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武漢專案的分享

澎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10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在2020年的到來我們已目睹,正法真的已到最後時刻的尾聲了。師尊用巨大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我們得更珍惜,真的是到了分秒必爭的時候了,過了這個村真的再沒有這個店了,看到歷朝歷代的興衰更替已體現在當下了。體悟到這次師尊的新經文《理性》更明確的直白的對我們大法弟子敲警鐘,不精進的、走極端的真得正視自己的修煉,對自己,對自己世界無量眾生負責,師父講這些大法弟子是「最」危險的,可想而知師父已經用重錘敲醒我們這些同修,再不抓緊面臨的可怕後果……

師尊的慈悲無時無刻的千叮嚀、萬交待:「各地有些學員叫大家集體發正念解體這次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不是這樣的。你們不是來改變歷史的,是在歷史的最危險中救人的,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人心的改變就會使事情向正面轉向。中共在垂死掙扎,為了害人把社會搞的很亂。大法弟子不要隨著亂象浮動,守住根本,才能看清亂象。」(《理性》)

師父要弟子們無論多忙都得做好三件事。不斷用法理歸正我們,師父最珍惜我們這些得了法的生命,在這正法稍縱即逝的偉大歷史時刻,我們只有修好自己,救度眾生才是我們來世的唯一目地。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們全球電話營救平台重點專案策劃籌備組給了武漢專案一共三次營救這一方,更覺得我們是在與時間賽跑,即時搶人,在歷史的此刻真是我們平台唯一特殊的偏得,慶幸能與同修同在這第一線把那些被中共欺騙而心存善念的眾生能得救的機緣。

感恩師尊的安排,謝謝專案策劃籌備組的同修們,辛苦了。所以我們更沒理由不珍惜不做好我們立下的誓約!我知道我還得加緊步伐把沒做好的趕快補好!

在撥打武漢專案中,心情比往日有些不同的是,看到這麼多生命在這個世上瞬間消失了沒了,也都知這是歷史預言中早就預告過的,會淘汰很多的生命,但身為大法弟子沒能及時的救到人,力不從心感到內心沉重。這段日子沒能像往日的開朗,所以我們現在面對每個能接通電話的眾生,針對公檢法司第一線眾生,都期盼能讓這些生命明白真相能平安躲過這次的瘟疫。因為他們背後還有更多的生命群等著他去救呢!這是我們要擔負的責任,所以無論遇到能聽能理解或不聽不理解、能感謝或罵人,都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我們都能理解,他們承受上級為維穩的壓力下的心態…我始終牢記師尊教誨「慈悲能容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我們只有救人的份。

這次撥打的情況雖然沒能打的很好,但我覺得還是應該舉幾個案例與同修分享,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1、在第一天撥打的第一個電話撥通了,是武漢市韓家墩派出所,接電話的是位姑娘。她說:有什麼事?她那裡很忙。我說您好,我簡單的說,武漢肺炎目前無藥可解,請你要記好九字真言,她說謝謝、謝謝。只聽了37秒就匆忙的掛斷,心想真相沒能講到位,還得再多說些!還得必須再撥。因心存堅定的正念,這電話又接通了,但是剛才那位女生有事忙,出門了,幸好她把九字真言聽進去了。現在來接的是男生,沒聽幾句掛了。再一面撥一面發正念,清除他的空間場,由11秒,1秒急掛,再接著撥,就聽1分13秒重點講了真相,善的根本,如何躲過這次武漢肺炎不被感染,為何要三退、九字真言是救命靈丹妙藥,一但被感染是無藥能醫治的,它不是一般的傳染病,它的起點為何來自武漢,連時間地點都是有選擇性的,為何瞬間把一個生命結束掉了,細節就不再細講了,然後希望他能牢記三件事能做好:1、做人心要存善念、善待大法,絕不參與迫害法輪功、有能力幫一定要幫;2、要做三退把對黨旗發過的毒誓抹掉把命拿回來,不當邪黨的替罪羊;3、誠念九字真言的能量的法力無限,真心真念,再大的災難已經與你劃分了界線。希望告知更多的人,大家都能平安,好人一生,這樣做功德無量。給了真相網址三退的電話,生命由自己掌握。他聽完了才掛的。

2、在第2天打完第一個電話,要反饋講真相的內容時,找不到這個電話。原來這電話不在我領的案之中。我去找,對照下一包的第一個電話,真的找到了,她是武漢市東西湖區司法局廳的,這是一位年輕,語氣格外溫和的女孩,也是與我有緣的生命,感謝師父把她帶到我的面前聽真相,是能得師尊救度的生命。這電話她接聽四次,都是溫文的語氣禮貌的說,您好,12秒,59秒,24秒,15分26秒,告知這次武漢肺炎的起因,是一種人禍卻也是一種天象的帶動,是天意,是神的旨意,世間的種種都是有時間性的,都是有神在主宰。中共執政七十年害死了八千多萬中華兒女,如今殘酷的迫害法輪功20年,是人間從未有過的慘不忍睹的罪惡、不打麻藥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再把人丟進焚化爐活活燒死。滅著良知這樣幹了20年,人不治天治。這次用生化武器給全世界全人類帶來滅頂之災,也是一場淘汰。神佛慈悲一再給人機會,這是最後的警鐘在警醒世人,在這危難時刻,人若無善念不悔改、生命也就瞬間消失了。專家指出,這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很難從病人身上治癒和消除,只是被藥物壓制和病人自身抗體造成了表面的康復,但正常人一經接觸,可隨時被感染。中共要復工,是為了達到維穩的目地和政治需要。在此提醒大陸朋友不可輕信官方媒體,注意個人防護。全球正為「中共病毒」延燒的焦頭爛額時,北京18日出現多起不尋常景象,包括強風、大火延燒、頤和園湖水返潮,影片在微博上引發熱搜和討論,有網友直說:「天神發怒了!」 「感覺像世界末日!」「可能有大事要發生了!」「國之將亡,必生妖孽,民不聊生,天現異像。」唯一終極解藥是認清並遠離中共。只有人心變了,事情才能向好的方向發展。 人在做,天在看。人選哪邊,天也在看! 北京老人:大海真要掀翻小池塘了。北京頤和園湖水潮反常,中國又要改朝換代了。從1884年自慈禧太后居頤和園後,至今共出現過三次漲潮:第一次是1908年11月初,慈禧死前十天左右;第二次1916年6月初,即袁世凱死前三天;第三次是1976年8月初,毛澤東死前半個月左右。今是2020年3月18日又起,難道北京真要出大事了?……她一直在聽, 要知得救的靈丹妙方九字真言。三退的重要性、真相網址、最重要的一點人要善良,認識到要能幫上大法弟子,這就是最善的表現,告知你的同仁一起幫助大法弟子,你也在做最偉大的善事。一生的富貴幸福平安與你永相伴,災難永隔離。希望告知更多的人大家都能度過災難,有平安美好的未來。還有詳細的內容不再多說了。

3、第三個電話湖北省司法廳辦公室,接聽的是位男生。一次接、一次掛一次、一次、一次的說不要再打來。心想只要能接通,這生命就能得救,我就講,能說一句都得要講,一句不嫌少。正念直言相告,你能把我的話聽進了我就不再打來了。終於由6秒,1秒,7秒到一聽2分58秒,重點說到了肺炎的起因到如何自救也能幫助更多的人得救,我說打這電話為你好,善心不是造假的。您當官不容易啊,當一個好的中國人,想做好自己都無權力。你曾想過嗎?煉「法輪功」只為了身心健康,自己的信仰,對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生活方式的選擇權都沒有嗎?煉功有何罪?為何要受到如此殘酷迫害被活摘人的器官呢?你知道今武漢肺炎的起因嗎?這是天滅中共的開端,是大淘汰的開始,它是歷史的必然,但也是人禍所為,也是有針對性、時間性的。真不信你就拭目以待,人的心一定要善良、不管你官位再顯赫,生命與平民沒差別,一生所為最終回歸原點。善惡有報,這是不變的天理。講了疫情「零增長」後的恐怖,近日湖北、武漢和全國疫情陸續實現了零增長,你相信嗎? 在新增數據一路減弱的3月18日,湖北省卻下令,再加設防疫關卡,加強交通管制;同時,外地醫療隊繼續重返武漢支援;武漢方艙全部解散後,又增設了300個康復醫站!官方行為與病例趨勢是相反的,說明他們自己都不信! 有專家說,按照人口比例,湖北每天感冒的人都不可能為零!更何況是如此嚴重疫情! 這一切都是為了「復工」 !別說零增長,病毒來源尚無定論,特效藥尚未面世,疫苗尚未投產的情況下,可防可控到底是如何實現呢? 通過外流的視頻,我們看到當局是「處理豬瘟」的手法:直接消滅,感染後不能自我痊癒者直接焚燒,而知情者全部被封口,如此「可防可控」! 這一波的謊言,必然引發未來更大規模的瘟疫流行;政府推動的復工潮,是更深廣的病毒傳播潮,這將讓中國每個人都無法躲避、都必須面對「瘟疫之眼」的凝視,誰是被瘟神淘汰之人? 我們必須找到讓瘟神「逾越」的「護身符」才能保命!等等….那善待大法人、三退、九字真言、網址那就更不在話下了,一一說了!…要說的還有,但不能占用大家太多時間了。有更多的心得要分享。這文章講了疫情「零增長」後的恐怖來自明慧網的報導。

在這最後的最後時刻,珍惜師父給的這萬古機緣,每一分每一秒太珍貴了。讓我們一起發出強大的正念,在這殊勝的全球營救平台上,珍惜這機緣共同精進,走完這歷史的最後一刻多救人、完成我們的史前誓約,一起隨師還!

有認識不在法上的墾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