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做好人中的好人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3月27日】

一九九九年五月的一天,這天陽光明媚,暖風徐徐,這一天她永遠記的。

清馨在廣場小花園裡,看見一群人正在打坐,便好奇的走了過去。

這時一位男士走過來給其介紹道:「我們修煉的這個功叫法輪功,這個功法非常好,不僅能祛病健身,而且能使人按真善忍提高道德,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

清馨一聽高興的道:「我就想當一個好人!」就這樣她得法了。

從此,她每天早上跟著大家一起煉功,晚上學法。

女子愛美,漂亮的臉上若長些痘痘,簡直如梗在喉,開始煉功沒多久,以前滿臉的青春痘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有一天,同事劉姐見到就問:「咦?你臉上的痘痘怎麼都不見了?皮膚怎麼變的這麼白這麼好呀?吃了什麼靈丹妙藥了?快從實招來?」

清馨高興的道:「我修煉了法輪大法,還不到一個月呢,都是煉功煉好的,還不光痘痘不見了,連多年頑固的扁平疣也不見了,還有身上褐色斑點也都一掃而光了。」

劉姐高興的道:「既然這麼好,你就好好的修煉。」

因為師父教修煉者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所以,在道德上清馨也努力的提高自己。

清馨在賓館客房部上班,沒得法之前,在學校裡都被灌輸的是馬列共產邪教的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的思想,從不相信善惡有報,經常下班後把一次性牙刷往包裡塞一把(有十幾個),同事們也都往家裡拿,還說公家的東西不拿白不拿,中共各類官員都是這種思想,就這樣經常的往家裡拿。

自從學了大法真善忍後,她就把以前拿回家的又拿回了賓館。

賓館中,每天接待來來往往的顧客很多。有的顧客走時,匆忙間把手錶、錢包、手機、玉石項鍊等等東西遺落在房間裡。清馨去檢查房間發現後,及時的給工作人員打電話,主動把東西送到前台交給顧客。有時顧客為了趕火車已經走了,就上交給領導。

在清馨沒得法的前一個月,也就是九九年四月的一天,在打掃女浴室存衣櫃時,掃出一個金戒指,一個銀戒指和一個金耳環。就悄悄拿回了家,交給了父母。學了法輪功之後,知道了師父講的「失與得」的法理後,就把三樣首飾,交還給了當時的主管經理。

工作中,清馨早出晚歸,盡職盡責,九九年年底,單位同事們一致推選她與另一位同事王姐為本年度的優秀員工並受到嘉獎。

九九年七二零,馬列共產邪教教主、大貪污犯賣國賊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全面打壓法輪功後,經理找清馨談話:「國家不讓煉了,你寫個保證吧?」

清馨當時一聽便哭了,道:「我學了法輪功真善忍,變成了一個道德高尚的人,樂於助人,和同事們和睦相處,把以前拿回家的牙刷全都送回單位,把從前打掃浴室撿到的金戒指、銀戒指和一個金耳環也都從家裡拿回來上交,難道這樣的好功法錯了嗎?難道做一個好人都錯了嗎?」

她看見經理的眼眶裡也滿是淚花,一句話也沒說就走了。

從此,清馨在單位裡看書學法都是公開的,把所有的活幹完後,就開始看書學法。有時經理來巡視樓層,見其在看書,什麼也不說,就走了。即使在邪惡瘋狂的迫害大法時,她的環境也是寬鬆的。當惡警來單位找時,前台的同事對警察道:「她不上班,不知道哪去了。」其實清馨就在班上,姐妹同事們是在悄悄的保護她呢。直到二零零零年三月份清馨去北京上訪,回來後被單位領導不情願的開除。

二零零零年的夏天,清馨又找到了一個工作,在一個工廠上班。因有個同修被惡警綁架了,查到了清馨,警察就來單位,把她帶到公安局審問完了,就去其住處非法搜查,在什麼也沒搜到的情況下把她送到拘留所關了十天。到期出來後,去工廠找主任結算工資。沒有想到主任並沒有解僱她,還對其兄長道:「你妹妹幹活真踏實,比我雇的那幾個小年輕人幹的都好,就讓她接著在這干。」主任還道:「同事們都關心你,問這幾天怎麼不見那個小姑娘了?我告訴她們回家去看父母了,沒有告訴她們你進拘留所的事。」

就這樣清馨接著又幹了一個多月,由於惡警給廠長施壓,廠長要求主任不再讓她幹下去了。

主任把清馨叫到辦公室道:「我真的很想把你留下來,可是我也沒有辦法,也只能讓你走了。」

清馨笑道:「沒關係,活我還可以再找,謝謝你。法輪功是叫人向善做好人的,不是電視上說的那樣,共產黨害怕太多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因為每多一個好人,中共就多個敵人。」

主任表示認同,清馨又離開了這個單位。

二零零四年,清馨在商場裡上班,乾的工作是賣碟和出租碟片,這個工作就是要接觸現金,她與一個小姑娘打對班。

清馨每天上班認認真真的把帳本、現金都記錄好,留下備用金,多餘現金就及時交給經理。

有一天,那個小姑娘不見了,後來才知道她是掩耳盜鈴般攜款跑了,拿走二千多元現金。

經理最後報案,過了半個多月小姑娘被警察抓回了派出所,經理讓清馨去與那女孩對帳算錢款,看她到底捲走了多少錢。

算完後,那孩子的父母將錢給補上。經理就指著清馨對小姑娘和警察們道:「人家怎麼帳和錢款一分不差,每天的收入還挺高的,都交給了我們,乾的怎麼那麼好?!」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清馨在單位上班,另一個單位的片警到來,讓清馨簽不准去北京上訪的保證。他先去找單位裡的經理和主管,因清馨在單位工作幹的好,道德高尚,和同事相處溶洽,樂於幫助別人,得到同事領導們的好評。

片警要求籤個字,清馨道:「我不簽,我又沒有犯法,法律規定,信仰自由,我為什麼要簽字?」片警道:「你們領導都說你很好,我們也不願干,上頭壓下來的。」

清馨道:「我們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要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我們走到哪裡都要做一個好人,恰恰是共產黨吃飽撐的整天沒事找事。」片警聽完後就走了。

清馨在這個單位,年底又被評選為優秀員工,並頒發了優秀員工證書和獎品。

二零一零年的一天,清馨下班後,碰到了鄰居阿姨。阿姨問:「你還和他過著呢?我以為你早就走了。」

清馨知道她的意思,自己的丈夫因堅修大法,被中共迫害的工作沒有了,精神失常,多年來就自己一人工作,養家餬口。

清馨和藹嚴肅道:「我丈夫是個非常好的人,對我和家人都非常好,是優秀公務員,為社會做著貢獻,可是共產黨容不得好人,這樣的好人被開除工職,還將他迫害致殘,我絕不能拋棄他。我們師父教我們要做一個好人,對誰都要好,何況他是我的親人呢!」阿姨的眼睛濕潤了道:「你真是一個好人!」

從此,阿姨再也不象以前那樣歧視了,對她很關心,再也不敵視法輪功了。

清馨最大的願望是希望至今還被中共謊言矇騙的人們都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