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在紐西蘭奧克蘭使命灣弘揚法輪大法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27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六日星期六,天氣晴朗,紐西蘭奧克蘭使命灣(Mission Bay)海邊遊人如織,有的來鍛鍊身體,有的來沙灘享受陽光,有的帶著一家老小來海邊野餐。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這裡煉功和講真相,讓更多的紐西蘭人知道,在中國有數以千萬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面臨中共的迫害。

當音樂聲響起,學員們舒展優美的動作,吸引了很多人駐足觀望、拍照錄像。還有人來了解什麼是法輪功,如何學習法輪功,以及中共為什麼要迫害如此祥和善良的民眾。

伯尼亞(Bernia)住在澳洲首都坎培拉,來這裡探親。他告訴記者,他知道法輪功真相,因為他經常見到學員們在坎培拉中國大使館的對面,抗議中共的迫害,過往的人們經常鳴笛、招手、豎大拇指表示支持。現在很多人都知道這事了,這種對人權的迫害是讓人討厭(disgusting)的。就是因為法輪功學員不放棄自己的信仰,中共就活摘他們的器官牟利,這是非常糟糕,非常錯誤的。西方國家應該通過各種外交渠道做些什麼,來制止這場迫害。

艾麗西亞(Alicia)前幾天剛從英國回到紐西蘭,明年年初她就要前往中國教英語,在使命灣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後她表示,她對打坐很感興趣,法輪功功法帶給人寧靜祥和的感覺。她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太恐怖了,法輪功學員象這樣在戶外集體煉功恰恰向人們展示了法輪功的平和。她說:「我相信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正在發生,這種罪惡真的令人難以置信。」她還表示,表達自己的意願和訴求是天賦人權,而如果有人來要求你不能再這樣做,這很恐怖,沒有人或政府有這種剝奪他人人權的權力。

安東尼·弗倫希(Antony French)是紐西蘭當地的一位卡車司機,當他得知中共迫害打坐修煉的法輪功學員感到十分震驚,他想知道如何可以幫助法輪功學員讓更多人知道這場迫害,他認為紐西蘭總理也應該站出來反對迫害。因為當今世界充斥著太多的貪婪暴力,還有各種各樣的毒品,而「真、善、忍」正是這個世界人們都應該遵循的價值觀。

他說,共產黨在歷史上在各個國家都是暴力血腥的。他們甚至在大庭廣眾之下酷刑折磨、屠殺自己的人民,想起來都讓他不寒而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