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慈悲充盈胸懷

合肥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19年09月28日】

師父說:「善是宇宙的特性在不同層次、不同空間的表現,又是大覺者們的基本本性。所以,一個修煉者一定要修善,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1]
 
在我2000年從洗腦班出來以後,至今沒有被邪惡抓捕。一方面是師父的慈悲呵護,使我多次從邪惡的魔爪下走脫;那時,本地的公安和便衣也經常盯梢、跟蹤我,邪惡就曾猖狂的在一位同修面前說:知道我在活動,只是沒有抓住把柄。我當然不承認邪惡的安排。另一方面自己心態很正,做事非常的謹慎不極端。
 
曾與一位同修交流,他說怨恨心很難去掉,同修問我:當初邪惡迫害你時恨不恨它們?我說我不恨它們,相反,在公安警察迫害我時,我的心非常的同情和憐憫它們。它們不知道在迫害修煉的人,是多麼大的罪過!為了名利迫害良善之人,多麼可憐啊!我是這樣想。同修聽完我的述說後,就說,正因為是你的慈悲心出來了,才解體了邪惡的迫害吧!
 
我領悟到,大法弟子沒有怨、沒有恨,他心中只有救人,對常人只有憐憫與同情。面對無端的誹謗,瘋狂的迫害,邪惡的打壓,大法弟子沒有怨言,只有同情;沒有仇恨,只有憐憫,沒有報復,只有救度,而把對惡人的審判交給了神!
 
大法弟子是宇宙中最慈悲的生命,他心中所裝的是憐憫和珍惜一切生命,只要一個生命還有一線希望,他都設法救度。我想到師父說過:「人看到一個人犯了錯誤簡直不可饒恕了,我不這樣看問題。我全盤的看一個生命的整體,哪怕還有一線希望我都給他希望。」[2]師父的法充盈著我的心,不斷擴充我的胸襟!
 
我的理解是:大法弟子是只對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負責的,宇宙中有著善惡有報的法則,但這個事在宇宙中有其他的神在做,大法弟子只是救人;只為救人,才來到這個三界,履行著救度眾生的使命。舉個例子:在今天宇宙走向末劫時,大法弟子的責任就是在眾生危難的時刻救度眾生,而不是懲罰眾生,更不是對眾生的危難不管不問,大法弟子是在眾生面臨危難的時刻,伸出慈悲的手,挽救眾生。
 
大法弟子的慈悲中也有著威嚴,大法弟子的威嚴表現在清除那些阻礙眾生得法的邪惡因素,清除那些毀滅眾生的邪惡因素。
 
大法弟子在今天助師正法的過程中,已經向宇宙中的眾生、眾神展現了大法弟子的慈悲,讓宇宙眾生、眾神佩服、尊敬、信服;所以,在新宇宙中才能成為眾生之主之王,使眾生無限的敬仰大法弟子!
 
善良的人永遠也想不到,這宇宙中出現了以毀滅眾生為終極目的的邪惡生命。所以人很難認識到邪黨的邪惡本質,所以,也就一次次的上當受騙。
 
所以,大法弟子為眾生的危險處境落淚,也才在無上慈悲的恩師的帶領下,下走三界,來到人間。師父將宇宙大法傳給我們,我們要用慈悲去對待眾生。
 
處於迷茫中的眾生苦啊!是因為沒有人將真相告訴他們,是因為沒有人將法傳給他們!
 
正因為大法弟子在慈悲的恩師的帶領下,大量清除著宇宙中迫害眾生的邪惡,喚醒了眾生的正念和心中的善良,所以,今天的人才活得明白,才認識到邪惡在人間的猖狂的本質,和魔鬼的變態嘴臉。
 
人應該要善良而正直的活著,但是,善良要有威嚴,善良不是懦弱,善良是對邪惡不屈的反抗,善良是對真理和正義的維護,這是人的正見,是大法弟子清除了宇宙中的邪惡因素以後,人的清醒正見。
 
在今天宇宙發生巨大變化的時刻,大法弟子已經用二十年的反迫害、講真相做了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今天是與神同行的人應該去做的。大法弟子已經在師父和神的帶領下,清除了宇宙中迫害人的另外空間的邪惡,為人類歸正人世間的正義,清除人世間的邪惡奠定了基礎,鋪平了道路。
 
人世間的事情與大法弟子無關,但是,那些阻礙眾生得法的邪惡卻是大法弟子要清除的,那些毀滅眾生的邪惡魔鬼更是大法弟子要清除的。只有這樣眾生才清醒、才明白、才能接受真相,獲得救度;才能還人間的安寧太平。
 
這也才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所在,是大法弟子的慈悲在人間的展現。

以上是個人所悟。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淺說善>
[2]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