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輪迴中的胎記:前世所受傷害 今生索債標識」有感 ——溫柔的要債人

無爭


【正見網2018年12月20日】

我父母命中無子,生活在無神論社會的他們根本不信命,非要生個兒子不可。

我四周歲那年,姥姥做了一個夢,說夢見了一個穿著藍色道袍的道人,手裡還拿著拂塵。道人說我媽他們如果執意要生兒子的話,就得拿雙方老人的命換,折雙方老人的壽。但是我媽聽了這個夢說是迷信。姥姥接著說,夢中的道人還說了,如果你不信,如果我死了,一定要停放七天再埋。我媽聽完無語。姥姥接著說,我真不想死啊,我真想給你多看幾年孩子,起碼把小欣兒給你看大了。小欣兒是我的乳名。我媽不再說話,因為她想一直生下去,按機率也能生出個兒子來。她倒要看看怎麼折老人的壽?

就在這天晚上,姥姥睡著了再也沒醒!

姥姥的屍體在正堂停放了七天。

除了守靈的,其他人晚上都各自回家睡覺。只有我的父母因為在外面工作,晚上睡在我姥姥生前的炕上。就在這七天裡,時年二十八歲的爸爸和媽媽幹了大逆不道的事,姥姥當時就投胎了。

姥姥無疾而終了。九個半月後,弟弟如期降生!

父母欠了父母的命債,怎麼還?溫柔的要債人、姥姥轉生的弟弟來完成。

姥姥是個賢惠的農村婦女,目不識丁,但是針線活和做飯都很地道。弟弟自幼學習不好,考高中時五門課,三百分就能錄取。但是弟弟每次都只能考幾十分,也就是說平均每科只能考幾分或十幾分。弟弟連著複習了四年,也沒考上高中。

無奈之下,讓弟弟當兵了。弟弟當兵後也沒學好,成了兵匪,還入了團。

弟弟復原後到鐵路建築段工作,他的具體工作是給一個小站的班房燒鍋爐。那個班房裡就一個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在上面工作,我弟弟在下面燒鍋爐。我弟弟表現的是常人的嫉妒:憑什麼我燒鍋爐你暖和?於是,要不就燒大火,熱的那個人開著窗戶也熱!要不就封著火,凍得那個人穿著羽絨服也冷!就是這樣一個弟弟,因為姐夫是個頭,還沒人敢惹。後來沒有辦法,只好把他調去開車了,實際就是把他養起來了。

弟弟結婚後家產自然都是他們的。可是弟媳婦卻光耍嘴不贍養。

此時我已經修煉了,不想和常人一樣爭鬥,就把老媽接來養了幾年送了終。老媽臨終幾年只有後悔,說年輕的時候什麼都不信,後悔死了。姥姥轉生的事是我媽講的。

我多次勸弟弟退團,他總是問我退團給他多少錢?他憑什麼聽我的?要讓他看資料也行,看一盤給他多少錢,看一本給他多少錢。我就放棄了,所以他至今沒退。

我媽去世後,我弟弟和弟媳婦理直氣壯的抱著骨灰盒回去了,給我媽辦了一個轟轟烈烈的葬禮,又收了一筆錢。

我贍養了我媽,火葬場的人說喪葬補貼應該給我。我想讓我弟弟在兒媳面前活的更體面點,就沒要。結果弟弟可好,把那幾萬塊錢的喪葬補貼全部用於了他的初中同學聚會買單。他的初中同學說,看了吧,照片中這個,別看上學的時候不行,現在發達了,我們這次聚會的錢,全是他出的。我聽了很難受。

後來一想:弟弟是我姥姥,她把我撫養到四歲,我沒有報答她的機會了,就只能用贍養我媽來償還。喪葬補貼是我甘心情願給的他。至於他怎麼花,那是他的權力和自由,我有什麼可難受的?我不難受了,生活又進入了平淡。

不刻骨剜心不行,親戚又傳來信兒了,弟弟說我贍養我媽是自願的,沒人勉強我。說我孝順,說他們不孝順,他們很委屈,是我讓他們不高興了。我不能讓他們高興就圓滿不了。我聽了真是刻骨剜心的痛楚。

這是多麼歹毒的詛咒啊,真是溫柔的要債人。

冷靜下來一想,也是,我確實讓他們不高興了。我贍養了我媽,救了姥姥的大逆不道的女兒、他的索命仇人,他能高興嗎?從修煉的角度講,我阻止了他們結業。因此,他詛咒我讓他不高興就圓滿不了。

孝敬我媽確實是我自願的,因為師父教我們對任何人都得好,何況是自己的親人。而且,我堅信,無論我們是怎樣的惡緣,大法都破解。只是,我必須按照法的要求無怨無悔的繼續做下去。

我為什麼說我弟弟是兵匪?因為我還親眼所見我弟弟兩次要把我媽置於死地,偏偏都讓我不早不晚的發現了。這也是我媽命不該絕。

為了給我弟弟留足面子,我沒揭破他,而是自願把我媽默默的接回來自己養著。沒想到我費力不討好,還得到如此歹毒的詛咒。如果不是修了大法,估計我真過不了這個詛咒。其實,如果不是修了大法,我也不會這麼高姿態。好也就好在我修了大法,這個詛咒還不夠法輪一轉的,所以詛咒無效。事實也如此,他認為我肯定氣死了,結果打電話一聽,我的聲音是自然的很快樂,他立馬就自己生燜氣去了。

其實,我這半生確實很糾結過。因為我這輩子天生聰明善良、勤勞勇敢,無論是在單位、在社會還是在家族中,我對誰都是以誠相待,可是就是不得好。終於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一下子我就釋然了。

因為我夢見我是慈禧轉生的!

慈禧啊慈禧,生前幹了多少壞事啊!若不是修了大法,我的厄運還不知道有多少呢?能不能活到現在都很難說。但願更多人能像我一樣有幸同化到大法中來!

也衷心的祈禱我這個弟弟早日抹去獸印走向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