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輪迴塵緣處

古道


【正見網2020年05月19日】

在社交媒體上與我互為好友的一位日本華人同修,在周朝時,我與當時是武王的她有過一段伐紂敘談之緣。2014年法輪大法亞洲法會,去日本跟她見了一面。明白了以下所述的一段歷史。

在古代的中國,那時的我曾贈給她《天諭文囑撰譯》這本古書,助她在後來的伐紂上取得很大幫助。這本書現在還在中國大陸。

《天諭文囑撰譯》是現代翻譯成的文字意思,古文字不是這樣寫的,但西周時的文字有它的文字涵意和文字寫法。

原本書籍採用皮革撰寫,但因年代久遠,封面已破舊,內頁也有破損,經三次特殊修釘,改用竹片編制,特殊墨液刻印烤烙而上,表層塗附一層防腐性植物汁液為其等製作。同我系者或有其淵緣之人能破解內文,亦或修煉有素者能知曉其內涵 。當我每一世轉生時,都能隨其因緣拿到此創國書冊,並得其所藏,轉與相關之有緣人。

《天諭文囑撰譯》並不是《六韜》,但保存製作方式相同,中國歷史上後來有一種竹片墨燙刻印文攥保存技術,可以存留幾千年不腐。


 
示意圖(網路圖片)

一般認為,中國最早的書籍是商代刻有文字的龜甲或獸骨,距今已有3000-3600餘年。為了便於保存,將甲骨用繩串聯起來,這就是早期書籍的裝幀形式。

從商代後期逐漸開始出現了青銅器銘文製作方式。特別是到了西周,銘文工藝可以容載較多的文字。竹簡大約起源於西周后期,一直延用至公元4世紀左右。竹簡是紙發明前最具代表性的書籍製法,它可根據文章的長短,任意調整簡數,最後用上下兩道繩編串起來卷捆後保存。還有葦編和絲編兩種編串法,考究者用織物縫袋裝入。

西周以後的文字有比考釋商代文字更為優越的條件,傳世古籍逐漸增多,越晚出的文字材料,可以用來比照的文獻就越多。不過對考史學家來說,任何單個古文字的考譯都不是簡單的對照與比較可以得來的,不僅得把字形與後世字書的字形進行比較,還要分析其偏旁意思,以使其在整個文字體系中符合其當時字意,有時也要解決讀音等方面的問題。

因為這部《天諭文囑撰譯》古書內容涵意博深,尤其是關於敬神、戰略、治國 等所有問題,與《六韜》內涵幾乎出於同體系來源。

《天諭文囑撰譯》曾為周武王打下大周江山,天喻是一種符合天人合一的敬神、治國、戰略、生活、法條、治水、星術、地脈觀測等古籍全書,在中共文化大革命時期受神佑,由敦化被保護途經洮南又至山西、安徽往西方向走,沿路途有一道觀或小寺(現在尚存在),裡面有個暗室藏書閣,只有當院住持知道此暗室,裡面有六支直徑2尺的古龍柱,左邊算起第三支底下,挖掘可得此治國全書,挖地八丈得天喻,有緣之人方可見,無緣之人不顯天。

武王討紂的牧野之戰前一年,在商朝朝野郊外與武王及護衛隊相遇,見了武王給了他那本《天諭文囑撰譯》,過程中的隨護阻攔細節不多解說,畢竟隨護是一般常人,對修煉有功的人是無法靠近的。當時隨護隔著五匹馬的距離近不了我身,所以我能直接靠近周武王的安全範圍內接近其身邊,談了幾句話再贈與《天諭文囑撰譯》治國全書後就離去。那時候修煉人的身份為河南洛陽人-吳祈,歷史上不會留下這方面的記實,畢竟歷史的安排原本就不記錄於史實中,當時只有武王隨護知道此事。或許到現今為止,在中國大陸的民間野史中會有所記錄,或成民謠傳頌「吳祈送天喻」、「武王除商紂」的民間傳說。

武王滅商之後,為了穩定人心,採取了親民市政與調和經濟的政策,使得舊商朝的民心很快穩定與認同。武王為了對周朝人民生計方面改變,做了重新調整土地的管理,對周的開國先賢實行大分封,如將姜尚封於齊,公旦封於魯,召公奭封於燕,叔鮮封於管,叔度封於蔡等策略,都是出自於《天諭文囑撰譯》這本天人合一的神傳人的治國古書。也奠定了後來百國諸侯向武王稱臣的建國方略。

與這位女同修從西周經歷了三千年的歷史,一直到現在再次重逢助師正法,過程中在人世間轉世了無數次,而在西周更早之前也與之結緣,並且也與其他同修從黃帝時代一直到民國都陸續轉生下來,在今朝得法的實修過程中,大法將塵封的記憶一點一點的開啟。

再往更深遠的過去,畫面定在浩瀚的金色耀眼星空大殿上,來自不同體系最高的主和王,都一圈一圈的圍繞在創世聖王的身邊,形成了卍字圈。當聽見聖王諭前接旨法音傳遞至我心中 : 法毓、金鏵、惠塵、文逸、徐鯓、麗嚴、正梅、熊釋、寶慶、......與其眾多主與王,從創世聖王的手上雙手接上了聖緣誓約授記法印,承載了各自體系龐大眾生的未來,跟隨創世聖王於各層次大穹下走,再進入各天體體系層層下走。在各層天體中我看見了一些變化,這些變化是從中被插入了一些神佛成為與各層次的王簽約的使者,這些使者行使了與各層次的神讓其簽下誓約,已至下走進入三界內各層空間,再與各層空間不同層次的神與天人結緣,一直到人間這層空間再歷經二個地球,轉世進入中國各朝代後再入寶島的歷史巡演。在這個偉大的歷史時期,在人世間每朝每代的歷煉是為了奠定五千年神傳給人的道德文化,也是為了造就今天得法回歸之緣。

在大法洪傳助師正法的今日,大法弟子分為三部份,但不管是哪部份,得法了就是使命也是責任,都必需「以法為師」。在數不盡的日夜盼望著創世主的歸來,末世時,創世主沒有放棄你,神正在喚醒還在迷中的你,我們也為你而來 。

歌詞:

快醒醒 -- 致所有迷中人:

當你進入人生的這場戲,可能已忘記生命的來歷,
你曾經演過千百個角色,每每悲劇多過喜劇。
權力得失讓你悲傷歡喜,名利情場讓你癲狂哭泣。
每一個角色你都全神投入,如今的世界已經令你痴迷。
誰能知道人生的意義,就是在這迷中尋找生命的真諦?
世間的角色本無高低,靈魂的貴賤全靠自己。
儘管你不相信有神靈,也沒有虔誠敬天拜地,
請你聽聽真善忍的呼聲,難道民意不能反映天意?
請你問問自己的良知,心靈會感受到上蒼的信息。
誰能知道為何生在今世,眼前的機緣萬古不遇?
在這寰宇更新的緊要關頭,生命的抉擇誰也無法迴避,
心存善念進天國,心生惡念下地獄。
不論你在罪惡中陷得有多深,只要你有痛悔的誠意;
神的慈悲雖然厚無邊際,自甘墮落他也救不了你。
你可別再彷徨猶豫,永遠錯過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歌詞來源: http://big5.zhengjian.org/node/10919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