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

河北大法弟子 李淨蓮


【正見網2019年09月24日】

今天早晨吃飯時,我看到廚房裡有一隻蒼蠅落在屜布上,我回到飯桌就跟他們說,廚房裡有一隻蒼蠅。我心裡想的是:我是修煉人不能殺生,一會兒讓不修煉的公公給打死,又不便明說。這時丈夫同修說,你把它轟出去吧。我說,它不聽我的呀。我知道丈夫說的是對的,才真正符合法,而我完全是人心。但我還是去廚房,先把窗戶開開,然後對蒼蠅說,你快出去吧,要不然一會就打死你了。然後,我一轟它就跑出去了。要是往常,它會東躲西藏,怎麼也轟不出去。

看是一件小事,其實,仔細一想,有許多人心執著在裡面。修煉人碰到的任何事情都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才真正是對的。從中都能夠體現出修煉人的心性、層次。

1、知道殺生不好,自己不去做,而讓別人去做,但又不明說:這是自私、狡猾與不善;

2、丈夫同修告訴了,自己是懶惰不願做,反而狡辯:這是不願人說的心,懶惰心,狡辯的心、不服氣的心;

3、遇事不按照法去做,這也體現出自己學法不深,實修不夠。其實修煉人按照大法去做,又快又捷徑,才能夠體現出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4、師父講萬物皆有靈,蒼蠅也是生命,你善意的跟它溝通,它是能聽明白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