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師父新經文《理性》的一點粗淺體悟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4日】

看到師父新經文《理性》後,學了幾遍,現寫出來與同修交流。首先更清楚的知道了這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是神定的,神定的事情是不能改變的。以前僅知道瘟疫的出現不是偶然,有它的必然。但看到武漢人在疫情中所遭受的痛苦不免生起憐憫之心,覺得他們可憐。同時知道這一切都是中共邪黨造成的,又生起對邪黨的憎恨之心,心裡就想快點讓瘟疫結束吧,讓中共早日滅掉吧,好讓人民也過上幾天安穩的日子。孰不知自己是個修煉人,是身在人世念在方外之人,憐憫之心、憎恨之心都是要修掉的東西,想中共何時滅掉,人民能否過幾天安穩的日子,準確的說是執著,是人心的表現,你能夠改變得了嗎?況且誰在這場瘟疫中扮演什麼角色、遭受什麼痛苦能是偶然的嗎?

其次這場瘟疫是要讓世界進一步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告訴人們神要滅它,跟著邪黨走將要面臨被淘汰的危險。目前義大利、伊朗、韓國等疫情嚴重的國家就是給人類提供的絕好的例子。通過這些例子給人類一個選擇的機會,要不要邪黨,是拋棄它還是跟它走?是每個民族、國家及個人能否留下或走向未來的機會,在這個大是大非面前都得明確表態。

再次,看到了目前自己的修煉狀態和所在的位置,用一個真修大法弟子的標準來衡量,差距還很大。如不精進實修,趕快追上來,將面臨很大的危險!

近一段時間,自己也或多或少被世間的亂象帶動著,看電視、上網多了,參與常人的事情多了,三件事做的少了,甚至經常忘記了自己是個修煉人,是有使命在身的。特別是本地區出現疫情之後,環境變的越來越緊張,給講真相救人帶來許多不便。被怕心、畏難情緒、各種人心困擾著不能突破,阻擋著精進的路。

學習師父新經文《理性》之後,心裡明白多了,亮堂多了,也更驚醒了自己。同時更感到了時間的緊迫。我們有使命在身,越最後越要勇猛精進,也是一個大法弟子所要守住的根本啊!

一點粗淺認識,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