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世人了解大法美好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15日】

傳遞美好與希望 澳洲法會系列報導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星期五至十三日星期日,來自全澳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匯聚文化之都墨爾本,通過三天的系列活動,傳遞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的美好,希望更多世人明真相,期盼更多有緣人走入大法修煉,獲得身心健康,了悟人生真諦。

昆士蘭州西人學員:希望更多世人明真相

來自昆士蘭州弗拉德·斯特凡諾維奇(Vlad Stevanovic)從二零一一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這是他第一次參加澳洲法會,也非常期待參加此次盛會,所以迫不及待趕到墨爾本。

在十月十一日星期五大遊行開始前,弗拉德表示:「我很嚮往參加此次大遊行,其中有個方陣是支持『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現在已經有3.42億人退出中共組織,通過遊行可以告訴人們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所以我希望參加這幾天的活動能讓更多的澳洲人開始了解真相。」

「我認為目前澳洲社會和國際社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人們越來越意識到共產主義如何非常狡猾地滲透到西方以及它如何影響澳大利亞民眾。我認為主流媒體第一次清晰知道了這種情況。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緊迫,我發自內心的感到應該與妻子同修和其他同修一起來到墨爾本講真相。」

斯特凡諾維奇在數字營銷領域工作,是一位網絡推廣專家,客戶是政府、商家及非政府組織機構。以前是基督徒的斯特凡諾維奇在二零一一年漸漸感覺不到自己信仰的意義和價值,他決定尋找其它方法。很早就開始修煉的妻子此時再次向他推薦了《轉法輪》。聽完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九講班後,斯特凡諾維奇如夢初醒。他說:「每聽完一講課,就發現書中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不需要任何進一步的解釋。(這本書)給我展現了人生的意義。」

能參加此次年度澳大利亞法會,他說:「這也是我修煉的重要一部份,能和全澳的大法弟子形成整體,共同努力讓更多主流社會的人們了解在這個世界正在發生什麼。已經有很多人對反迫害活動有了更多的了解,這是站出來的時候。我認為人們現在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接受真相。

南澳洲大法弟子:大法修煉帶給我智慧

在阿德萊德某醫院從事化驗工作的法輪功學員斯維塔(Sveta)和身邊的同修一起,在上個周末來到墨爾本參加年度法會的各項活動。修煉讓她身體健康、思維敏捷,人過中年,因為業務需要,身為兩個大男孩的媽媽,她一點兒不輸年輕人,把四門專業課輕鬆的學下來,並成為部門業務主管。

她說:「一九九六年我丈夫修煉法輪功後,我開始接觸法輪大法修煉人群,那種祥和慈悲的場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一九九九年,當我得知這麼美好的功法卻被中共迫害,中共還把污衊的謊言散布到西方,我感到難過和憤慨,於是我開始幫助本地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城和中心商業街講真相。二零零零年時我也有緣走入大法修煉。」

「剛修煉不久,我夢見天堂般的場景,美的無法形容。夢中還聽到象《轉法輪》中所講的另外空間的說話聲。我想是不是法輪世界呀?景象就消失了,一個閃亮的小法輪由遠及近向我旋轉過來,越轉越大,發出耀眼的光芒。我想這是師父讓我明白,修煉法輪大法能返回天國家園。修煉十九年來,我一直參與給同事、當地議員和中國人講真相。」

去年工作單位改革,要求她轉為全職工作,還要進修四門新的專業課。她相信,雖然已到中年,但作為修煉人可以做到更好。她努力工作並學習新技能。「大法給予我智慧,在幾個月內我很快就掌握了新技能。在新職位工作不到半年,我就成為小組負責人。經理推薦我學管理課程、參加外州的研討會,以提高領導能力。」「這都是按照真、善、忍去做,因而成為周圍所有人都可以信任的人。」

「經理和上級主管現在都相信,我能夠面對壓力而從容不迫是得益於修煉法輪大法。同事們也經常詢問法輪功的情況,了解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記得有一次在員工休息室,所有人都在靜靜聽講真相,最後每個人都說修煉真、善、忍是好事,他們都想學習法輪功。」

餐飲業投資股東:按照「真、善、忍」的法理經商,投資項目越來越好

目前居住在昆士蘭的法輪功學員喬治,是多家餐飲的投資股東。周五從布裡斯本乘早班飛機趕到墨爾本,參加年度澳洲法會的系列活動。

喬治最早接觸法輪功是通過岳母的介紹,他回憶說:「那時候法輪功還沒被中共當局迫害,我們大家都是每天早上四點就一起到公園煉功。」

一九九六年,喬治一家移民紐西蘭,自從法輪功被中共迫害後,喬治的家人也因受國內謊言輿論的壓力勸喬治放棄修煉,可是喬治卻覺得,正是因為一九九九年中共對修煉「真、善、忍」這群好人的無理迫害,讓他看到了法輪功的「正」。自古邪不勝正,這更加堅定了他要修煉法輪功的決心。

修煉大法前喬治曾患嚴重的過敏性皮膚病,困擾了他幾十年,發起病來奇癢無比,經常要靠西藥來緩解痛苦。修煉大法後不久就痊癒了,到現在他都沒再犯過病。

喬治一直從事投資行業,接觸過很多客戶,過去他總是覺得:自己付出多少,就一定要得到多少回報,感覺自己總是習慣性的會用一把尺子去衡量別人。比如過去遇到不講理的客人他會去爭、去鬥,最後找警察處理,他是絕對不會服軟的,因為他認為一旦服軟,對方以後還會繼續爭奪他的利益。

可是自從修煉法輪功後,他按照「真、善、忍」的法理時時處處要求自己,當客戶不講理的時候,他不再去爭或鬥了,他會從善的角度勸導對方,並善意的告訴對方:為了你未來的路能走的更長,一定要分清是非對錯。往往這樣做了之後,他發現對方不知不覺的已經在改變了,那些客戶變的很尊重他,他的投資項目反而越來越好。

喬治欣慰的說:「早期中共迫害法輪功,污衊法輪功,我的家人都怕我修煉影響他們的生活,這麼多年,他們從我修煉後的變化逐漸看到法輪功的美好,現在他們都很支持我修煉法輪功。我內心對李洪志大師深懷感恩,修煉大法讓我走上返本歸真之路,也讓我的家人免受謊言的毒害。」

他還表示,希望世人都能通過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特別是可貴的中國同胞,退出邪黨組織,為自己開創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