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佛光普照下的靈玉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5月27日】

靈玉是高級白領,一九九八年九月中旬得法的法輪大法修煉者。

靈玉當時修大法,不是因為祛病健身,而是在社會這個大染缸中有擺脫不掉的厭世心理,心灰意冷,覺的人活著實在沒意思。

也有想出家的想法,但在這滾滾紅塵中由於方方面面的原因,使其身不由己,但心底裡非常嚮往著一個能使自己身心純淨的地方。

一九九八年七月,她聽一位同事說法輪功是一個讓人做好人的功法,身體還能得到康健,學功不用花一分錢,有時間就多煉,沒時間就少煉,想什麼時間煉都行。

靈玉一聽太好了,到九月份借到了一本《轉法輪》,一看這就是自己要找的讓人做好人的功法,她非常相信神佛的存在,用當時經常說的一句話:全身每個細胞都相信。

從此,靈玉就沐浴在這部偉大的佛法裡,心靈逐漸得以淨化,感覺到生活中又充滿了陽光。

靈玉是從事工程專業諮詢工作的,工作中經常碰到少至幾千、多至幾萬,施工單位工程結算送紅包的事情發生。這可是肥缺!

靈玉每當碰到這樣的事情,就給對方講:「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我不會收紅包的,你們放心,工程結算該怎樣就怎樣,我不會無故剋扣你們的結算金額。」

但有時也會碰到直接送到家裡的物品或現金的情況,當看到靈玉堅決不收時,他們就說:「現在共產黨的腐敗社會,哪裡還有不收禮的?」

靈玉道:「我不管現在社會怎樣,但我是修大法的,我是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如果你實在不想拿回去,我會上繳公司,但我考慮你們施工單位盈利也不容易,我個人的意見你們拿回去最好。」

有很多人看到靈玉的所作所為感動不已,連連道:「你們修大法的真是好人,我們經歷過很多工程的結算工作,從來沒有碰到像你這樣不收紅包的人,就憑這一點我們就知道法輪功是好的。」

有的人還深入的了解了法輪功,明白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在家庭中,由於靈玉很小就失去了母親,所以對公婆特別孝敬,在村裡是有名的好媳婦。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馬列共產邪教瘋狂迫害以後,為了給大法說句公道話,在國家信訪局不能去的情況下,她去了北京天安門城樓打橫幅,抗議非法迫害,為此失去了工作。

共匪的歷次運動標準就是:講良心,讓你沒飯吃。

婆婆為了不讓兒子的仕途受到影響,曾一度要求離婚,還毀掉了靈玉的一部份大法書。還說:你說你孝敬,你現在工作都沒有了,你拿什麼孝敬我?」

中國人最可悲的一點就是,歷次運動,受害者的家人為了自保,不但不反抗共匪,而是落井下石,逼的無數人自殺。

靈玉道:「媽,我現在雖然沒有工作了,但只要我手裡有十元錢,這十元錢就是您的。」

從此以後,無論碰到婆婆家的大事、小事,她都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善意理解家人,事事體貼、孝敬兩位老人。

大法弟子純善的表現,得到了親戚朋友的認可,所有的親戚都認同大法好,並自願做了三退,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解除加入中共時為它獻身的誓言,天滅中共大瘟疫時,不被它連累。

還值得一提的是:婆婆後來在師父的法像面前,誠心懺悔了自己對大法不敬的行為,並說一定支持兒媳修煉法輪大法。

現在兩位老人八十歲了,每天都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可硬實了。

靈玉說:「在現在社會被馬列共產邪教的無神論進化論反傳統道德的污泥濁水中,我都嚴格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個好人,主動用大法歸正自己。

在人與人之間恩恩怨怨的矛盾中、在日常的生活中、工作中,出現問題我是發自內心的找自己的不足。

哪怕是自己思想中有不好的念頭都要找到根源,予以清除。

善待周圍每一個人,即使碰到不認識的人需要,我也會全力的幫助。

多年的修煉實踐,我感到法輪佛法的偉大法理已深入到我的心靈,所展現出的大法弟子的精神風貌已經得到周圍人普遍認可。」

靈玉和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一樣,在面對共匪大貪污犯賣國賊江澤民流氓集團十三年殘酷迫害中,在「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名譽上搞臭」,「打死算自殺」的恐怖打壓中,表現出的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大善大忍!

社會上的人也越來越多的同情和默默的支持這群修煉者們,也有很多人走入了大法修煉中來。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