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就是在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12日】

修煉中,當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不符合法了,就要及時歸正,因為我們心中有法,師父的法身也在時時的看護著我們,點悟著我們。只要我們肯面對自己的錯誤並及時改正,我們就會走出難關,就是走了師尊安排的路,就能破除舊勢力的邪惡安排,不給舊勢力可乘之機。如果我們在任何事情上任何環境下都能主動的修自己、找自己的問題,發現不足馬上歸正,舊勢力是沒有空子可鑽的。之所以有的時候魔難看上去很大很久,就是我們沒有時時用修煉人的正念去想問題,沒有向內找,只看重了魔難本身的外在表現,總想通過人的辦法渡過難關,舊勢力就會以此為藉口不斷的加大魔難,承受不住時就會被淘汰掉,那就是舊勢力的邪惡陰謀和邪惡安排。

如果心中時時想著師尊的大法,遇到的任何問題都用法來衡量,向內找,不斷的去除內心中的執著,把遇到的關難當成自己提高的機會,把痛苦當成好事,即消去了業力,又能提高心性,昇華層次,這是符合宇宙的正法理的,就不會受舊宇宙法理的制約。舊勢力抓不到理就不敢對我們幹壞事迫害。

生命之所以要修煉,是因為宇宙中的一切生命都不純了,師父才正法的。修煉是在修去生命中的不純和變異,是為了讓生命在大法中洗淨,提升境界,昇華上去。

所以修煉中不怕有錯誤,錯了馬上歸正就是不斷的在提高。而向內找是改變錯誤的最佳途徑,既能找到問題的癥結所在,又能很快的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這是師尊賜給我們最快提高的法寶。當不好的心反出來了要及時的抓住它,主動的去修正,從思想上否定它、排斥它,這樣就會把不好的思想去掉,師尊也會幫助我們拿掉實質上不好的東西。

在整個修煉過程中,就是這樣不斷的去掉執著心,直至從生命的本源上真正的同化大法,才能完成自己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才能跟師尊走向新宇宙。

現階段的一點認識,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