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愚弄了沒有?

真真


【正見網2019年04月20日】

如果有人說你被愚弄了,你可能不認可,因為你認為自己很有主見。其實不是,就拿「文化大革命」來講吧,毛澤東對劉少奇懷恨在心,就發動全國人民把他打倒,被說成是叛徒、內奸、工賊,最大的走資派,全國人民跟隨著舉手打倒之,口號喊得響亮,都成了他的愚民。

筆者當時有些不解,中共的政審很嚴,社會關係有點問題都不能入黨,何況自己本人犯了那麼多那麼大的錯誤,竟還讓他當上了國家主席,這麼重要的職務,這不是鬧了天大的笑話嗎?當然只是在心裡想,不敢與別人講,所以喊口號舉手的時候,不被別人注意時手就不舉了。而且還把打倒劉少奇說成是我黨的一大勝利,挽救了黨。後給劉平反時,說劉是偉大的思想家、革命家,又是黨的一大成就。這就是說:劉被打倒是正確的,被平反更是正確的,所以共產黨才被說成是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所以有些右派分子黨給他 (她)戴了二十多年的帽子,吃了無數的苦,再給他平反時,他高呼共產黨萬歲,來感激黨。聽說五九年在廬山會上,打倒彭德懷時,彭親自在被打倒自已的決議書上簽字。在批鬥會上,高呼口號打倒彭時,他也跟著舉手。也就是說黨要打倒你時,是正確的,給你平反時,也是正確的,所以說打倒和平反都是黨的需要,黨永遠是正確的。黨暗地裡都會嘲笑你真是愚民傻瓜。其實黨把你騙了一輩子,你還會說黨永遠都是「偉、光、正」。黨不同時期根據它的需要,都編出了一些謊言或典型故事,來欺騙百姓,什麼「半夜雞叫」、「白毛女」 、「畝產十三萬斤」 、「草原英雄小姐妹」 、「地雷戰」 、「老三篇張思德」 、「雷鋒日記」 、「邱少雲」 、「天安門自焚」……。如你能識破了這些謊言的話,你就是個智者,真是擁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就能明辨是非,就能揭穿它的邪惡本質,就能把握未來。                               

共產黨野心不小,還想與真善忍佛法作鬥。中共在人們的眼中貌似強大,與宇宙相比還不如一隻螞蟻,更不可能與佛法鬥,因為佛法無邊,貴州藏字石上顯現出「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字,就是老天給中共下的判決書。現在還沒有立即執行,是因為老天正在等待著,那些曾經加入過它的邪惡組織入過黨團隊的人,與它劃清界限,退出它的組織就有救了,否則就成了中共陪葬品,這是人生頭等大事呀!如果你不了解法輪功,可你知道真善忍的涵義,不認可真善忍宇宙大法的將下無生之門。毎個人都要作出最後的選擇,請不要被黨再愚弄欺騙了。

附:下面僅例舉一個小故事

「草原英雄小姐妹」的故事 (選自大紀元 「欺騙了四代中國人的謊言」)

發生在四十年前的「草原英雄小姐妹」的故事可謂家喻戶曉,很多人為之感動,後來還以動畫片和兒歌等形式流傳著。而被披露出的整個事件真相,卻令人瞠目結舌。

知情者陳弘莘女士,當年事件發生不久她曾親自採訪過「草原小姐妹」龍梅、玉榮和其他當事人。她說:整個事件和後來新聞報導的內容大相逕庭。

真實情況是:龍梅、玉榮的父親那天跑去喝酒,把羊交給了兩個小孩,結果造成了孩子被凍殘的悲劇。真正救了龍梅的是一位被下放到當地的「右派」,名字叫哈斯朝祿。他當時到車站送兒子,回來的路上,隱約看到一大群羊和一個步履蹣跚的孩子在風雪中,感覺不妙,於是跑過去查看。當時十一歲的龍梅已神志不清,只是下意識地跟著羊群走,嘴裡反覆叨叨「還有妹妹」。這位好心的「右派」把龍梅抱到了車站辦公室,用站裡的手搖電話通知尋找另一個女孩。當時九歲的玉榮已凍僵倒在了山坡上,後來被一個扳道工發現。

這個人間悲劇卻因為中共宣傳的需要,搖身一變成了小姐妹在風雪中勇救公社羊群的「英雄事跡」。因為怕真相敗露,把龍梅、玉榮的救命恩人哈斯朝祿關進了監獄,安上一個罪名是他要強姦龍梅和偷公社的羊。龍梅甚至按照中共的指示,在萬人批鬥大會上指控她的救命恩人。玉榮卻覺得這樣做愧對良心而保持沉默。而當時的知情人士都怕被打成反革命被迫害,為保全自己而不敢說出實情。

就這樣,謊言被成千上萬遍轟轟烈烈地宣傳著,欺騙了幾代中國人。然而,中共用這樣的手法製造的「故事」又何止這一個呢?而謊言的背後又是什麼呢?只能是殘忍與醜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