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河南信陽市部分官員遭厄運實錄



【正見網2019年11月07日】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發動殘酷迫害以來,河南信陽市各級追隨中共、執行迫害政策的官員,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給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帶來了巨大的苦難。

根據明慧網的收錄信息,在這些執行迫害的官員中,不乏有被降職、審查、病亡、摔死,遭橫禍者。

王鐵由副省部級高官降職

2018年11月 ,王鐵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由副省部級高官降為副處級非領導職務。

2000年2月至2003年2月,王鐵任河南省濟源市委副書記、市長、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2003年2月至2012年1月,任信陽市委副書記、市長、市委書記,河南省副省長。

他在濟源和信陽市任職期間,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為撈取政治資本,利用手中權力,迫害按「真、善、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

王鐵在濟源任職期間,當地2000年~2002年就有一百餘名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關押、毒打、勞教、判刑、罰款、開除公職等迫害,其中僅2000年12月,濟源市看守所就非法關押了法輪功學員七十餘人。

王鐵在信陽任職期間,信陽成了河南省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僅信陽市區就有近十人被非法判4年至7年重刑,幾十人被非法勞教、非法關押。

王鐵與信陽各級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連續多年開辦洗腦班,綁架劫持當地法輪功學員,對他們進行強制洗腦,逼迫放棄「真、善、忍」信仰。

信陽市所管轄的各縣遭到非法抓捕、關押、勞教、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就有一百多人。

河南省司法廳副廳長黃真偉被審查

2019年7月5日,黃真偉涉嫌「違紀違法」被查。

黃真偉自1989年起歷任中共信陽市團委書記、信陽市政府辦副主任、信陽市公用事業管理局副局長等職務;2016年6月,任河南省司法廳黨委委員、副廳長。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黃真偉利用司法機構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司法廳制定迫害政策,操控、指揮監獄、強戒所(勞教制度被廢除後的名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轉化」(放棄修煉),把監獄打造成「轉化」法輪功的魔窟。

在黃真偉任司法廳副廳長期間,其管轄的河南省女子監獄和鄭州新密監獄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河南省洛寧縣陳少民、信陽市潢川縣劉真芳和周口市李軍旗三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在以上兩所監獄遭到殘酷的迫害,身體出現嚴重病症,出獄後不久離世。
信陽市公安局長、政法委前書記李長根病死於獄中

2000年2月至2006年9月,李長根曾任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政委、常務副局長;2006年9月至2014年3月,任河南信陽市公安局長、政法委書記,河南省高等法院紀檢組組長。

李長根在焦作市公安局任職期間追隨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2002年,焦作市博愛縣柏山鎮柏山村法輪功學員劉改和焦作市法輪功學員白愛香均被當地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用酷刑折磨致死。

李長根在信陽任職期間繼續迫害法輪功,導致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重刑,一百多人遭到非法抓捕、關押、勞教。

2014年11月,李長根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後被判刑10年,於2016年病死於監獄中。

信陽市淮濱縣政法委前副書記鄔銀春連遭橫禍

鄔銀春,原信陽市淮濱縣政法委副書記,2002年主管縣「610」,專門迫害法輪功,先後辦兩期洗腦班,綁架該縣法輪功學員至洗腦班強制洗腦,還強迫法輪功學員罵法輪功,並聲稱自己不怕遭報應。

2003年,鄔被調任該縣市場發展服務中心主任,他家卻連遭橫禍。2004年,他的兒子被人用刀捅成重傷。

2005年3月8日,他家遭火災,其老母被燒成重傷,醫治無效死亡。鄔本人被燒成了植物人:鼻樑骨變形,雙耳萎縮,雙眼瞼緊縮而不能合目,即使睡覺也是如此,雙腿大筋變短,不能正常站立,只能腳趾著地,腳後跟抬起站立,十指只留一指,其狀慘烈,生不如死。

信陽市光山縣公安局副局長張久永惡行殃及家人

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張久永一直主管迫害法輪功,親自指揮、帶領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數十人,並實施抄家、搶劫、酷刑逼供。

張的家人遭災。2007年底,其八旬老母親在自家廊檐下曬太陽,被一輛車閘失靈的大卡車軋死,當時血肉模糊,死狀慘不忍睹。

張久永的親哥張久平是本縣紫水派出所警察,原在北城派出所工作時,曾多次配合縣「610」監視、綁架過法輪功學員。張久平2001年底患腦血栓,現半身不遂。

2006年,張久永花40多萬元買了一棟別墅,裝修一新,但屋裡鬧鬼不敢住人。這些上天給他的警示,張全不當回事。直到他自己患了糖尿病和嚴重的憂鬱症時,才於2009年底退出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非法組織。

陶青春,原信陽市光山縣公安局書記、局長。2008年8月,調到光山不到2年,經手綁架法輪功學員9人(其中5人被判重刑)。2010年7月底,陶涉嫌貪污受賄罪被「雙規」,在受審期間被同行打瞎了一隻眼。

趙淼,原信陽市潢川縣國保大隊副隊長,從1999年「7·20」後,認為抓到了晉升表現的機會,開始積極配合中共的迫害法輪功指令。

一位法輪功學員上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帶回當地後,關在河店看守所一個月。有一天審問時,趙淼用皮鞋狠狠地將該學員踢倒在地,又補上兩腳。出獄後,該學員被迫流離失所。兩年後,又是趙淼帶人去抓此學員,一路上他給該名法輪功學員上大背銬,在臘月12月不准其穿衣服。

2003年,趙淼出車禍,導致一條腿被砸斷,並被降職。

徐昌德,原信陽市光山縣教育局局長。任職期間,正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瘋狂之時,徐積極參與、配合當地「610」對教育系統的法輪功學員「嚴管」迫害,將幾十名法輪功學員關進洗腦班,綁架教師3人。其中青年教師簡學富被開除公職,先後遭五次綁架、兩次冤獄共十年,現仍在獄中遭迫害。

2006年底,徐27歲的兒子酒後駕車,撞到路邊一輛停放待修的大貨車上,當場死亡。兒媳花幾十萬元才撿回一條命。

劉文杰,河南省信陽市息縣警察,曾任國保大隊隊長,在其任職期間,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瘋狂的迫害,曾在2009年把當地一位六十多歲的女法輪功學員裝進鐵籠裡遊街示眾。

他曾劫持當地四十多歲的法輪功學任蔡忠(中)至看守所進行迫害,因任蔡忠拒絕「轉化」,絕食抗議,被警察強行灌食,門牙被撬掉,並被非法判刑5年,至今任蔡忠仍在鄭州監獄遭受迫害。

劉文杰在任職期間曾對多名法輪功學進行騷擾,勒索,現重病在家,不能上班。

謝宏亮,原信陽市光山縣北城派出所協警,多次開警車配合「610」人員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抄家。2009年8月,謝翻牆抓賭時,當場摔死,死時才42歲。謝宏亮死後一月,其不滿二十幾歲的兒子患白血病死亡。

李剛,原信陽市光山縣法院某庭庭長,專管非法審理法輪功學員的案件。幾年來,他經手錯審、冤判法輪功學員十多人。2008年9月,李的妻子從自家二樓樓梯上摔下來,當時摔成粉碎性骨折,住院數月,才能坐輪椅。他妻子這一跤摔醒了他,才聽進了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自此他再也不管這一類案子了。

明慧網評論:整理河南信陽市各級中共人員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厄運的案例,是希望各級參與過迫害或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能夠警醒,珍惜自己與親人的生命與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