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軍官得法修煉的經歷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6月16日】

一九九六年,三十歲出頭的謝恩是野戰部隊的一名軍官。一天,開大會,身邊一位年輕的軍官拿一本書在下面翻看,謝恩問:「什麼書,借我看看?」他說是一位名醫推薦的(此軍官身體不好,經常看醫生),還沒看呢。謝恩拿過書,一看書名叫《轉法輪》,就好奇的讀了起來。沒想到這一讀,改變了自己的人生,從此苦盡甘來,活的光明坦蕩。

一、找回身心健康

謝恩說:「記的當時一翻開書,裡面講的做好人的道理和深奧的法理就吸引了我。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聽到身旁的軍官說散會了,把書給我吧。我說不能給你了,我得看完。回去之後連夜把書看完。」

謝恩家在農村,母親早逝,六歲開始學抽菸,戒菸對他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可是看完《轉法輪》的當天,抽菸就不是味了,當時想:這是小兵送的假煙吧。就買了一盒真的某某牌高級煙,一抽還是不對味,噁心的要吐。突然明白了:可能是不能抽菸了!因為書裡講了關於戒菸的道理。從此自動戒了煙,至今近二十年再沒吸過煙。

謝恩找到那位軍官,道:「這個功咱們要煉啊,書哪來的就找誰去學。」 於是二人走到操場,碰到一個軍校本科畢業生,他拿過書看了一會,道:「我也煉!」就這樣,他們三人穿著軍裝,和當地百姓學煉了法輪功。

部隊有一四川兵,是個副班長,他有特異功能,掉進水裡能彈起,掉懸崖下也沒事。因為一般人不理解,馬列又是唯物論的反神的邪教,若是證明了特異功能,等於催毀了共產黨的理論基礎,後來他這等天才級人物,被調到炊事班成了燒火的。

那天謝恩三人學法輪功回來,他看到後愣了,自語道:「不能說,不能說,說了又處分我了。」謝恩知道他是個奇特超常的人,立即道:「你快說怎麼了?」那人道:「你們三人和以前不一樣了,頭上都有長長的光芒。」

煉功不久,謝恩的各種病,如牛皮癬、痔瘡等都好了,多年不癒合的刀口(在會陰處)也好了。謝恩的內心道德更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經常發火,打罵士兵。學法輪大法真善忍之後,再要發火時,就提醒自己要「忍」,把目光放到自己身上,想出一個理智處理問題的途徑。經過多次磨練,杜絕了發火。

有一次,部隊下農村,當地一個德高望重的人看到了其行李上的《轉法輪》,就拿起來看,他說這本書不得了,是真法大道。謝恩把書送給了他,他回去就開始修煉了,後來人傳人,當地有上千人修煉法輪功,一時間百姓身體健康,民風純樸。真是法輪大法真善忍出現在哪裡,就給哪裡的眾生帶來希望。

二、領導:「如果單位所有人都象你一樣就好了」

一九九九年,謝恩轉業到地方,在政府機關工作。他嚴格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工作兢兢業業,不計較個人得失。領導看他踏實穩重,讓其負責一個部門的管理工作。每到年底,下級經常送來禮品和錢,請吃飯,都一一謝絕,並跟他們講:「我信『真、善、忍』的,為人處事都會公正和光明正大,不用花精力搞這些庸俗的關係,只要工作幹好就行了。」 他們開始以為謝恩是在客氣,後來漸漸了解了謝恩的為人,他們說:「我們真遇到好上級了。」

在日常工作中,經常有些小工程,工程結束開發票時,老闆總想要給多開點錢,給回扣。遭到謝恩拒絕。老闆道:「沒關係啦!比如三十萬,多開三萬,在現今社會是很正常的。以後請你多多關照。」 謝恩道:「不行,我是學法輪大法的,絕不干貪污腐敗、見不得人的事。不是我的東西,我一分都不要。」
老闆驚訝的道:「現在的共產黨的官員哪個不貪,從來還沒見過象法輪功這樣乾淨的,你們真是好人啊!」

謝恩擔任部門負責人後,不到一年就把部門工作從全區倒數第一、二名,干到全區正數第一,得到單位領導和上級的讚許,多次被評為「優秀公務員」,還有「立功」、「勞動模範」等稱號。

修煉人對於名利早已淡泊,也不追求那些。但是這些是對一名按「真善忍」做事的大法修煉者的肯定,更讓人看到:中共邪黨電視上對法輪功的抹黑宣傳,是多麼的拙劣和不堪一擊。

因為謝恩所在部門是中共政府機關,邪黨時常下發迫害法輪功的所謂「文件」,讓領導「傳達」。近幾年來,發現單位裡從來不傳達那些東西了。有一次,來了一份邪黨文件,書記說了一句:「人家那麼多煉法輪功的病都好了,還扯這個,醫院若包治百病,誰也不煉功,治不好試試別的方法就不行了,哪有這道理!」。秘書當時就把文件壓起來了。後來得知,書記的親戚就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功的美好真相他很清楚。

謝恩因為和工作人員講真相,曾經被不明真相的人匯報。領導找他談話道:「你是好人,工作認真肯干,如果單位所有人都象你一樣就好了,以後說話注意點就行了。」

謝妻本來沒有工作,一位領導知道謝恩修煉法輪功,工作出色,潔身自好,很是感佩,無償的幫助,給其妻安排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古人云: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隨著真相廣傳,人心漸明,越來越多的人們在支持大法,支持大法弟子。他們對大法的善念和善舉,也在給自己選擇最美好的未來。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