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清理不好狀態的背後因素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7日】

這事是身邊一個同修悟的,我覺得有道理,效仿後覺得效果挺好,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交流時同修談了這樣體會:我們在下走時,每一層都會形成觀念,也肯定對自己有安排:到地上如何助師正法?不管當時是什麼觀念和安排?都是舊宇宙生命為私的本性所為,這一點是肯定的。舊勢力會根據我們當時的觀念和願望,從它們角度做手腳,包括層層簽約,這種安排和簽約是一個巨大系統,細化到一思一念。那麼今天我們所表現出的各種人心、觀念和執著等,沒有一件是偶然的,比如:爭鬥、色慾、怕……這些心絕不是本性所為,因為本性是空和無,是符合宇宙真理的。而後天形成的觀念和執著,有舊勢力系統安排的因素,有簽約因素,有我們下走時觀念和選擇等因素,總之,是一個複雜的淵源體。為什麼有些心總去不掉? 是其背後的因素在起作用。舊勢力籍此抓住死死不放,後面因素不清除,表面的問題就會沒完沒了。

因此, 當我們人心反應出來時(如:爭鬥、色慾、怕),清除執著心時也要一同清除它的背後因素:解體史上層層下走時形成的觀念和對自己的安排,解體與舊勢力所有簽約和它們強加因素!形成從表面到微觀立體式的橫掃滅盡!這比光清理表面現象就不一樣了,什麼都包括了!幾次清理之後,人心明顯減少,魔性也沒了,就像砍一棵樹,只把樹砍掉了,它的根還在,到時候它還會發芽長出來,只有連根拔起,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對待身體也是一樣,出現病業現象時,不能只注重清除表面那個靈體,靈體背後有個巨大支撐系統,也就是上面提及的那些因素:下走時形成的觀念、給自己的安排、舊勢力安排與簽約……連這些因素一起清理!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小的病業狀態很容易被我們忽視,比如:牙疼、鼻炎、失眠、走路累、腿疼……毛病不大,長期存在,讓你無可奈何?現象的背後是舊勢力在禍害你,有你當初下走時觀念與對自己安排的因素,有與舊勢力簽約和加大魔難的因素。

拿牙疼來說,哪一顆牙疼?疼到啥程度?啥時掉?可能都有簽約,別看事小,四兩撥千斤,能影響你的情緒和一切,小嗎?如果光清理牙疼的靈體,作用就不大,舊勢力抓到理了:「你史上有選擇呀?有約呀?」它們會死死支撐那個靈體不讓它走。如果我們裡外一起清理,一下子就全解決。

同修談完以上這些體會後,我也對自己進行了清理,感覺失眠、走路身子沉、鼻炎等現象明顯好轉。

這個證悟在另外空間是什麼狀態呢?我求師父點化,夢境是這樣:我走進一個兩間平房裡,旁邊跟著一幫人,房頂多處漏雨,地上有些垃圾,我找來掃帚清理。這時身旁有個女人,好像還有幾個,突然倒下死了,迅速化為灰燼。我體悟:房子上多處漏雨,是指從上面下走時層層觀念和對自己的安排,正如此,身邊那些人是舊勢力安排給我增加魔難和搗亂的,它們讓我磨難重重,這不是師父安排,必須徹底鏟除!

清理時我注意兩點:一是堅持經常發正念。師父說:「舊勢力安排的這些東西被更高層下來的生命因素把它間隔成無數無數份,所以你每次正念只能清除一份、兩份,可是還有。」(《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二是求師父做主。師父說:「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以上是同修所悟,我又補充了點,寫出來供大家借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