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中共邪黨-視頻監控、物聯網監控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22日】

中共邪黨正在大規模布局攝像機視頻監控系統、物聯網採集設備監控系統。攝像機視頻監控系統包括邪黨布局的「天網工程」、「雪亮工程」以及交通路網監控系統,物聯網採集設備包括手機圍欄、WiFi 探針、RFID 射頻識別設備。

攝像機視頻監控系統採集視頻圖像、檢測人臉、識別車牌。視頻圖像傳送到控制中心後,做一個叫「視頻摘要」處理,精簡視頻圖像;檢測人臉圖像傳送到控制中心後做動態身份識別,確認檢測到人臉圖像的個人身份信息,通過一個叫「布控庫」的身份資料庫確認是否報警;識別車牌就是從圖像中識別出文字車牌;然後使用圖像偵察系統或視頻偵察系統做軌跡分析、人員排查、車輛排查、提取案件視頻;圖像偵察系統或視頻偵察系統還可以控制攝像機,通過建立虛擬卡口或真實卡口,做視頻聯網監控、人臉布控、卡口布控,來掌握被監控人活動狀態以獲取足夠證據信息。

物聯網採集設備可以採集手機串號、SIM 卡號、Mac 地址,遠距離讀取身份證信息、門禁卡信息、物聯預安裝電子晶片信息,現在中共邪黨要求在摩托車、電動車上安裝設備就是這種物聯預安裝電子晶片。

中共邪黨公安系統 2005 年布局「情報主導警務」工作模式,催生了大數據技術在公安系統應用,警務大數據平台收集了數千種「公安系統基礎數據」、「政府、行業服務數據」、「社交網絡數據」、「傳統情報」和攝像機視頻監控系統傳送過來實時監控數據,視頻圖像要做一個叫「結構化」處理來精簡圖像達到長期保存和適應數據挖掘。數據挖掘技術很容易查清個人身份、社會關係、社會活動、網絡活動、通訊活動、各種身份信息關聯等。比如同時檢測到了車牌、手機串號,手機串號、門禁卡,手機串號、人臉圖像,就能夠查出誰使用什麼手機號、住在那裡、開什麼車;又比如同時檢測到了 甲、車牌一,乙、車牌一,就查到了甲、乙個人關係。

移動通訊網絡、微信等有專用警用接口,警察可以隨時掌握用戶所有活動,中共邪黨已經在安徽試點移動通訊網絡實施聲紋識別系統,這些監控系統危害很大,大家一定要警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