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二十年被美列為「特別關注國」

石銘


【正見網2019年12月26日】

據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周五,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國務院網站發表新聞聲明,題為: 美國對違反宗教自由的人採取行動。

根據1998年《國際宗教自由法》,美國國務院於2019年12月18日將緬甸,中國,厄立特裡亞,伊朗,朝鮮,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塔吉克斯坦和土庫曼斯坦,因「系統的、持續的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行為。」 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

今年6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法庭指控,中共強迫器官摘取已在中國大規模地進行多年,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供應是主要來源之一。

「獨立人民法庭」主席 Geoffrey Nice QC說,中共下令醫生殘殺這些無辜的生命,僅僅因為他們信仰真、善、忍,他們是法輪功學員。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當天,在美國國會舉行的「全球反迫害制止中共暴行、聲援退黨大潮」研討會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加裡·鮑爾(Gary Bauer)說:「我們了解到,單就今年而言,中共政府抓捕了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只是因為他們堅持自己的信仰,或者平和地與他人分享。對於世界各國都在報導的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情況,宗教自由委員會極為關切。」

過去的二十年中,在中國大陸被中共侵犯人權最嚴重的群體要數法輪功。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

據保守估計至少約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據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發布了一份新報告。他們在對中國七百一十二家醫院開展肝腎移植的公開記錄進行了細緻的取證調查之後斷定,中國醫院每年進行六萬到十萬例器官移植。

據最新數據顯示,至2015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達150萬例之多,其中絕大多數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

這場迫害發生後,美國從始至終一直站在制止迫害的前面。從二零零二年開始,美國國會先後通過「188號」、「304號」、「605號」和「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國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徑;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決議還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2018年5月29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17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國再次被列為「特別關注國」。2018年10月4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就美中關係發表的演講中,直接點出中國依然沒有宗教自由。中共對法輪功、基督教、新疆維族人、佛教等的迫害,尤其是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已引起全世界的關注。

今年10月27日是「國際宗教自由日」,在談到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時,蓬佩奧說:「在中國,政府對各種信仰的人,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基督教徒和藏傳佛教信徒等等的嚴厲迫害是常態。中國共產黨自成立以來,對一切宗教信仰都表現出極端的敵視。中國共產黨要求把它獨尊為神。」

今年以來美國政府、美國國會、國務院等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給予了前所未有的關注,包括美國總統、副總統、國會、國務院等政要都站出來為停止迫害法輪功發聲。

2019年9月23日,川普在聯合國總部主持全球呼籲保護宗教自由活動並發表主題演講。

川普說:「今天,美利堅合眾國以明確的聲音呼籲那些國家結束宗教迫害;制止打擊信仰者的罪行;釋放良心犯;廢除限制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法律。保護弱勢群體,手無寸鐵的人和被壓迫者。」並說「作為總統,保護宗教自由是我的最高優先事項之一。」。

目前有近二十一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逾三百萬國際社會正義人士連署舉報江澤民,近三億五千萬民眾拋棄中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國家關注法輪功,要求中共政權停止迫害法輪功。加上新疆問題,香港問題,中美貿易戰,中共已經陷入內外交困、四面楚歌的困局,徹底解體滅亡的時間表正在加速。
《九評共產黨》【公告】中說: 「中國共產黨的統治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也是最荒謬的一頁,又以江澤民發動的對『真善忍』的鎮壓最為邪惡。這場運動給中共的棺材釘上了最後一顆釘子。」俗話說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這輛死亡列車正在沖向終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