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怨緣 公婆明真相得福報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17日】

我是修煉大法二十一年的老弟子,今年六十四歲。修煉後使我身心受益巨大,無限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得法後我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世界觀發生了很大的轉變,尤其善解了與公婆的怨緣,使其明真相得福報。下面寫出來與大家交流分享,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善解與公婆的怨緣

學法中明白了許多法理,法中悟到:以前我總是怨恨公婆對我的不公。例如:丈夫婚前上班十年工資全都交給了婆婆,結婚時不但什麼都不給,丈夫收的禮錢也不給我們,卻給小兒子買新自行車,而丈夫騎個破舊自行車,欠的債卻讓我們還。在新婚蜜月只因公公因點小事打婆婆,丈夫拉仗公公賴說劃壞了他的脖子,就把我們攆出家門,無奈我與丈夫去火車站呆了一宿。生兒子在月子裡讓我住陰冷潮濕透風的小黑屋,落下了風濕病,腰腿背痛。

公公脾氣暴躁,性格倔犟,家裡家外經常打仗罵人惹事生非,其他兒女都不願管,就丈夫從小到大沒少受公公打罵,卻任勞任怨孝順聽話,所以盡讓我們操心花錢去擺平,生活中給我們精神與經濟上造成很多磨難與麻煩。我也只能委曲求全,常抱怨丈夫,婚後使我患那麼多病,遭那麼多罪。

法中讓我明白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緣關係的,都是自己欠下的業債造成的,又能怨誰呢,吃苦遭罪是還業債,是大好事,因此能得到大法是多麼幸運,多麼值得珍惜啊,付出多大都值得。

因此我真誠的善解與公婆家的矛盾和怨緣,修去怨恨心,遇到矛盾向內找,寬容忍讓,善待家人,在利益上也不去爭了,儘量多孝敬公婆。我們妯娌三個、兩個小姑及家人之間相處和睦,婆婆常誇我修大法變好了,象換了個人。在公公多次製造的矛盾甚至罵聲中,我也能坦然笑面對待,公公由原來牴觸大法,前年也明白真相得福報了。

二、公公真的明真相得福報了

前年已九十歲的婆婆摔了一跤,將坐骨摔骨折後住院近一個月裡,哥嫂、小姑在醫院照顧婆婆,我與丈夫、小叔在家照顧公公。公公在前年患腦梗塞後,腿走路不便需拄拐杖,黑白不能離人。這期間我有機會給他講了許多大法的美好和受迫害真相,因之前他雖知道我對他好,但不了解大法真相。我總想給他講,但婆婆總是阻止我。是因有位婆婆家的老鄰居,也是修煉大法的老弟子。她去婆家講真相,公公很反感,不信有神佛,走後還罵人家。公公脾氣暴躁,對婆婆也經常又打又罵的。有一次因點小事公公發火打罵丈夫,我好心勸他別生氣了,他卻罵我一頓,我坦然而忍,沒有與他計較,心想他幫我提高心性呢,我得謝謝他。大嫂說我又提高層次了。我知道是師父借大嫂的話在鼓勵我呢。

其實公公也常罵中共邪惡,看電視罵新聞盡騙人,看戰鬥片電影怒罵純粹是造假。因他不到二十歲時當過兵,冬天不發棉鞋,穿單鞋腳都凍壞了,上陣打仗不給子彈,只給三個手榴彈,拿著大桿槍往前沖與敵人肉搏。中共就是讓人去送命。他偷著跑回家在親戚家草棚裡躲了幾個月,後來從山東跑到東北來,幹了幾十年的裝卸工,沒上幾天學,也沒入過黨團隊。一輩子的經歷也很艱難辛苦,這也是他在謾罵怨恨中苦熬的原因吧。他認為逃兵是不光彩的事,因抓回去要槍斃的,所以從來不講這些事,這次才說出來。我傾聽他說出心裡話後贊同的說:您做的挺對,就不應該去給中共邪黨賣命。他聽後如釋重負高興的說:是啊,要不跑回來真就沒命了,也不會有這些孩子了。

我藉此講了現在中共邪黨又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甚至活摘器官謀取暴利,真是喪盡天良,天怒人怨,天要滅中共誰也擋不住。並讓他聽小音箱中講的「九評共產黨」、「絕處逢生」、「憶師恩」等大法真相。他很愛聽也很接受,整天連吃飯都要聽。他感嘆道:說的真對、法輪功挺好、中共邪黨太壞了比二鬼子(指漢奸)還壞,快滅它吧。聽了「憶師恩」後感動的說:大法師父真是神啊!有時不用拐杖也能走了,心情也挺好的,我學法煉功也不干擾支持我修煉。我還教會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一邊念 一邊笑著,像天真的孩子一樣開心。我盡心盡力照顧他的飲食起居,包他愛吃的餃子、餛燉,他說挺麻煩的別包了,我搞衛生,他說挺累的歇會吧。他學會體貼人了,那以往的惡聲惡臉變的祥和可親了,這是我幾十年來從未見過的,這真讓我感動與欣慰啊。我與公公的惡緣善解了,這正如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啊!

我還勸導公公要善待婆婆,跟他生活一輩子很不容易,婆婆又摔了行動不便,這麼大年紀了要保重身體,不要總耍脾氣打罵人,那會失德對誰都不好,要為別人著想,按「真善忍」做個好人。他贊同的說:你說的真對,你是個好人。我說這是大法師父讓我們這樣做的。家人說公公有時糊塗,可這些時日一點也不糊塗,是他明白的一面清醒了,體現出他善良的本質,公公真的明白真相得福報了。

婆婆不到一個月出院了,原以為臥床不起很難恢復了,她卻康復的很快,能慢慢走路自理了。醫生說對九十高齡的老人來說,真是奇蹟了。婆婆相信大法好受益很多,她患幾十年的帕金森病,頭晃的很厲害,我給她念一遍大法寶書《轉法輪》後,神奇的好了。這可是全世界難以治癒的病症啊。多年來她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至今已九十三歲高齡,卻耳不聾眼不花,身心健康。

婆婆出院後,我有段時間很忙沒能去婆家。婆婆說公公常念叨我,說我幹了很多活,對他照顧的很好,讓他聽的小音箱節目他可愛聽了。他也不罵人了,知道體貼關心婆婆了,還說一些對不起婆婆的話。讓婆婆覺得很感動,認為他很反常,其實他是返出了善良的本性。

不久,在一天清晨,八十九歲的公公在睡夢中安詳的離世了,就這樣沒遭罪也沒給家人添麻煩而靜靜的走了。親友們都說這是修來的福啊!是啊,他是明白真相得福報了,去了天國有了好的歸宿。婆婆在給公公辦喪事期間,還幫我給那些難得見面的親朋好友鄰裡講真相救人。讓更多的有緣人得到大法的救度,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使我深感無比欣慰。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