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狐妖冒充菩薩,終遭誅殺

德惠


【正見網2019年11月10日】

唐朝代州(今山西忻州市代縣)的一個村莊中,有戶人家有一女兒,她哥從軍到遠方去了,家裡只有母女倆人。一天,她們忽然看見有個菩薩模樣的生命乘著雲來到她們家,對母親說:你家很好,我想住在這,要快點收拾修理一下,不久我就來了。村裡人聽說後,都爭著到她家來幫忙,剛修整理完畢,那個所謂的「菩薩」就駕著五色雲來到那屋,村裡人都來供養,獻上的供養很多。

那「菩薩」又命令大家不要說出去,理由居然是:恐怕四面八方的信徒,往來不止。村裡的人因此互相告誡,不許外傳這件事。過了段時間,那「菩薩」玷污了那戶人家的女兒,久而久之女兒竟然有了身孕。當那「菩薩」來了有一年時,女孩的哥哥回來了,「菩薩」說:我不欲看見男人,命令母親趕走兒子。母親照做,這樣兒子就有家不能歸了。兒子明白母親和妹妹一定是被妖魔邪怪之類的東西騙了,因此拿出全部財產訪求道士,找了好久,才求到一個有道術的道士,為他施展法術,查看那所謂的「菩薩」,發現是一隻老狐狸成精變化出來的。兒子拿刀回家,砍死了狐狸精。

故事裡的狐妖竟能變成菩薩模樣騙人騙色,可見邪惡害人往往先要偽裝一番,把自己丑惡的真面目隱藏起來,甚至偽裝成正義與善良以迷惑世人。誰又能想到一千多年後的中國同樣出現了迷惑眾生的邪惡,它就是中國共產黨。狐妖偽裝成菩薩;中共打著「為人民服務」,建立共產主義的人間天堂,等種種動聽的口號欺騙人民。狐妖貪求供養、女色;中共打著各種旗號掠奪人民財產,不斷發動整人運動,官員們貪財好色成癮。狐妖懼怕自己的真面目被識破,禁止村民外傳;中共則把所有新聞媒體都變成自己的喉舌,網絡上建立封鎖牆,害怕人民「翻牆」看到報導真相的傳媒,中共非常清楚一旦人民明白了真相,它的謊言和罪行都將徹底敗露。狐妖讓母親驅趕兒子,破壞家庭;中共歷次運動中把多少家庭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當然那狐妖與中共相比,只能是小巫見大巫。狐妖只能控制一個村子,中共卻掌控了一個巨大的國家,扭曲人民思想把中共等同於中國,一面利用人們的愛國思想來維護它自己,一面幹壞事時都打著中國的旗號,敗壞中國及中國人民的聲譽。當然邪惡就是邪惡,終歸要露餡。狐妖不管怎麼行騙,它就是害怕有識之士識破它;中共不管怎麼自吹它代表人民,但是他它從不問人民是否需要共產黨代表自己,更不敢讓人民通過選舉投票,來決定誰來領導國家。狐妖最終被識破其真面目的人殺死;中共未來也必定會被覺醒的中國人民推翻。

資料來源:《廣異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