所以,後來我開頭就講,「您好,這是來自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問候。」這樣講的話,有很多時候都會被馬上掛斷,但更多的時候,再打過去,他們還都是會接起來。這是我在這個問題上的體會。

不執著於時事動態 堅定的信師信法

從五月份起,中美貿易談判和福克斯電視台第一次公開播放『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內容,到六月份香港的「反送中」事件和人民法庭的終審判決這一系列的時事,勾起了我的人心。經常會看章天亮先生對時事的解讀。聽到對香港局勢不利的解讀時,心裡會升起一絲擔憂,同時也知道這個心不應該有。

師父講:「眾神在我正法的早期就定下了這樣一條,叫這個邪黨無論什麼目地它乾的什麼事結果都是在幫我與大法弟子。所以中共邪黨想要干什麼壞事,它只要一干就是個敗事、醜事。」(《各地講法八》<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所以,我不再為香港或是美國台灣的局勢而擔心了,因為我是一個修煉人。

師父還講:「這些動搖不了我。我知道我做的這件事情是什麼,我知道這件事的開始和最後是什麼樣,就足矣了!(鼓掌)那中間的過程啊,什麼樣千變萬化我根本就不理睬。只要我大法弟子的路走正、看好別出問題,我就什麼都不管它。」(《各地講法八》〈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我也找到了被時事勾起的這顆心,使我沒有百分百的信師信法。

跟進的一通電話

在前段時間的某一次專案中,有一位同修留言讓我幫忙跟進一個號碼。我當天跟進的時候,接電話的那位眾生就像放連珠炮似的說,我聽不見你說的等等。我就放下電話,想等過一會再打過去吧。結果再打的時候是忙線,我看時間差不多是眾生下班的時候了,就想那明天再跟進吧。第二天打過去時,我開頭講完後,就接著想繼續講,結果電話那端的眾生說,你等等。她說,昨天你們有位大姐給我們打了很久的電話,我們已經明白了,現在正在普及。我當時就像被定住了一樣,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我就送上自己對她的祝福和九字真言。她也說「法輪大法好」。掛上電話後,我還在回味那位眾生的聲音,那個真誠的聲音是真的明白了真相的聲音。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聲音。

過後我就在想,為什麼要我聽到這個電話呢?我找出了自己的妒嫉心。平時聽同修交流的時候,心裡會想,這樣講也行嗎?雖然有時候會排斥這樣的想法,但有的時候就任由自己這樣想。

師父講:「一個神提出來一個辦法的時候,他們不是急於去否定,不是急於去表達自己的、認為自己的辦法好,他們是去看另外的神所提出的辦法的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樣。路是不同的,每個人的路都是不同的,生命在法中證悟到的理都是不同的,可是結果呢很可能是相同的。」(《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我想師父通過這通電話讓我明白,不要執著自我,要擴大容量。

以上是我近期專案撥打情況,與同修們分享,層次有限,請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