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夥伴--小粉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5日】

我有一位親密的小夥伴,她叫小粉。她是女兒同修在2008年上大二時買的一個手提索尼筆記本,因她的顏色是淡淡的粉色,女兒同修就叫她「小粉」。她後來隨女兒到海外留學,女兒時常稱讚小粉很有靈性,非常好用,在女兒的修煉及課業學習上一直努力的工作著,甚至被女兒不小心從高低床上摔到地上,也是默默忍受著痛苦,繼續努力的幫著女兒在手提上學法修煉及完成學業。

因學習的需要,女兒在2012年回國時又買了一台內存更大、性能更強的筆記本電腦,這樣小粉就被留在家裡了。

我以前上明慧網是用的桌上型電腦,那時還是用的win xp系統,後來微軟不更新XP系統,上明慧網也不順暢了,我就想起女兒留下來的小粉是win 7系統的,應該可以用。與女兒聯繫後,知道了開機密碼,因開始我沒有操作過win7系統,總認為不如winXP用起來順手,有點排斥小粉,女兒勸我說,你慢慢跟她親近吧,用順手之後你會非常喜歡她的。

從2016年開始我就在小粉上裝了破網軟體,用她上明慧網了,真象女兒說的那樣,小粉很乖巧,雖是2008年購買的,到現在一直使用正常,她的外觀光亮如新,連滑鼠都沒有換過。在2018年下半年,我還給小粉裝上了愛博電視,可以正常的收看新唐人電視台,在2019年及2020年她讓我們順利的看到了神韻晚會。

我現在是非常喜歡小粉了,她每天都幫我與明慧網正見網聯繫,特別是在我受邪惡迫害與外面同修不方便聯繫的特殊時期,讓我能第一時間看到師父的新經文、看到聽到同修們的修煉體悟,知曉正法進程,促使我繼續走在正法修煉的大道上。

就在五天前吧,我因在小粉的一個USB接口上插了一個機頂盒設備,結果小粉不能動彈了,我立馬拔下機頂盒設備,強行關機重新啟動後,小粉的三個USB接口不能使用了,就是插上U盤沒有任何反應,連USB接口的滑鼠也不能使用了(只能用小粉自帶的鍵盤上的滑鼠功能,但非常不習慣),而且不停的顯示「系統無法識別的USB設備」還帶有「叮咚」的提示聲音。

我經常下載一下有關大法真相的音頻視頻文件,給自己和親朋好友聽或看,要是不能使用U盤了,那怎麼辦啊?而且現在正是「中共病毒」的非常時期,我身處現在還沒有「解封」被24小時困在家裡的重災區,不方便將小粉拿出去給懂手提技術的同修看,也不方便在電話裡談手提電腦問題呀。

我跟女兒聯繫後,她告訴了我一些方法,我自己也「百度」了一些方法,但都不行,女兒說可能是硬體出了問題,畢竟已經買了12年了,但她說小粉很有靈性的,你多與她交流一下吧。我想是呀,我經常看到正見網上刊登一些「萬物皆有靈」的故事,我就跟小粉說: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對我的幫助,你也是一個了不起的生命,一直接收著法輪大法的正能量信息,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一直走到法正人間的那一天。如你恢復好後,我一定將你的故事上網到正見網。

今天早上,我心裡覺的小粉的滑鼠好了,我插上滑鼠開機後一試,果然滑鼠能用了,再試U盤,也能正常使用了,正好看到了師父的新經文「理性」,立馬下載到學習機裡了。小粉果然很有靈性啊,謝謝你小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