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與附體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4日】

近日讀了明慧的一篇文章《走回精進修煉狀態    天目所見》,感覺很受啟發。

文章中談到了作者(大法弟子)由於被利益心左右而招來附體,附體控制她不停地思考,想出了很多工作中的絕佳方案,收穫了名利但卻離修煉越來越遠。

我想到了自己從前被色慾情的執著控制,經常想入非非,其實那時也是招來了附體。看來任何一種執著太強了都會招來另外空間的情魔爛鬼等低靈附體。

那時自己突然對一位男同修產生強烈的情愫,和他聊天都感覺非常陶醉,很享受那種心有靈犀的感覺,對方好像也是如此。其實這種陶醉是背後的色慾生命的遙相呼應和彼此的能量充實。

「因為這個宇宙中還有個理,就是你要什麼自己說了算,你自己想要的,你想要邪的東西,那邪的可是無孔不入的,你不要它還鑽呢!你要它,它馬上就來,連一秒鐘時間都沒有它就到。」(《悉尼法會講法》)

「一個常人的大腦被控制那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轉法輪》)

個人理解,修煉人不在法上、動人心的時候其實也等於是一個「常人的大腦」。

從法中我們都知道,修煉人即使從前有附體,在剛開始修煉時,師父就都給清理了。但是後來思想念頭不正,還會招來。

從前覺得那些強烈的執著,比如色慾心、爭鬥心等容易招來對應的情魔爛鬼。從這篇交流中又悟到,任何一種執著都能招來相應的附體,附體控制人的思想,給人帶來了人中好處,或許是情或許是名利,也可能是在爭鬥中處於強勢等等,但卻從根本上毀了修煉人,這是舊勢力的邪惡安排。

這個現象在修煉人中還不少,真值得大家引起警覺了。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