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體會:讓正念神起來

大陸同修


【正見網2019年10月03日】

明慧網刊登了一篇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的《加長發正念時間 清除病業假相》文章,對比目前我當地也有一些同修有病業狀態,但是就是正念突破不了,表現出無可奈何的狀態。

利用病業的干擾原因也是比較複雜,但我個人認識,首先作為大法弟子,雖然說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修好自己還是第一重要,師父說過「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1],在面對錯綜複雜的修煉路上,發正念是師父要我們做好的三件事之一,是最好的否定舊勢力的法寶(辦法),發正念好多同修沒感覺,為什麼呢?那些舊勢力的神,層層的擋在自己發正念起作用的地方,就如師父早期東方健康博覽會為常人去病,它們就擋在病灶的地方,因為舊宇宙的生命它們就是這樣的認識,你發正念中,打下去一層,它們上來一層,就不讓你感受到正念的威力,最後,如果你放棄了,舊勢力就勝利了,那麼自己還是在舊勢力的安排之中、干擾之中,它們舊勢力還在控制著自己,作為修煉人的命運還是掌握在它們手裡,因為沒有否定它們,甚至很有可能自己的努力做好也是在它們舊勢力安排中做好。如果,你主意識強了,我就發正念銷毀這些邪惡,邪惡不停,正念就絕不止,如能做到,它們就抵擋不住了,它們就會崩潰,自己的正念就神起來了。可以說在做好三件事上清除了舊勢力的干擾,自己就是一個合格的正法弟子,也是在證實大法,這才是真正的否定了舊的勢力。

個人法中理解,合十。

註:[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