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正念救世人,用神念帶動人心升善念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26日】

一、證實大法為基點,茫茫人海中找到失主

我是海外景點講真相的大法弟子,修煉路蹣跚,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無以言表。修煉中故事很多,講一次純淨心態證實大法的修煉故事。

一次,在景點撿到一位遊客身份證,心想:遊客丟了身份證會很著急,便詢問導遊和遊客誰丟失了身份證,請求導遊發到手機群裡幫忙尋找失主,大多數導遊漠不關心,這時遊客很多,此時正是展示大法真相與美好的時候,我先是詢問誰丟了身份證,車上遊客回應我說沒人丟身份證,藉此時機便向遊客集體講真相,講到大法弘傳,中共迫害人權及宗教信仰自由,天安門自焚偽案,中共活摘法輪大法弟子人體器官,中共是什麼,中共和中國的關係,為什麼三退,三退有什麼好處等細節,這時看到車上的人有的在點頭,有的在靜靜的聽,無一人異議,大巴車馬上要開了,便叮囑遊客翻牆在大紀元網站也可退,早退早平安。最後告訴遊客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遇難呈祥。選擇善良是眾生千萬年的等待。雖然沒給他們做「三退」,但世人累積了對大法的正念,為了解真相和「三退」奠定了基礎。這樣講了幾撥遊客,與其說是尋找失主,不如說在尋找在亂象亂世中迷失了真願的失主。體悟到純淨心態下證實大法是基點,而不是證實自己,生出一絲一念的歡喜心,顯示心都是對大法的不敬。

心想:「師父啊,失主丟了身份證一定很著急,請求師父幫我找到失主吧」。這樣一想,我豁然就知道了要去Hafadai酒店找失主。晚上來到酒店問了前台人員,工作人員查了電腦說此人就住在312房,我當時無比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和鼓勵,眼睛濕潤了,合十謝師尊加持,這是大法顯神奇啊!我感受到在大法中修煉的殊聖美好,心想,所到之處都要證實大法,便告訴工作人員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工作人員讓我把身份證留下由他們轉交。我心想:證實大法是目的,失主是有緣人,就說要親自交給失主。同修集體發完正念時我們又來到酒店,首先給酒店前台工作人員贈送小蓮花,傳遞大法福音,這時酒店正在舉行音樂會,同修說也許失主就在人群中,我舉著身份證,果然一個人興奮的走過來說,我是某某,丟了身份證正著急呢,我確認了下他身份還給了他身份證。他欣喜的吃驚的問:你們怎麼找到我的,我說:感恩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吧,是大法神奇的力量找到了你,他覺得不可思議:我們素未謀面,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他。我說你真有緣份,大法弟子以這種方式告訴你大法的真相,真幸運啊,你是上天選中的善良的生命是有緣人啊,講了真相後,他欣然三退併合十。講真相中發現越來越多的世人做合十的禮節,是善念的表現。我們告訴他傳播真相得福報,也把大法的神奇帶回國。

我們還在景點撿到過信用卡、手機、耳環、錢包、個人物品等,一切都不是偶然,每一件事都和證實大法聯繫在一起,都是修煉的一部分,是師父一次次苦心安排讓大法弟子向世人證實大法真善忍的美好與救度,既為世人得救又為弟子提高。每一位被選擇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生命是多麼幸福啊,做好三件事是最好的證實大法。證實大法是基點,大法永遠是第一位的,而不是證實自己。越修越無私無我,越修越謙卑,沒有大法的烘托,我們什麼也不是。

二、相由心生,內心無阻方能柳暗花明

講真相幾乎每天都有故事,一段時間講的挺好,狀態也好,忽然有一天覺得嘴笨了,這時多學法,向內找找自己是不是哪顆心障礙自己提高了,調整下就恢復正常了,這個過程拖延時間長就會影響講真相救世人,體悟到個人提高和救眾生是緊密相關的,為了世人能得救要勇猛精進修去執著心啊,因為自己修好,救人力度才大。

一般來說遊客是大批的來時,就向遊客集體講真相,這種情況單個人講的話,大多數遊客聽不到真相,等遊客分散開了,三三兩兩的,就面對個人或幾個人講真相,我剛去景點講真相時,碰到一些遊客,他們會問:「你是中國人嗎?」,「你在賣國,你還有良心嗎?」,「你們是中國的恥辱」,「你多少年沒回國了,中國現在好強大的」,「你們還自焚」等等問題,針對這些問題心裡有了數,集體講真相時盡力破開世人的疑問。觀察到大多數遊客慢慢的靜靜的上台階,就是想聽聽煉法輪功的在講些什麼,一次,一批遊客在樓梯上慢慢的走,我就平和的開始講,這時觀察到一個遊客不停的在瞪我還要開口說什麼,我就講:「中共好血腥啊,長達近二十年活摘法輪大法弟子人體器官牟取暴利,而且罪惡仍然繼續,有正義感的國家在譴責中共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惡。在youtube上『追查國際』,就會看到大量證據的。」這個人慾張的口閉上了。

我接著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永遠不變的天理啊,其中一個遊客說:說的好!我誇他是有良知的中國人,守住善良生命就會有希望,此時那人還在瞪我甚至停下腳步回頭要說些什麼,我接著又說:「愛國不是愛黨,中共不是中國,中國和政權、民族是兩個概念。我們是炎黃子孫,不是馬列兒女,《共產黨宣言》開篇就說它是個幽靈,幽靈就是魔鬼的意思,但卻欺騙中國人這麼多年」。此人嘴又閉上了,但還瞪我。

我接著又說:「羅馬帝國也挺強大的,四次大瘟疫,強大的羅馬帝國滅亡了,因為它迫害耶酥及虔誠的基督徒,歷史的教訓太深刻了,引以為戒啊!『天安門自焚』是騙局,這起栽贓法輪功的自焚事件,國際發展教育組織早已在2001年8月14日聯合國第53屆人權會上發表聲明:『天安門自焚』事件是由中央當局一手導演的。在youtube上搜『偽火』可明白真相。雖然我們緣份短暫,中國朋友能聽到大法的真相就是您生命的福音,請珍惜海外的知情權,中共為什麼建防火牆?它是不讓中國人知道真相怕它的邪惡被爆光。」

我接著說:「中國人和中共是兩回事,中國人是善良的民族,中國人被謊言蒙蔽是無辜的,了解真相,選擇善良就是前程光明的生命了」。一直瞪我的遊客不再想說什麼了,但他始終是欲言又止的狀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對他投以微笑善意。

我接著講到大法弘傳世界的盛況,中共迫害人權和宗教信仰自由,中國人也認同公民有人權和宗教信仰自由,是中共在違法。再引申到「三退」的話題,慈悲正念的告誡中國遊客退出中共黨團隊,上天懲罰中共罪惡降大災難時就不會受牽連,也不會為它承擔那一份罪過的,不為中共的罪惡買單,善良的中國人請保護好自己啊!以上揭露的是邪惡,「三退保平安」是天機,是諾亞方舟故事的再現,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為別的,就為咱善良的中國人平安啊,珍惜您可貴的生命和佛法結善緣是你生命的真願,「三退」關係到您生命的未來啊,上天在選擇善良的人,明真相,抹去毒誓,就會得到神佛的護佑,毒誓不吉利啊,上天看的是人心,用小名,筆名,化名退都可以。別無所求,就是為了您好,您平安我們就放心了。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任何對大法負面的想法做法對自己都不好,善惡一念間,這是眾生千萬年的等待,這一念值千金值萬金。等遊客從山上下來再單個講,有緣人就「三退」了。

又一次,一個遊客帶聽不聽的狀態,挑釁的問:法輪功一天給你多少錢?針對這個問題我回答他:我們是義務的。法輪大法師父教誨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做事先考慮別人,看到善良的中囯人被中共謊言蒙蔽,不明真相的眾生在天降大災難懲罰中共時,會為它的罪惡承擔一份罪過,從修善的角度也得告訴你真相,另外,不是每個人把錢財看的那麼重,中國不是有句話叫人各有志嘛。那個人什麼都沒說走了,不一會,我看到他在我身旁拍照,我就和他搭話講真相及為何「三退」,他很爽快就退了。好像是促成這個機緣特意「三退」似的。

在景點常常會遇到很單純很善良的遊客,喜歡聽真相,有的遊客主動問:你講的是什麼,你坐在我旁邊,好好給我講講?我就給她講大法真相的來朧去脈,利害關係,對方很單純的就說:「哦,原來是這樣」,就三退了。一次一個遊客非常仔細的聽真相,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我身體一震一震的,她覺得我很年輕,我知道女孩子一般對美容很感興趣,我就提到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功法,身心健康,道德昇華,自覺做好人,做一個很光明的人才對得起自己啊,我半開玩笑的說:「不能說人來世上一回,無知中做了一些壞事走了,可是做的壞事要償還的,常人中欠了債還得還呢,是一個道理,那不是當回人還賠了嗎,所以老人經常說積德行善,一般來說有德就有財啊,地啊,幸福事啊,有善緣啊等等」,她很認同。最後我引用了師父的一句詩「您為此言等千年」,選自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話有緣),她聽了很感動,說回去一定要看大法著作《轉法輪》,我告訴她大法書籍網址,三退時我給她取名「純真」。

三、展示真相與美好

講真相中感受到無論中國人外國人骨子裡都有神傳文化而且認同緣份,善惡有報,因果報應,三尺頭上有神靈,蒼天有眼,神目如電,大疫有眼等等。在給美國人講真相中,我注意到,當集中念力用真念告訴他,大法是上天的梯子,會給每個人帶來光明的未來,會獲得智慧,會知道生命的意義,大法會使修煉者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心態平和,純淨心靈,建議他們拜讀這本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文字的寶書《轉法輪》,那是生命所期盼的一件正事,他們眼睛一亮,透著純真,象是尋找到了什麼,生命有了希望似的,很興奮的說:「哇,真的嗎」,我說是的,他們說這麼好一定去讀,世人在等救度啊。一次和美國白人講真相中提到: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無國界,世界需要真善忍,中共迫害了法輪大法卻使世界人民受益了,他們哈哈大笑說中共這樣做很愚蠢。大法從東方傳出,作為中華民族的中國那是多高的榮耀啊,可是中共卻迫害成就生命的宇宙大法,這是真傻的傻子吧,並告訴他中共的鬥爭哲學和「槍桿子裡出政權」是邪惡的,中國人沒有信仰自由和人權,外國人對於中共活摘法輪大法弟子人體器官這一罪惡做出傷心的表情。不信神佛,不珍惜神傳後果是可怕的,未來會見證一切。

一次景點來了十幾個基督徒,在真相橫幅前一字型站立,我便開始用英文講真相,從大法的美好與弘傳講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和正信的大法弟子,講到為何我們義務向中國人講真相,講到大法不影響他們的信仰,大法會給每個人帶來光明等等,基督信徒就靜靜的聽,其中一人說你們在做最正的事情,大善事,友好的交談後合十告別。修煉人會被世人善心感動。

四、㬌點講真相,在「雲遊」中提高心性

在面對面講真相中,和雲遊差不多,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讚美你的,譏笑你辱罵你的,甚至要毆打你的,還有要和你爭辨論佛法的,還有用心不良的,無論世人說什麼不好聽的不被他帶動,不用負面思維去思考世人,相反向內找自己,用神念帶動人心升起善念來,大法弟子是有這個能力的,回報世人以慈悲的胸懷。對不善意的生命不看其表面的人如何表現,鏟除他背後的邪惡因素與邪惡生命,在這過程中修去爭鬥之心同時修了善心,因為自己這方面多有不足,師父多次安排了修這方面,直到不怎麼動心,世事本來就是微風拂過,何以心動。

我們是宇宙中最幸福的生命,因為我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認清大法弟子是主角,正念正行講真相救度世人是使命,是做最正的事情。我發現我說話語速快在講真相中成了阻礙,缺乏智慧,世人來去匆匆,想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世人明真相,這不是被世人帶動了嗎?師父說:「一個不動能制萬動」。選自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師父一次借常人之口說:「你說的很有道理,你知道你說的其中兩條理由就說服我了,就是語速快,否則效果會更好。我是做語言培訓的」,漸漸的講真相中學會了用溫和的語氣大大方方講真相,語速適中,語氣柔和,語調平和,堅定並信心飽滿,神態祥和,眼神純淨,注意切入點,不帶有說教的語言語氣語調,完全是真誠的勸善之心,傳遞就是為你好的純淨之心,面帶祥和之意,慈悲正念去講真相併保持一定的肢體語言距離,智慧就來了。但時常有反覆,如果狀態不對了要及時調整並在學法修心上多下功夫,體悟到不被常人的思想與行為帶動,要跳出來看問題,大法弟子的正念也在改變周圍的環境,不去想世人麻木,很難救的等等負面思維,注意修這方面後,感覺擺手搖頭的也能聽真相點頭,有些人還三退了,世人的搖頭擺手是假相,要看他生命的真願。

修煉者修出的真善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表現外在的偽善,狡猾,面帶祥和之意的真善不但修煉了內心,還修了外在的容顏。經常會提醒世人:那是你生命久遠的期盼,那是你生命千萬年的等待,你生命的本質可想聽真相了,用各種辦法喚醒世人塵封的記憶,非常想喚醒和救度世人生命本質明白的那面的善的一面時,有時會感受到慈悲偉大師父加持我很強的慈悲之心,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啊,世人真的會被觸動。我也會被世人感動,當世人明白真相後三退了,鼓勵世人說:大法會見證善良人的福份,你是上天選擇的善良的生命,三尺頭上有神靈,明白了真相選擇了「三退」,這個行為是有見證的,中國是神傳文化,大疫有眼,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到神佛護佑。明真相的世人「三退」後,腰板也直了,堅定的說「好」,「謝謝」,也有當場喊法輪大法好的。世人信心滿滿的,我說感恩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吧,世人顯露出對大法的信心讓我感動不已。

如果時間充裕,也聊聊進化論,無神論,現代觀念行為,風趣的和世人說:人怎麼能是猴子變的呢?猴子能和人高尚的靈魂相提並論嗎?說人是猴子變的不等於在罵人自己嗎?現在科學在質疑無神論,進化論,世人都能接受,好像恍然大悟一樣。告訴人們被進化論騙了和中共是撒旦魔教,西來幽靈被騙如出一轍。告訴世人在濁世中保持頭腦清醒,明辨是非不能人云亦云,明真相選擇「三退」是世上最大的善。師父《洪吟五》出版後,講真相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會點醒世人有關無神論,進化論的愚昧無知,啟迪世人善念,回歸傳統。

五、「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選自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誰是誰非

有時同修會給我提出我講真相時我存在的問題或某方面不足,不是哪回關過的都好,也有忍不住的時候,事後很後悔。後來體悟到師父苦心安排我這方面要提高,不能有不被人說的心,只想聽好話的心,那不是爭鬥心,名利心,妒嫉心嗎?歸根結底是私心。「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選自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誰是誰非),表面的對與錯不重要,向內找修去人心是關鍵。忍是美好的境界,我心裡不停的告誡自己,主意識要強,我只要真善忍,不要那些骯髒的人心,這不是在地上和泥玩呢嗎。師父說:「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選自師父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道法),師父幾次安排後,真的不怎麼動心了,還感受到了慈悲的力量。同修之間是美好的緣份,不對同修產生觀念,不評論同修,不負面思維同修,如果同修有缺點,真心幫助同修在法上提高,別人的缺點在自己面前表現就是一面鏡子,先向內找,對同修只有慈悲的份兒。周圍的環境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不存在這樣的人心也就沒有這樣的因素了。

六、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發正念,救人更有力量

重視學法是提高的根本,集中念力去學法,並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的同時,大法不同層次的內涵就會顯現,無求而自得。經常看明慧網交流文章,象開法會一樣,受益良多,在此感恩同修的實修文章,每天的學法和發正念是雷打不動的,那是講真相救度世人的基礎。學法太殊聖美好了,學法精進,才能正念正行,說話做事才能在法上,講真相時才有力量解體邪惡,才能救了世人。多學法,學好法,發正念是師父告訴大法弟子的天機,不重視不實踐是很可惜的,過了這個村兒可沒那個店啊,「人要想被高級生命重視,那就修!也成為高級生命!」選自《精進要旨》(驚醒)。作為想成就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負責的生命,發正念是師父給弟子們的法寶,除全球發正念時間外,晚上同修一起發正念一小時,對面就是歌舞昇平,內心的清靜絲毫不影響我們發正念。在景點,每一批遊客從車上下來前,首先發正念,再講真相效果會好很多,每天在景點都象一場正邪大戰。發正念時感受到慈悲與威嚴同在。

七、對世人來說,明真相「三退」真是一場修行

每天講真相都有值得我感動的世人並反思如何講好大法真相,解開世人的心結。

1.一次給夫妻倆講真相,丈夫拉她走不讓三退,我們並排走在他丈夫後面,我真誠和善的看著她,也有些鄭重嚴肅的說要做一個自己說了算的生命,自己的命運自己把握,「三退」關係到你生命的未來,她說對,自己說了算,欣然退了,並說借我吉言,我說感恩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吧,慈悲眾生!

2.一次在夜市,一個人在看展板,我走過去,他瞪著我,有點凶,不說話,我就柔和的語氣慢慢的講真相給他,同時保持一定的肢體語言距離,我見他動容了,起初似乎有疑問要問,等我講完,他最終沒開口,勸三退時,他嚴肅的告訴我他是黨員,退!我說:別小看你這一念,你是閃光的生命了,是上天選擇的善的生命,人類真有瘟疫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好」,會遇難呈祥。中國是神傳文化,大疫有眼,三尺頭上有神靈,上天會見證你的福份,那人終於露出了笑容,很有信心的樣子走了。

3.還有一次一個導遊帶著一個遊客在歇息,正趕上中國瘟疫。他問了很多問題,他說這瘟疫怎麼回事?我說:天災人禍,一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人做了壞事或當政的不行仁政都會遵循善惡有報的天理法則。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中共長達二十多年迫害法輪大法佛法修煉,罪業無邊,中共建防火牆,不讓中國人知道真相,今天你來到海外請珍惜海外的知情權,「天安門自焚」是騙局,我們大法修煉不能殺生,自殺是有罪的,大法洪傳二十多年了,這麼多年過去了,哪個國家傳出大法修煉者自焚自殺了,我提到一次一個遊客告訴我她親眼目睹了中共自焚偽案。你們在YouTube搜「偽火」有詳細說明偽案騙局,目的是為迫害找理由,讓世人仇視法輪功,歷次運動中共都是這麼幹的,三反,五反,肅反,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香港人民,迫害法輪功等,執政七十多年殺害八千萬中國同胞,中共還活摘法輪大法弟子人體器官牟取暴利,被稱為這個星球人類史上最大的邪惡。2001年中共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那天正好是19年後武漢瘟疫封城同一天,驚奇的相似,事隔十九年,中共迫害佛法遭天譴,世人要醒悟啊!別被社會表面的繁榮迷惑了雙眼,人心道德變壞了不危險嗎?羅馬帝國也挺強大的,四次大瘟疫,帝國滅亡了,因為它迫害耶酥及虔誠的基督徒,歷史的教訓太深刻了。如今瘟疫開始了,世人需要改變的是人心,明真相,抹去毒誓,退出曾加入的黨團隊組織,就會得到神佛護佑,不為中共的罪惡買單,這是救命的良方啊,所以中共真正迫害的是世人。遊客高興的「三退」了。

我得知這個導遊很頑固,他說他是老導遊,不要和他講,搖頭擺手的,但給遊客講時他也聽並勸他也退,剛開始導遊說退,但含含糊糊的,我說這不行,你得有行為的表示,心悅誠服的退才可以,因為真心退出那一霎那會得到神佛護佑,非常珍貴,他說你飛起來我就退,我平和慢慢的說,我們大法修煉是理智的,不是表演,是勸善,我們不是誘惑誰哄著誰「三退」,「三退」是你明真相後發自內心的,是對你自己好。你要真發自內心的明真相「三退」,那金光閃閃的一念就會得到神佛的護佑,這一念值千金,值萬金,人類空間是迷的,真真假假靠悟,如果飛起來,豈不十惡不赦的人都修煉了,就不存在悟的問題了,怎麼看人心呢?這次很頑固的導遊也「三退」了。

以上是我一段時間的修煉體悟,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