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健保展 民眾現場學煉法輪功

新加坡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18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在新加坡博覽中心(Singapore Expo)舉辦了為期三天的健康保健展(Health Fiesta)。新加坡的法輪功學員,再度設立展位,向人們介紹法輪功。

在展位上,學員們不僅示範法輪功舒緩優美的五套功法,還介紹了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很多來賓在聽完法輪功學員的介紹後,紛紛報名預約本地將於十月十九日至二十七日舉辦的法輪功九天學習班。

有兩位印度籍的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後,馬上就要學煉,其中一位還當場購買了英文版本的《轉法輪》。

有一位華裔男士在聽完功法介紹之後,立刻要煉功。第二天他又來了,找學員繼續教他功法的動作。

'圖5:這位老先生跟法輪功學員學習打坐,不一會兒就雙盤上了,隔天他又來學動功。'
圖5:這位老先生跟法輪功學員學習打坐,不一會兒就雙盤上了,隔天他又來學動功。

還有一位來賓看到法輪功學員打坐的情景後,便走過來說:「這個功法很好。」學員問道:「怎麼好?」他回答:「看你們(煉功)的動作,好像神仙在煉功一樣。看到煉功動作這麼優美,感覺這個功法很特別,所以忍不住過來了解一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