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煉功的一點認識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20日】

這突如其來的疫情,把人們搞的不知所措,死了很多人。而且擴散到世界。報導說這還沒到高峰,聽起來很震驚。這是不是大劫難的開始呢?

這幾天我突然悟到師父為什麼出新的煉功音樂,是不是師父把更強大的能量加進去了呢,特別是一個小時的抱輪,肯定有更深的內涵。因為師父知道將來要發生什麼,所以師父重新錄製煉功音樂。是不是為了到這時大法弟子能有更強大的能量和正念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呢?特別是一個小時的抱輪。有更強的能量。

煉過的同修都有體會。因為第二套功法口決是「生慧增力,容心輕體;似妙似悟,法輪初起。」(《法輪功》〈第四章 法輪功功法〉)。我以前也是不重視煉功。特別是一個小時的抱輪。偶而煉幾次。覺得時間太長。不能堅持。其實都是人心、懶惰、怕吃苦。我們這就有兩位老年同修始終堅持煉一個小時的抱輪。而我是一個中年同修。卻不能堅持。找各種理由為自己開脫。真是汗顏。其實師父說:「你們想沒想過,修煉是最好的休息。能達到你睡覺都達不到的休息,沒有人說我煉功煉的太累了,今天啥也幹不了了。」 (《北美首屆法會講法》)師父讓我悟到煉功的重要。我把它寫出來。也是為了鞭策自己,希望大家一定要重視煉功。讓我們一起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以上是個人在現階段的一點認識,表達不好。如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