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教師、醫生兩個行業的被墮落看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

初衷


【正見網2019年11月26日】

香港的反送中事件在中共軍隊介入後,出現了很多「被失蹤」、「被自殺」、「被死亡」的案列,一個「被」字盡顯中共無道德無底線毀滅人類的罪惡。

中共是魔鬼,魔鬼與人是對立的,它會想盡辦法去毀滅人,即使在人眼中很高尚的教師與醫生的職業,中共也會想盡辦法讓它墮落,也走向毀滅的深淵。

我上高中時,喜歡辯證法,家裡有一本《毛澤東選集》,翻開第一篇是「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剛開始還覺得有點辯證法道理,看了幾頁後,就感到不對勁,與小時候爺爺奶奶講的故事不符合:地主有錢,是前世積德的福報,農民怎麼能通過搶奪,甚至更野蠻的手段搶奪地主的財產呢?這不是明目張胆的做壞事嗎?這不是造業嗎?這篇文章沒看完,就感到中共的政治有問題,還是遠離它為好。我就在思考將來從事什麼專業能遠離中共的政治?

當時的我認為教師和醫生應該是比較神聖的職業,一個是教書育人,塑造人的靈魂,「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一個是醫生,救死扶傷,責任重大而崇高。高考後報志願就重點報了這兩個專業。因為當時的師範學院是提前錄取,我就上了師範學校,自認為只要自己安分守己,好好的工作就安度一生。

實際上根本就不是,當了教師才知道,教師有很大的框框制約,這邊喊著素質教育,減負,那邊必須是應試教育。那時學生排分數,都是政治、語文、數學,政治排在前,名義上政治不是主科,卻被當作主科教學生。政治上的都是假、大、空的東西,天天訓練學生。

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中、高考作了改革,政治成了副科,看上去可有可無,中共把污衊法輪功的謊言編入中小學教材,特別是被國際社會確認為世紀偽案的「天安門自焚」,害人更深,還編入中、高考試卷,規定有標準答案,老師要按照這個答案給學生分數。

老師還要人人過關,某中學積極響應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要求,在書記辦公室,每個教師都要單獨對法輪功問題表態,還記錄在案。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610還在學校搞什麼「倡議書」,要求學生帶回家由家長簽字,要求學生舉報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等。

這邊蠱惑教師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這邊以利益作誘惑,讓老師也鑽到錢眼裡,什麼師德尊嚴也沒有生存權重要,課堂上重點東西不講,就在自己的輔導班裡講,目的逼迫學生參加自己的輔導班多賺錢。有的老師更是是非不明的為中共唱讚歌,有個語文老師,課堂上突然聲嘶力竭的喊了一聲:「誰給共產黨作對誰就是我們的敵人。」把學生嚇了一大跳,回家給父母講,很多家長都覺得這個老師不正常。

今天的中國大陸,教師已經遠遠地脫離古人對教師的定義:傳道、授業、解惑。在中共黨文化的框框裡,學生太多的「惑」,老師根本就解釋不了,只會按照中共的教學大綱框學生。分數高就是好學生,分數低就不是好學生,為了升學率,甚至把學生攆出教室;有不同見解,就是離經叛道,學生不能有獨立的見解,只能片面接受「人是猴子變的」,法輪功怎麼不好,中共如何偉光正等,老師已經演變成害人害己的職業,害了學生,毀了自己。

醫生被稱為「白衣天使」,可見其職業的重要性和受尊重程度。老百姓中有一句話:「醫生門前過,也要請家坐一坐。」有個頭疼腦熱,誰都會想到找醫生。對醫生是百分百的信任,而且醫生有很高的醫德要求。

但是今天的中國大陸,醫生已經被中共演變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職業,中共把醫生的醫德敗壞了,讓他們鑽到了錢眼裡了,什麼錢都敢拿,什麼錢都敢掙。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被曝光後,我不敢相信醫生能活摘器官,這不是殺人嗎?人不會連這點生活常識都沒有。後來更多的事實都證明了活摘器官的存在,而且成了規模,中共的很多部門,如公、檢、法、監獄、武警、軍隊、國安都參與其中牟取暴利。

有一本法輪功真相資料《天地蒼生》特刊,其中的一篇文章《緬甸遠征軍史連長的紅朝遭遇》,記述了國民黨戰俘史連長被中共的第一批軍醫學員,當作第一個活體標本作生理解剖了一個月,曾經生龍活虎的國民黨戰俘只剩下了殘肢剩骨,而後這些殘肢剩骨又被林子地的野狗、烏鴉吞食。中共利用活體作文章,是中共邪惡本性使然,不是中共哪個領導人的獨創與發明,迫害元兇江澤民把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邪惡到了極致,成了「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把醫生活生生的變成了劊子手。

這篇文章有段描述史連長知道真相後的痛苦:讓魯大明(化名,中共第一批軍醫一學員)印象最為深刻的是編號為甲014 號的史連長。聽到他半夜痛哭,魯大明過去詢問原因。其他戰俘告訴他:「明天是我們28 歲的生日。他已有12 年沒有回浙江江山老家了!他曾在緬北森林同日本軍刺刀肉搏,鬼子的刀穿透肩膀肉,骨頭都露出了,血都飆了出來,他也沒哭過。他是官派留義大利、學裝甲的長官,他是個很傳統很愛母親的孝子……」而史連長告訴他,他夢見母親跪在家鄉的村門溪澗石橋上,哭喊著兒子的乳名在燒銀色紙錢……

就是這樣一個錚錚鐵漢,卻成為中共軍醫學員第一個解剖的對像。

在被拒絕槍斃後再行解剖後,史連長留下了這樣的遺言:「我身為一個革命軍人,只殺過日本人。從未傷害過你們任何一個人。如果今後有人問我去了哪裡,請你們不要告訴他們,我是在這裡以這樣方式死掉的,就說我是前線陣亡或失蹤的。特別拜託:萬萬不要告訴我的老母。其次,別沒收我身上掛著的那枚十字架,等你們幹完活,準備埋葬前,把它塞進我的心臟與這堆無用的軀囊隨便埋了吧!看在神的份上,打點嗎啡吧!我會配合到最後一分鐘!」

從第一批中共軍醫學員的遭遇就可以看出,醫生在中共魔鬼眼裡,已經成了被利用來殺人的工具,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白衣天使」已經演變成殺人的「白衣魔鬼」。

中共不是正常意義的黨派組織,它是中共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換句話講,它附體在黨派組織上,利用人的正常思維欺騙了人。它的行為很怪異,歷次搞運動迫害的都是具有傳統文化精神的好人,重用提拔的都是些會順應假、惡、鬥行事的壞人、惡人,這一點在迫害法輪功中最突出。如周永康、薄熙來名聲這麼壞的中共官員,就是因為他們投機鑽營,賣力的迫害法輪功得到江澤民的重用,提拔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或中央委員的高位,反而害人更深。

只要是害人,儘管中共怎麼用謊言掩蓋,善惡有報的天理根本就抹殺不了的。周永康、薄熙來被中共法律判刑就是個明證。害人害己,這是宇宙規律的必然。

中共極權統治下的大陸,沒有淨土可言,教師、醫生這兩個行業已經不再神聖,也被中共墮落演變成了害人害己的行業。但是人間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樂園,法輪功真相可以撥亂反正,可以正人心,能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中共自認為人間亂到這個地步,已經不可收拾,眼看著自己毀滅人類的陰謀要得逞,它沒有想到佛法無邊,更不會想到法輪功真相能救人。

世人只要了解真相,明白真相,敢於去選擇,用善念對待法輪功真相與法輪功學員,不管在哪個行業都能得救。善念、惡念,就在人的一念間。善念一出,就能得救,神佛就會幫助人,從新安排人的一生,當然是擺脫中共邪黨控制的美好人生。

真的是萬古機緣,大善與大惡的較量,歷史上從來沒有過,將來也不會再有。人在中共製造的善惡顛倒的世界觀裡,還能分辨出善惡美醜,還能認識到真、善、忍的非同凡響;在中共製造的極端恐怖氣氛裡,還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敢於去告訴人真相是什麼,也參與到救人中來,這樣的生命真的了不起。教師、醫生這樣做,就是積德大善舉,生命一定能得到巨大福報;反之,拒絕真相,繼續隨同中共迫害法輪功,做的就是大惡之事,就是助紂為虐,淪為中共的幫凶,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一到,後悔也晚了,充當中共殉葬品的同時,形神全滅,生命徹底銷毀。這是生命永遠的痛悔與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