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42)一位中共肺炎患者的經歷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3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一位武漢肺炎患者的經歷 

兩天前見到一位同修,和我講了一件最近發生的事情。

同修的一位親戚Z先生,過年前去武漢。到了武漢才發現那裡的疫情已經相當嚴重,沒幾天就宣布封城,想出城已很困難。Z想:被困在這裡是死,衝出去可能也是死,但比困死在這裡強。

於是他設法逃到了周邊的一座城市。沒想到剛剛到達,那裡也要封城了!他只好疲於奔命設法逃到了其它省,又歷經千難萬險回到自己的家。到家也不敢與家人團聚,就自行隔離吧。心想,十四天後沒事就自由了!

就在第十四天那天,他突然出現高燒、咳嗽、胸痛等「武漢肺炎」症狀,人很快就倒下了。他打「120」電話向醫院求救,某醫院起初答應出診,然後很快回復他說他們無法去接他,讓他與傳染病醫院聯繫。可電話打到傳染病院後,那邊也說不能去接他,叫他自己去離市區很遠的一所醫院就診。電話中對方的態度都挺好的,可就是不答應出診。

他知道不會再有哪個醫院能派車來接他了,他病情這麼嚴重,根本無法自行去醫院。他徹底絕望了:千辛萬苦從疫區逃回,還慶幸自己撿回了一條命,現在卻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驚恐與失望中他打電話告訴七歲的兒子:「爸爸生病了,可能快不行了……」

Z先生的兒子、妻子和岳母都是法輪功修煉人,雖然都是自家人,但都不能來到他身邊,只能替他著急、擔心,不過也一直在鼓勵他。兒子不斷的打電話告訴他:「爸爸,你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一定要念啊!」

他終於想起大法來了,答應了兒子。他想:當今大法在世上這麼多國家弘傳,無數事實已證明,在各種突發事件面前,在災難面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都起到了救人的作用,真的就是救命良方啊!他看到了希望……

全家人都經歷了難熬的一夜。

第二天,家人接到了他的電話,他說他的高燒已經退下來了,渾身大汗淋淋,目前很虛弱,無法起床,但已經無大礙了,讓家人放心!

家人個個激動不已,孩子的姥姥禁不住落下淚來。

同修說,幾年前這位Z先生在自己的勸說下已經做了「三退」,特別是,Z在患了「系統性紅斑狼瘡」久治不愈時,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看過大法書《轉法輪》,結果病好了。但因他受馬列邪教的洗腦很深,並不是真相信大法,有時甚至還會說對大法不好的話,甚至還說他的紅斑狼瘡是吃藥吃好的,也曾說他的「三退」不算數。

我們都知道,三尺頭上有神靈,人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上天都會有記載。如今,在國人面臨奪命的大災大難之時,對大法的態度就能決定自己的未來。Z先生的前前後後的經歷告訴我們:只有真心實意的退出邪黨組織,從內心相信大法好,才能獲得真正平安。

現在,他終於徹底明白:是法輪大法再一次救了他的命!

例2: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故事幾則 

下面把自己這些年經歷的神奇事例寫出來,表達師父的感恩。

1、師父幫大火瞬間熄滅

三年前,我村一趟街的有十五垛柴禾,燒了十三垛,只剩下我家和東院我弟弟家的沒燒,因為我弟妹也學大法。

我出去看著那火眼看就上來了,我手裡拿著樹枝,情急之下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啊,快幫救火啊!」那可真明顯,那火「呼」一下子就躥那邊去了,一會兒就跑樹林裡去了,隨後我就把火撲滅了。

我弟弟出來一看說:「真神吶!姐姐,你看,那火東邊的往東刮,西邊的往西刮,就剩下我們倆家的。」鄰居家的柴禾垛離我家很近,他們家的燒得就剩一堆灰,鄰居說,就是烤也烤著了。

村裡人也都看明白了,說:「他們家是學大法的,人家有師父保護。」說起來都羨慕不已。村民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2、孫女安然無恙

二零一四年過年了,兒子帶著女兒回家來過年,他爺爺帶她在道邊玩,鄰居家轎車把孩子撞倒了,又從一條腿壓過去,等我出去看到的情景是:他爺爺抱著孩子頭,孩子躺在他爺爺懷裡,臉煞白,喊腿疼……我緊忙說,沒事,快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幫人圍著看情況,我告訴大家說:我是學法輪大法的,沒事,有師父保護,我家孩子啥事沒有。我又安慰肇事司機倆口子,你們別害怕,我是學大法的,我孩子啥事沒有,放心吧。

兒子他們帶孩子去了城裡醫院檢查。我回到家裡,給師父下跪,求師父保護孩子沒事,隨我一起進屋來的不少鄉親,他們都很擔心孩子的腿,我告訴他們:「沒事,我是學大法的,我們有師父保護,不會出問題的。」等他們從醫院回來說,真啥事沒有,哪也沒傷著。我一看孩子的腿,皮都沒破,也沒腫,我給戴上大法真相護身符就玩去了。

鄰居倆口子給送來一千元錢,說給孩子壓壓驚。我說我是學大法的,這錢不能要,這孩子有師父保護沒出事,是我家的福份,也是你家的福份,又深入給他們講真相,他們夫妻二人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

孫女天天搶著給師父上香,兒子臨走時給師父磕頭,感恩師父的大恩大德。全村人再一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3、車禍人平安

大約二零一五年冬天雪大路滑,正月初八,孩子開學,姑爺開車送飯店服務員的孩子去城裡上學,飯店服務員也跟去了,這輛車沒有雪地胎,回來的路上,因為一躲車,滑路邊上去了,連續撞折了六棵樹,大的直徑三十公分,小的也二十公分,車停了之後,姑爺發現自己和坐在副駕駛上的服務員都在後面坐著呢,真是神奇,怎麼會在後面的座位上坐著呢?而且哪也沒傷著,毫髮無損。車開不走了,車用起重機吊起來送維修,修了七個月才開回來。如果沒有師父保護後果不堪設想。

4、師父救了我岳母一命

我岳母現在八十多歲了,得了腸梗阻、胃穿孔,做了兩次彩超,裡邊都化膿了,醫生說需要手術,不然有生命危險,大舅哥家裡挺困難,也沒做手術,我從醫院接回到我家,我也是學大法的,我讓她念大法好,她也沒念。回家第二天,同修大嬸來看望岳母,跟我岳母說:大嬸啊,你念大法好,師父保護你,好的快。她就答應了,並且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我。」當天就排氣了,開始大便,拉一天就好了,臉紅撲撲的。好了以後,她天天念九字吉言,直到現在老太太的身體可好了。

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例3:誠念大法好 癲癇病痊癒

二零零九年冬季的一天晚上九點多,我的同學、也是好友打來電話,哭著說她覺的天都要塌了,讓我幫幫她。

原來,前些天她的兒子突然癲癇發作,口吐白沫,渾身抽搐。隔了沒多少天又再次發作,而且更加嚴重了。醫生檢查後說是癲癇,症狀突出,發病太頻繁,屬於比較嚴重的,一輩子都得靠藥物控制,對孩子的未來也很不樂觀,還特彆強調發燒很容易引起癲癇的發作。同學在網上找相關的資料,看到有專門討論兒童癲癇病的人群,是患兒家長,都說長期服用醫院給開的癲癇藥物對孩子的腦神經會造成損傷,時間長了,孩子會變的反應遲鈍,但又沒有任何能夠治癒癲癇的特效藥。

同學非常的絕望,因為孩子就是她的一切,她覺的天都塌了。情急之下她想到了我,我家的情況她是了解的,也明白共產邪黨迫害大法的真相,並已經做了三退。

我知道,這是讓我給她家人講真相,救他們啊。她的丈夫是刑警,以前反對她接觸大法,七歲的孩子在邪黨辦的學校裡從小被洗腦,不知被灌輸了多少壞東西。

我與她約好休息日到她家,我準備好同修製作的真相資料、真相護身符,帶上一本《轉法輪》去了她家。我跟孩子講了:大法是教人向善的正法,不能聽信共產邪黨的謊言,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身體好、學習好、有福報。孩子特別能夠接受,還跟著我學煉功動作,打坐時也是有模有樣的,很可愛。我囑咐同學一定要堅持跟孩子一起學法,煉功。臨走時勸她丈夫自己起個化名退出邪黨組織,他也很痛快的同意退出了,孩子更是特別願意退出少先隊。

之後的一段時間裡,我又去了幾次同學家,教孩子和同學煉功動作。一次,同學給我打電話,高興的說,孩子身體一直都挺好的,沒再犯病。而且,孩子原本是個暴脾氣,一點就著,現在在學校裡與同學發生矛盾時懂得忍耐了,孩子回家跟她說是因為當時想起了大法「真、善、忍」才忍住的。我聽了也十分高興。

一次,同學給我打電話說孩子發燒了,她帶著孩子在醫院等著輸液,前面還有一百多個孩子排著隊,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孩子燒的挺厲害的。我聽出她的不安,知道她是擔心發燒引起癲癇發作。我提醒她讓她和孩子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大法和師父。過了十多分鐘,同學又打來電話聲音十分激動興奮,她告訴我,她和孩子一起念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會兒,孩子出了一身的汗,高燒退了,體溫正常了,孩子也有精神了,也不用排隊等著輸液了,母子倆高高興興的正準備回家呢。

十年過去了,這個孩子再沒犯過癲癇,身體健健康康的,非常聰明。是大法把即將墜入痛苦深淵的一家人拯救出來,給予他們美好的一切。我相信大法的神聖與美好永遠紮根在他們的心裡了。

例4:百歲老人:法輪大法就是好啊 

我們村有個李老漢,現年102歲了。以前他和一些中老年婦女進廟燒香拜佛。一段時間後,他發現那些進廟燒香拜佛的人,走出廟門就我行我素,罵起人來牛都踩不爛。他想:這樣不好吧!從此,他不再進廟了,閒時就到處逛逛。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一夥發動迫害法輪功的血腥運動。李老漢的人生發生不小的變化。大法弟子為了救世人都走出來講真相、發真相資料。李老漢也看起了真相小冊子,看後他知道了: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是修佛的,是按著真、善、忍做好人的。從此以後,只要他看到真相資料就撿來看,看後就拿回家放好,從不亂扔。

過去,我做過小本生意,有時會到鄉下轉一轉。每當李老漢看到我時就很高興,他經常說:「法輪大法就是好啊!李洪志是天上來的,是用真、善、忍度人的,這個法好啊!」在那樣的迫害形勢下,老人從心底發出法輪大法好的呼聲,是多麼的珍貴呀!因此李老漢得到了福報。

二零零零年的七月份,他家的暖水瓶被撞壞了,流出來的開水燙傷了他的雙腳,當時就起了很多不同大小的水泡,他兒媳婦快速的脫掉了他的鞋襪,一看皮膚都脫落了,他的兒女給他買來了燙傷藥並給他把傷口敷上藥。結果,他鑽心的疼痛,他就把傷口上的藥都扯掉了丟掉了,就這樣裸露著雙腳。說來真的奇怪,傷口不上藥也不痛了,一個多月就全好了。就在他本村的一個龍姓的男人,年齡比他小四十多歲,被火燒傷了,花了幾千元錢,幾個月的時間才好。

二零零一年三月份,李老漢在家不小心把右手膀子甩脫臼了,兒子買回藥,給他敷上,結果又是傷處疼痛難忍,他又把藥扯掉扔了,幾個月後膀子自然就好了。

還有一件事,二零一三年農曆八月十五上午,李老漢在街上逛,被鄰村的一輛麵包車給撞了,他當時被撞昏迷了,啥都不知道了,撞他的人就把他送到了醫院,醫生給他輸上了液。等他醒來後,他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輸著液,就自己拔下了針頭說要回家。就這樣撞他的人把他送回來了,但沒送回家,送到半路上那人說,你慢慢走回去吧,那人就走了,他都不知道那人是誰。幾天後他清醒了才想起來撞他的人是鄰村的某某。

有一次我回家的路上遇見了他,看見他的左眼是青的,問他怎麼回事,他給我講了自己被車撞的經過,並讓我看他身上帶著的真相護身符。

例5:七旬老人:師父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 

我以前身患貧血、關節炎、風濕病、頭痛、呼吸等多種疾病,活兒也幹不了。身體不好,脾氣也不好,我每天跟家人吵架。從一九九六年開始煉煉法輪功,三個月後,我沒花一分錢,所有疾病痊癒。我每天沐浴在「真、善、忍」法理的祥和美好中,我也不再跟家人吵架了,身體比年輕時還好,也能幹活兒了。

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還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我現在已是七十多歲的人了,在我五十多歲時必須戴眼鏡才能穿針,二零零零年我進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被當地公安非法抓捕帶回後關押在看守所。當時被關一室的都是年輕人,她們被強迫做奴工,每天擇一斤豬毛,我因看不清沒有任務。當時,我想幫她們擇豬毛,便打開帶在身邊的眼鏡盒,當時看見眼鏡的一隻腳斷了,心想:師父啊,我是不是不用戴眼鏡就能看見了。結果,眼睛看東西真是一清二楚的,她們都覺的奇怪,從此後,我便沒再戴眼鏡了,就是米大的字也看得清清楚楚的。

二零一二年夏天,我家正在蓋雞房。一天,我感覺腰不舒服,進屋撩開衣服,發現大半個腰及半邊腿胯子全是紅腫的大包塊,四、五個小包塊連在一起,一堆一堆的,包塊頂上白、下面全紅腫,我知道這就是常人所說的「蛇纏腰」。一般人得了這種病,奇癢疼痛,生不如死,花多少錢不一定能治好,而且還可能有生命危險。而我那幾天,每天要煮三飯,還要搬磚、和沙。我每天堅持晚上學法煉功。半個月過去了,等房子修好了,「蛇纏腰」已不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