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分錢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4月24日】

馬列共產邪教霸占中國,說有錢不好是剝削階級,窮光蛋好。有錢就該殺,消滅剝削階級。歷次運動害死地富連其子女上千萬人。

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還是黨員幹部們都發了財吃喝玩樂,此時中國人才發現上當受騙,再也不信窮光蛋是好成分的鬼話了,拚命的搞錢。

古人云:君子求財取之有道。可是中國人被馬列邪教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洗腦,善惡有報被斥為迷信。今天中國人三大瘋狂:性瘋狂,窮的瘋狂,精神空虛的瘋狂。

曾經看過一個笑話:說有個富翁,鄰居是家貧窮的小婦妻,雖窮卻過的很快樂,夫唱婦隨家中充滿歌聲。

貴夫人不高興對富翁道:「咱們有錢何趣,整天心驚膽顫,還不如人家那院沒錢的快樂!」

富翁道:「消滅他們的快樂還不容易嗎?看著。」說著丟其院中幾個元寶,次日,小夫妻倆的歌聲沒了。

富翁道:「咱們倆的快樂就是被這麼消滅掉的。」

這不,在小月家這個笑話成為了現實。婆婆八十歲,有五個兒子,五個兒媳婦,全家二十五口人,是一個令眾鄉親羨慕的和睦大家庭。

近些年中共瘋狂的殺雞取卵式開發,不惜毀滅環境的開發,到處搞開發。

中國人太窮了,所有勞動成果都被中共商品高稅收剝削去,只有占房占地能得一大筆錢。

小月婆家村子南面全是鹽鹼地,二零零一年建工業園林區占了部份土地,給了婆家一筆錢。

這下糟了,和睦的家庭這下不和睦了,沒見過大錢的兒子們都紅了眼,都想多分錢,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各說各的理。

公爹去世後,理該老大出面安排分錢的事,出於私心,怕別人不服從而丟了面子,又怕眾弟媳們在一起吵嘴,因此老大就叫母親到老二家商量一下分錢方案。婆婆去了,老二家比較富些,道:「應該平均分,這樣公平。」

哪知回家後,遭到三媳婦一頓呵斥,堅決不同意;老大隻好改變一下方案,又叫母親到老四家商量。

老四家不富,道:「應該誰家窮誰多分,這樣公平,照顧下窮哥們。」

老二媳婦聞迅後,大怒道:「誰窮誰活該!養老錢同樣出,幹嘛少分,必須均分。」也是一頓吵鬧,而且哭哭啼啼要離婚,稱日子不能過了。

這樣幾個來回下來,把老婆婆弄的愁眉不展,心煩意亂,甚至有輕生的想法。

婆婆道:「我一輩子沒錢活的也算自在,到老了天上掉下一筆錢,哪成想掉下個大麻煩,反倒不好活了。」

正當眾人爭的不可開交時,小月說話了,小月是五兒媳,是法輪大法弟子,大專學歷,中級職稱。她道:「師父教導我們要按大法真善忍做好人,凡事要先他後我,修成無私無我,做一個比好人還要好的人。」

小月決定拿出三萬元,分給眾兄弟,於是這場分錢風波平息了。

眾媳婦得了便宜也不哭也不鬧了,也不尋死離婚上吊了,婆婆也眉開眼笑了。

大嫂道:「多虧人家修煉法輪功的了,要不然,還不知鬧到什麼地步。」

小月感慨道:「現在馬列無神論把社會道德敗壞如此地步,村子裡許多家都因為分錢而打架、打官司的大有人在。
我若不是修煉法輪功真善忍,我也做不到這樣大度,也得同他們一樣爭啊鬥啊!如今我們全家二十五口人又和睦相處。婆婆也在大法中受益了,耳聰目明,還縫繡花襯墊。」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