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慘烈車禍 師尊救度之恩

蓮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15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年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福祉。(事例有刪減)

------------------------------------

例1:派出所副所長的轉變 

二零一七年九月末的一天晚上,我在家正專心抄寫師父的《論語》,那時也就是七、八點鐘,我聽到大門外有敲門聲,我急忙下地走到外面,一看真有兩人在大門外站著,走近一看是我們當地派出所副所長和一位司機。副所長的面孔我很熟悉,就是他在三年前把我送進監獄,今天他又上我家來了,我心裡猶豫了一下,才把門打開。

進屋之後,所長看到我的書桌上擺著大法書,還有抄書的本,就帶著惡狠狠的聲音說:還煉嗎?我毫不猶豫的說:怎麼不煉?這麼好的大法我能不煉嗎?而且這麼多年叫你耽誤了我多少時間,我還得趕緊補上,跟上正法進程。

他聽我這樣一說反而不那麼惡了,臉上的表情和善了許多,並說要煉就自己在家煉,不要再上外面搞宣傳了。

我說:什麼叫搞宣傳,法輪大法是正法,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在學在煉,只有江澤民出於嫉妒心極力反對。而且定的十四種邪教沒有法輪功。法輪大法弘傳這麼多年,老百姓都知道好,你為什麼跟著江澤民反對?

所長說:國家不讓煉。

我說:江澤民能代表國家嗎?江澤民給你什麼好處,你替他賣命。我們法輪大法是修佛修道的,是修真善忍的,無論在社會、在家庭都是按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為別人著想。

我又說:那天我給你一個光碟,內容也就是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弘傳世界,大法給人們帶來的美好,你連內容都沒看,只知道是法輪大法的材料,就給派出所打電話叫人來抓我,你良心何在?!你知道嗎?我給你的光碟是叫你了解法輪功真相,將來不會被淘汰,我本來是為你好,讓你對未來有一個正確的選擇。可是你不但不感謝我,反而迫害我,我本來就沒有違法,你卻找人做假材料、判刑三年,硬把我送進監獄。我身心受到傷害,經濟上損失近十萬元。你給我造成的這些傷害,我從內心不恨你,因為我是修真善忍的,對誰都是慈悲的。我不但不恨你,反而可憐你,你造這麼大的業,將來怎麼辦?

所長聽到此話,覺得無地自容,一再說:以後有什麼困難儘管跟我說。

我這時突然想起一件事,當年我師父的法像被他們搜走了,我得要回來。我說困難就不用說了,只要你把師父的法像還給我就行。如果你能做到,還能給你消業。副所長答應了,說行。我看他答應得挺乾脆的,就沒再說什麼。

副所長和司機開車走了。我剛才沒有把這位副所長當成敵人,當時我想著師父的話:「作為大法弟子,在任何環境中都應該體現出對眾生的慈悲。」(《導航》)

例2:誠念法輪大法好 癌症消失 

我是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我的房東有個二嫂,今年已經七十五歲了,前幾天查出身患晚期肺癌,癌細胞已經擴散, 又得了腦瘤。醫院診斷無法救治,二嫂自己很絕望。由於二嫂沒有兒女,苦於無人照顧,只能搬到她的弟弟家(也就是我的房東),由她的弟弟來照顧她。

我想,她既然來到我這裡,就是與法輪大法(法輪功)有緣,是師父安排的有緣人來我這裡聽真相的。所以我就找機會主動地和她聊天,給她講共產黨的邪惡,天安門自焚真相及貴州藏字石的出現,給她講法輪大法的美好及大法傳播世界各國的盛況,告訴她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給她退了共青團和少先隊。

由於二嫂沒上過學,不認識字,耳朵又聾,我就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寫在一張紙條上,然後一個字一個字地教她念,有時她忘記怎麼念了,就拿著紙條再問我幾遍,最後她終於記住了。我屋子裡供著大法師父的法像,二嫂每次看到後就跪下給師父磕頭,對師父非常恭敬。

二嫂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每天都非常虔誠地念這九個字,十五天如一日地念,每天都不間斷地念。半個月後,二嫂感覺身體很舒服,哪兒也不疼了,去醫院一檢查,癌細胞少多了,癌症基本痊癒。

二嫂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就能得福報。

例3:居委會來了個小伙子要退黨 

六月八日早晨,同修從本地一所小學學校門口附近路過。看到旁邊有一個修電動車的攤位,一位六、七十歲的老大爺正坐在電動三輪車上面,在和旁邊一位老大爺有說有笑親親熱熱的聊天。

同修一看正是講真相的好機會,就走到老大爺跟前,面帶笑容的打著招呼說:「大叔,有個好事告訴你們,你們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

車上坐著的老大爺就問:「你跟我說說啥是三退啊?」同修說:「就是退出中共的共產黨,共青團,還有少先隊……」

還沒等同修說完,老大爺就興奮的接上茬:「啊?退黨啊,我也告訴你一個新鮮事。這可是一個真事。」

老大爺接著說:「昨天,居委會來了一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是個留學生,在美國上學呢,他以前在國內上學時候為了將來有出路,有個好工作入的黨。現在就因為是中共黨員,在美國遇到麻煩了。他說要是沒有正規的退黨證明,他就不能回美國繼續上學了,小伙子著急啊,回國後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找居委會退黨來了,而且一定要開退黨證明……」

同修說:「是啊,中共惡黨迫害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不許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盡壞事天理不容啊。現在國際上都在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兩位老大爺聽了同修的話,高高興興的做了三退。

例4:警察快速離開 

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在街上面對面給路人送真相期刊,讓人們明白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在一路口,她剛低頭從手提袋中拿出一本真相期刊,在抬頭伸手要遞給路人的瞬間,一名身著正規警服的人正好走到她身邊。他看到那位大法弟子手裡的真相期刊,大法弟子與他四目相對。他先是一怔,隨後迅速將臉轉向一邊,快速走開了。

一走一過,這位警察用智慧選擇了自己的良知。真心祝願每一位警察:也用自己的智慧守住自己與生俱來的善良,為自己的美好未來奠定基礎。

例5:慘烈車禍 大法保護了我和丈夫的命  我今年三十九歲,和丈夫、母親、姐姐都修煉法輪大法。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晚上,我和丈夫開了一輛低速電動轎車外出辦事,車速慢,我們都沒有系安全帶。

在回來的時候,我們在車上聽著師尊的講法錄音。由於迷路,走到了一條沒有路燈的鄉間公路上。路很黑,我們車子開的很慢,放下車窗,四處張望著,不知該往哪裡走。

正在這時,「砰」的一聲,一輛福特SUV轎車從後面撞上了我們的車,在車被撞飛在空中的那一刻,丈夫大聲的喊:「法輪大法好!」然後,我也和丈夫一起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車子飛出去三十多米,撞到了路邊的一個小房子上,把小房子撞出一個窟窿,停下了。車子的後備箱和後排座位撞沒了,車頭也嚴重變形,只剩前排座位,車門也打不開。

後面轎車的司機打著電話過來,也在外面拽車門,丈夫從裡面踹,試了幾次,才打開一側車門。司機滿口酒氣,酒後駕車。

我的臉把前擋風玻璃撞出了一個大窟窿,臉上卻一點也沒有破皮,一點也不紅,也不腫。丈夫的胸口把方向盤撞扁了,胸口一點也不疼,什麼事也沒有。我左側胳膊疼的抬不起來,不能動。我們一點也沒害怕,知道是師父保護我們。

那司機嚇壞了說:「我喝酒了,不要報警,你的車多少錢買的,我會賠你個新車。」

等到司機的妻子和兄弟等人過來後,司機就坐在他的車上呼呼大睡了,喝的太多了。他妻子看到我們的車子已經報廢了,趕緊跟我們說:「你們撞壞沒有,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我們堅持說:「我們是修法輪大法的,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

司機家人說賠我們一輛新車,我說:「我們的車一年多了,是舊車了,發票是三萬五千元,現在只值二萬元。」他們還是擔心以後會有事,就寫了一個協議,以後一切與他們再沒有關係,雙方簽字,摁了手印,賠了我們二萬元,舊車歸他們所有。

然後,報了保險公司,保險公司來拖車的時候,一看現場,就說;「車子要不成了,直接報廢了,沒有維修的價值了。」

我們這時才看到,距離車子撞的小房子不到一米的距離竟然是個大型的釣魚池,小房子是用來看魚池的,所幸的事,裡面沒有住人。我和丈夫,看看魚池,看看我們被撞的車,真是後怕呀!

半夜,我們被送回家,母親等我們,一直沒有睡覺,說今晚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心慌的睡不著。我們把撞車的事說了一遍,老人長長的吸了一口氣,說:「哎呀,太神奇了!謝謝師尊!」

我們的車被撞報廢了,可我們自己用的,跟大法有關的東西一樣也沒有損壞,大到放到後座下面的電腦,後座撞沒有了,電腦完好無損;小到插到車上用來聽師尊講法的U盤,U盤被撞的彎成了一個直角,丈夫用手掰了掰,一插,好好的,到現在一直在用!

再次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的救度之恩,給了弟子重生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