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39)誠信大法 真能保命得福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30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一位八十八歲老人起死回生的故事 

零一五年的初冬,大連一大法弟子突然接到家人的電話,說她八十八歲的老父親病危。小女兒接到電話,就急匆匆趕往一百五十多公裡外的老家。

一進家門,她看到老人已昏迷不醒,喊他推他都沒有什麼反應,但他的手卻在衣袋中微微的蠕動著,這是咋回事?讓人很納悶。

又過了一會兒,老人逐漸甦醒,手慢慢從衣袋中移到眼前,端詳著手中的東西,這時才發現他手中握的是小女兒給他的大法真相護身符。

老人見小女兒在身邊,便虛弱的告訴女兒說:我沒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天來了四個人(可能是在昏迷時),我也不認識,有兩個人手拉手的問我:「法輪大法好不好?」我說:「好!」這倆人走了。另倆人也手拉手的問:「真善忍好不好?」我說:「好!」那倆人也走了。你說這是咋回事?

小女兒一聽,笑了……

故事還得從二零零四年秋天說起,那時老人已七十七歲了。一天老人在地裡幫助兒子割玉米,突然暈倒在地。經搶救雖然脫離了生命危險,卻留下了腦血栓的後遺症。幾天後,修煉大法的小女兒接到姐姐的電話,才得知父親的病情。

小女兒夫妻二人匆忙趕去看望老人。此時老人的右臂和右腿已經沒有知覺了,行動緩慢。甲與丈夫便給老人講起了大法真相,告訴他大法叫人怎麼做好人,江澤民為什麼要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為什麼要講真相,以及善惡有報是天理等等。老人的悟性很好,很相信大法。

第二天晚上,小女兒夫妻倆繼續給老人講大法的美好,老人聽的很認真,不斷的點頭讚許。聽著聽著老人突然說:我的右胳膊怎麼又疼又麻,於是左手在右臂上反覆按揉,甲見狀激動的說:你胳膊有知覺了,是你明白了大法真相,大法師父管你了。從今以後,你一定要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你能遇難呈祥的。

從那天起,老人就真的誠心誠意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

初冬的一天,老人的小女婿正在自家忙著,突然聽到敲門聲,開門一看,是老人風塵僕僕的來了,臉上還帶著些許汗珠。小女婿又驚又喜,急忙讓老人進屋坐下,問:您是怎麼來的?老人風趣的說:不是走來的,是坐車來的。
僅僅兩個多月的時間,老人的身體竟恢復如初,這不能不感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談話中,老人不斷的抓著臉說:「進了你家門,就覺的臉上有蜘蛛網似的,怎麼也抓不掉。」小女婿說:這是好事,我和你女兒都是學大法的,誰來我家都會受益的。

小女婿放李洪志師尊在廣州講法錄像給他看,老人看的很認真,連聲說講的真好,就應該這樣做人。只住了五天,老人的臉色真是一天一個樣,原來臉部汗毛孔裡象灰塵樣的小黑點不見了,臉色紅潤細膩。小婿送老人去車站的路上,老人行走如風,大法就這樣改變著人。

轉眼到了二零一五年的秋天,老人已是八十八歲高齡了。有一天,老人感覺胃疼,晚上疼的睡不著覺,就想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就睡著了。

這天,老人去外村理髮,半路迎面遇到一個推自行車的中年婦女,來到面前問道:大爺您聽說過「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嗎?老人說:這我知道。中年婦女接著囑咐說:你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好了,說完就走了。

老人向前邁了兩步,心想她怎麼知道我有病?我得問問她,回頭一看,筆直的新公路上人跡皆無,老人心裡納悶:怎麼轉身的工夫連人帶車都不見了?就覺得太奇怪了。

老人邊理著發,邊在心裡想:這回家的四、五裡路可怎麼走啊,家裡人也不知道,要知道這麼遠,我就不來了,心裡不免有些打怵,突然想起剛才那位婦女也讓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我就多念。就這樣一邊走一邊念著,就覺著身體輕飄飄的不知不覺就到家了,一點也不覺得累。

到了深秋,老人的胃痛越來越重,去醫院檢查已是胃癌晚期,醫生告訴兒女們,已無法救治了,讓兒女們把老人接回家,老人想吃啥,當兒女的就儘儘孝吧。

當小女兒夫妻知道後,就急急忙忙趕到老人身邊,老人已經吃不下東西,無精打采臥床不起,但是小女兒夫妻還是給老人講大法的真相和大法的美好,老人不斷的表示讚許,女兒女婿告訴老人,大法師父慈悲!您可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福報的。說著就把以前給他的護身符放在他衣兜裡。漸漸的老人有了精神,也能吃點東西了,到了第三天老人自己竟然能到屋前曬太陽了。

過了十幾天,老人的病情又突然加重疼痛難忍,水米不下,已處於昏迷狀態。於是就出現了文章開頭的那一幕。

小女兒高興的說:你有救了。那四個人是來看你是不是真心相信大法和大法師父,你有這樣的誠心,我們慈悲的師父一定會救你的。從那天起,老人疼痛的次數明顯減少了,就連每天兩針的杜冷丁也不用打了,精神也好了許多。

一星期後的一個中午,老人突然腹瀉不止,排泄的都是醬紅色的髒物,兒女們慌亂中忙作一團,直到第二天傍晚,才止住腹瀉。醫生告訴兒女們,這是胃出血了,這病只要胃出血,就沒幾天了。

小女兒在電話中得知這一消息後,反而很高興,因為她知道這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在給老人淨化身體。第二天,她心情愉快的買了各種酸、甜小食品回家探望老人。

雖然老人骨瘦如柴,生活已經不能自理,可她卻笑呵呵的說:這回您的病可是徹底好了,您吃點山楂片開開胃,好不好?老人眼神示意好。在這之前,已經好多天誰給任何東西他都吃不了,老人吃了點山楂片,又吃了兩片甜梨。漸漸的,第三天能吃少許的飯食。

就這樣老人的精神越來越好,說自己有點勁了,不用人扶也能慢慢坐起來。原本胃部拳頭大的硬包,可腹瀉之後,奇蹟般的消失不見了。

小女兒臨走時,老人說:等天暖和了,我去你家,我就愛聽師父講的大法,真好啊。等我自己能走了,我就到街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女兒高興的說:到時你可得使勁的喊哪。

到目前為止,老人身體恢復的很好,都已經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了。看到老人身上屢屢發生的奇蹟事,兒女和親屬們無不感到大法的超常與神奇,對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激。

例2:誠信大法 真能保命得福 

們一家人修煉大法受益後,經常會給親戚講大法真相,讓他們明白大法好,不要受共產邪黨謊言的蒙蔽,明真相的親戚發生了很多得福報的好事,遇到生命危險時,也化險為夷,轉危為安,他們都得到了師尊的保護。這樣的事情有很多很多,我僅講述我大伯及其中兩個兒子的故事。

大伯的故事

1、誠信靜念大法好 老伴排出腦中瘀血

我父親最開始給大伯講真相時,大伯就說:「我相信大法好,你們師尊要是沒有過人的本領,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聽(他的),這麼多人相信呢?!」

二零一一年上半年的一天,我大媽因為大伯給奶奶(她的婆婆)拿吃的,對大伯發牢騷,大伯一生氣,推了大媽一掌,結果大媽後腦勺著地,直挺挺的摔在了水泥地上,頭部受到重創,立刻被送去了醫院。經醫院檢查,腦內出血,傷的很重,如果不立刻開顱做手術,排出瘀血,大媽會有生命危險。

我三堂哥聞訊從外地趕回,特地托人找了院長的關係,院長對大媽的病情很重視,打算儘快安排手術。

我父親去醫院探望時,大伯跟我父親講了他的顧慮,說,大媽都六十多歲了,開顱很危險,即使成功了,也難免有後遺症,而且手術費也很貴,家裡的條件又不好,怎麼辦呢?

我父親說有個好辦法,你讓嫂子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一定會好。大伯說好,我去給她講。然後,我父親趕緊跟院長講:「我嫂子不做手術了,我們有好辦法。」院長一聽就惱了,說:「這麼嚴重,不做手術能行嗎?你們不要搞迷信!」我父親說:「不是搞迷信,我們是高科技,更高的科技!」院長覺得自己說不通,就走了,但也暫時不安排手術了。

再說大媽,她覺得是因為大伯造成她傷重住進醫院,心裡不痛快,怎麼都不肯念,我大伯急壞了,問我父親這可怎麼辦呀?我父親說:「還有一個辦法,你也可以幫她念,只要你誠心,說不定師父可以讓她不用做手術就痊癒了!」大伯一聽可高興了,說:「只要你們師父能讓她好,我願意念三年!」

大伯說話兌現,隨後,就在大媽的住院床旁開了一個地鋪,每天誠心誠意的幫她念。沒過多久,大媽腦內的瘀血消失了,真的不用開顱了,醫生允許出院了!

2、頑疾痊癒 電動車落水不壞

這件事後,大伯特別相信大法好,誠心誠意念了三年。在這三年裡,他曾經花了很多錢都沒治好的牛皮癬頑疾,也在不知不覺中好了,而且這期間,他遇到車禍,也逢凶化吉,人車無恙。

大伯家屋後有條小河,小河上面有座兩三米高的橋,一天,他騎著三輪電動車回家行駛至橋頭,突然人一晃,騎著電動車衝到了河裡,恰好落在水中一團浮草上,人沒傷著,於是自己爬上了岸。

上岸之後,再找人打撈泡在水裡的電動車,車打撈上來,已泡了一兩個小時,大家知道,電機浸泡水裡時間長了,就會壞,可他一試車是好的,沒有絲毫影響,他很感激師父的保護。而他親家騎著電動車在路上摔了一下,車速還不高,肋骨就斷了好幾根,他很慶幸自己相信了大法。

3、田裡插了「法輪大法好」的牌子

二零一五年下半年,我媽又給大伯講了明慧網上一些人信大法得福報的故事,說有人在田裡插了「法輪大法好」的牌子,別人畝產一千斤,他畝產兩千斤。大伯一聽,說:「這麼神奇啊,我回去也插一塊牌子。」我爸媽當時還以為他說說而已,因為大法在大陸被迫害的很嚴重,常人得了福報也不敢講。

等到二零一六年年底,我爸媽回老家時,村裡人看見我爸說:「你哥今年真幸運,別人種的黃花粘晚稻都是畝產一千斤,你大哥種的黃花粘晚稻居然畝產兩千斤!」我父親一聽,心想他哥難道真的插牌子了?就問:「他田裡有沒啥特別的?」村裡人說沒啥特別的啊,我爸又問:「插沒插牌子?」那人說,田裡還真插了一塊牌子。我爸哈哈大笑說:「那就對了,你知道他為啥有這好事吧?」於是我爸把事情跟那人講清楚了,那人特別高興,說明年我也這麼做。

我爸特意去跟我大伯證實了一下,是不是插了「法輪大法好」的牌子,我大伯特別開心的說:「當然插了啊,我還特意用塑料膜把牌子包嚴實了,怕雨水把字淋壞了!」正是因為大伯對大法的真信,在他身上再現了明慧網上講述的,信大法糧食畝產二倍於其他人的福報神跡。

4、大伯的兩個兒子的不同遭遇

大伯有兩個兒子。大伯的大兒子也就是我的大堂哥以前是老師,受黨文化的毒害多些,按常理不易接受大法真相,但是他一聽清楚大法真相,就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邪黨的團、隊組織,也願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一直把真相護身符貼身戴著。

大約十年前,大堂哥夫妻倆在外省做包子,為減少開支,只租了個地方做包子,沒有租賣包子的門面,每次做好包子之後,都是大堂哥騎摩托車馱出去賣。

他們做生意沒幾年,我爸媽問他倆生意怎樣,我大堂嫂說生意還不錯。我媽又問:「你們是怎麼賣的?」大堂嫂說:「我也不知道他怎麼賣的,反正每次別人還沒賣完,他就賣完了,回來還能撿滿一筐塑料瓶子賣。」想了想大堂嫂又說,「就是每次出門前他一個人嘰嘰咕咕的好一會,然後才出去賣,我不知為什麼。」

我爸一聽就笑起來了,對我大堂嫂說:「你說的嘰嘰咕咕其實是他在反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看來你們是得福報了!」我爸又給她講解了大法真相,大堂嫂也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後來再一次碰到我媽時,大堂嫂還主動講她常念九個字,胃病也消失了。大堂嫂的胃病是年輕時與大堂哥激烈爭吵後,吞下農藥造成的,多次洗胃後,雖救活了,但卻嚴重的損壞了胃,現在完全好了。正因為他們夫妻倆都特別相信大法,他們生意越做越好,後來還在大城市買了兩套房子,這是一般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可是我二堂哥呢,早年他因別人占他田地,與其人爭打,被對方親友用鐵鍬砍開了頭顱,頭蓋骨被鐵鍬削掉了一塊,醫生說好在包著腦漿的硬腦膜沒有破,不然人當場就沒了。

二堂哥被送去醫院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雖然醫生立刻做了手術,但是叮囑家屬,術後風險很高,通常要過「出血關、水腫關、感染關」,如果過的不好,可能會出現各種嚴重的病症及後遺症。果不其然,術後二堂哥的頭很快腫起來了,臉腫的很大,人仍然處於昏迷狀態,親友都哭起來了。

我父親給我二堂嫂送去了真相護身符,並給二堂嫂講明大法真相,要她給二堂哥戴上護身符,並在二堂哥耳旁反覆幫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二堂嫂照著做了,二堂哥第二天就甦醒過來了,腫也很快消下去了,出院後恢復的很好,不但沒有出現任何後遺症,還聽他說之後干農活比以前體力強多了。

我爸為了讓他明白原因,就給他講大法真相,告訴他:「你這麼嚴重的傷,能恢復的這麼快這麼好,都是師父保護了你!」可他怎麼都不相信,總是用人的一般思想來認識,總覺得是醫生治好的;加上他害怕邪黨的打壓,有時還說些與大法相反的話,不敬師不敬法。結果,第二年過年放鞭炮時,二堂哥炸傷了右眼睛,花了很多錢治療;同年除夕,他以前在外省犯的案東窗事發,被警察抓走了。後來聽他說這個事情本來不大,而且幾年之前就托人找關係說沒事了的,哪知突然被抓,還重判了二年多的刑期。

被關押之後,他明白是自己以前糊塗,得了福報,不但不知感恩大法師父,還說了些不該說的話。他為了表示悔改,在牢房牆上到處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正是因為他的悔改讓他免遭了獄中更多的災難,他說本來剛進去的人都會被毒打,結果他與監室的人聊天發現,與牢霸的熟人相識,所以牢霸對他特別熱情,因此他在裡面二年多的時間,並沒受缺吃少用的苦,出來的時候還胖了一圈。

師尊說:「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轉法輪》)大伯和大堂哥對大法表現出的虔誠與尊重就得到了大福報,而二堂哥的糊塗推開了師尊賜給他的福,原本化解的災難接踵而至,好在二堂哥明白了大法是救人的佛法,知錯能改,避免了其它的災難。

例3:念「法輪大法好」 丈夫的病好了 

這件事發生在二零一五年臘月二十九日除夕,這天中午吃完中午飯,我丈夫就和他哥回老家上墳。回來後他說不舒服就躺下了,接著就發燒渾身無力。因為過年,孩子都回來了,燒了好幾個菜,和往年一樣,我們吃著菜看著電視,孩子叫他吃飯他也不吃,叫他看電視也不看,說是難受不想吃,也不想看。

到了第二天大年初一,起來後我問他好點了嗎?他說沒有,還是發燒,渾身沒勁。問他想吃點什麼,他還是不想吃。本來初一是回老家拜年,也回不去了,叫孩子們自己回去,並叫孩子給他買來了藥。民間有個說法,說過年不能吃藥,吃了藥對自己一年不吉利,看來實在難受的不行,就吃了藥。到晚上我問他好點了嗎?他說沒見好,也還是不吃不喝的。

就這樣不吃不喝到了第三天下午,我就和他說:好多人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好了,你也念念試試,又不花錢,只要誠心就行。他也沒吱聲。到了晚上我在看電視,這時他過來了,我就問他:我叫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念了嗎?管用嗎?他笑了笑說:我也不知道管用不管用,反正好了。

我知道是師父管他了,把病給他拿掉了。從那以後,我也跟他說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也引導他看《我們告訴未來》和《風雨天地行》真相光碟,他也深受啟發,對法輪功有了更深的理解。

現在他已在看《轉法輪》了,漸漸的也按真、善、忍做人了。早上不睡懶覺,起來煉功了,三十多年的煙也戒了。他二十多年的糖尿病去醫院檢查也都正常了,他原來的膚色又黃又暗,現在皮膚變的紅潤有光澤,更堅定了他對法輪功的堅信。

丈夫在店裡對兒子、兒媳說:你媽學的這個功,真不是一般功,你看我原來在店裡待一天又累又乏,中午就要躺下睡一覺,要不就受不了,現在我也不用睡覺了,反倒精神頭很足,沒有疲勞的感覺了。你們現在年輕,工作忙沒時間,等你們年齡大了,一定要學這個功。

我以前就是因為身體不好學煉法輪功的,煉功三個月,病都不知不覺好了,脾氣也變好了,也不跟他吵架了。他都看在眼裡,所以很支持我煉功。可是九九年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他整個人都變的不可理喻,誰一提法輪功,他就罵,罵我更是家常便飯,還毀過大法書和師父法像。即使如此,師父都不嫌棄他,還管他,師父多慈悲呀!我也奉勸那些受了邪黨謊言欺騙對法輪功有成見的人,了解一下法輪功,看看是不是象電視上說的那樣。

例4:誠念「法輪大法好」獲得健康 

我是一名農家婦女,今年七十二歲,丈夫很老實,我的病有肺氣腫、氣管炎、亢糖怕風……導致我生不如死,最近幾年每年住院幾次,每天吃藥不停,折磨的死去活來,有幾次我想一死了之。吃東西很少,只好拿奶粉維持生命,整天臥床不起,都是老伴照看。

可真是幸運,到二零一四年十月,我的朋友說你念「法輪大法好」可能出奇蹟。朋友說,她腿疼,有位法輪功學員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她說她念了幾天腿就不疼了。

我一聽朋友這麼說,我也就真心念「法輪大法好」。果真奇蹟出現了,吃東西愛吃了,病痛減輕了。我天天念大法好,現在好了,家裡活我都能料理了。

我和老伴不知道用什麼心情報答李老師的救命之恩。請父老鄉親們相信法輪功是救人的好功法,多念「法輪大法好」,給自己增添福壽!

例5:師父救了我孫子的命 

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上午,我孫子所在的幼兒園的老師打來電話,緊張的說我孫子一直肚子疼,要我們趕快去看看。他媽媽見到孩子後覺的情況嚴重,馬上帶孩子到縣醫院去做檢查。沒想到醫生做完檢查後竟然說孩子的病這裡治不了,建議我們到市醫院進一步檢查。

我們一家立刻趕到市醫院,兒科醫生仔細看了縣醫院拍的片子搖著頭說,這種情況還沒有見過,確定不了是啥病,也沒法治。全家一聽驚呆了,兒媳哭個不停,我問醫生哪裡能看這種病,他說那你們就到省醫院去試試吧。

連夜趕到省二院,急診後總算讓我們住院了,醫生先給孩子輸上液,得明天做核磁共振才能確診。醫生說孩子還不到四周歲,太小了,擔心能不能做下來。我在孩子身邊一直不停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核磁共振順利做完了。第二天醫院做了長時間會診,主治醫生表情凝重的告訴我們:孩子得的是肝囊腫晚期,治不了,只有做肝移植手術。

全家人聽到這個結果哭成一團,覺得天塌了一樣不知咋辦。

我想「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求求師父,救救孩子!夜裡我一直對著孩子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迷糊中我突然看到眼前一副骷髏,我驚了一下,立即清除這些干擾眾生得救的因素,信師信法,不承認這個假象。

後來兒媳通過親戚聯繫上了北京的專家,連夜趕到北京。一個從美國回來的專家診斷後說,這裡也治不了,只能做肝移植,否則只能回家做保守治療。

我跟兒子說:現在肝移植器官來源不明,可能是用被關押的大法弟子的器官,我們絕對不能用,用了我們家就犯下滔天大罪了。兒子說:不是用別人的,用父母的。我說用了你們誰的,這個家以後還過不過?兒子愁苦的說:那咋辦,回家保守治療一天得幾千,也治不好。

輸液時,我對小孫子說:孩子,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和奶奶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師父救救我」好嗎?孫子說:媽媽和姥姥都不讓念。我說:她們都聽不見,不用怕,來,聽奶奶話。輸完液後,他姑姑背著他從九層下到一層,又從一層上到九層,我們三個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師父救救我。」

第五天下午又做檢查,沒想到小孫子肝功能竟然正常了!醫生驚訝的難以置信,我們聽了激動的不知說啥好,幾天來的愁容舒展了。第六天我們就出院了。

回家後,我叫來他姑姑,讓她帶來外甥、外甥女,加上孫女、小孫子四個孩子每天上午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師父救救我」一百遍,孩子們都念,連兒媳也跟著念了。

臘月二十六,兒媳帶小孫子去醫院做檢查,醫生驚訝的說已經好很多了,真是奇蹟!以後他在上學的路上經常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師父救救我」。

現在我的孫子十歲了,他健康活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在此,我們全家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