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醫生修煉記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6月18日】

迴春是一九九五年八月得法的。當他讀《轉法輪》時,知道這就是自己要的,是真正的修煉,是真正能夠修成正果的天法、天書。

一、淨化身體

迴春當時患有急性咽炎,總覺的喉頭有個火刺球卡在那裡:患有小腸痙攣,一吃涼東西就肚子痛,頭上有一小塊斑禿,後背右肩胛處有一個腫瘤;還患有一種遺傳的全身性瘙癢症,幹活時只要有絨毛,髒塵、過髒的活都會令其全身出疙瘩,癢的難受。自十七八歲還得了一種陰囊濕疹,中醫叫「繡球風」,奇癢無比,忍不住就得去抓、去撓,只有抓破了,出血了才不那麼癢了,就疼了,但比癢好一點。可是結痂後就又癢,周而復始,每天都忍著。
迴春在醫院上班,有便利條件,也喝了草藥,外洗也用了,藥水也塗了,自己還用偏方治療過,都沒有用。而自從修煉大法後,這些病都好了。

迴春在自己家成立煉功點,有很多人來學功,一屋子人,學法一小時,煉功一小時。後來就放師父的講法錄像帶,學一講後還煉功,煉完功就談一下自己的收穫。

當時迴春之母、二弟媳、老弟媳都來學。通過學法、煉功,每個人都有一定的收穫和提高。通過修心性道德改變都很大。尤其二弟媳以前是得理不饒人的罵人幹仗能手,通過學法都變好了,那時其家被評為「五好家庭」,在村的光榮榜上貼著展覽。

二、神跡

迴春在一九九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去參加一個婚禮,騎摩托車橫過馬路,一上馬路就看見從左邊疾駛過來一輛白色轎車。心想:讓這輛車過去再走,就向右轉了一下方向,就覺的自己的摩托車被撞了一下,就從摩托車上跌下來了。一看正跌在汽車的前後輪之間,然後就起來了,什麼事都沒有。

當時就有幾個人圍過來了,說:這事我替你辦!還有的說:你躺那裡別動。有的說:先讓他們帶著你去醫院檢查!說什麼的都有。迴春說沒事,並沒有訛賴人家錢。這些人才走了。

三、按真善忍做人

迴春在醫院任會計,自修煉大法後,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工作認真負責,在干好本職工作後還幫著藥庫、藥房去做一些事情。那時他兼職採購藥品,這可都是許多人追求的肥缺。可是迴春都是按修煉人的標準去做,不拿一點回扣,只要賣方把藥價壓到最低即可。那時全縣的藥品就他們單位的進價低。

有一次,迴春看見賣方把某某單位在別處進藥的單據又給從新改了一下單價,一次就差了兩千多元。問:「改不改?這是共產黨統治下的潛規則?」
迴春笑了道:「別改了,就按最低價給我就行。我不是共產黨假惡鬥,我是法輪功真善忍。」那位肅然起敬。

領導也知道他是大法修煉者,什麼事情都很放心。並且每年縣衛生局財務報表都是迴春給匯總。迴春在單位年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後來迴春被安排到藥房工作。那時單位年齡最大的就兩個人,他排第二,都五十六歲了。可院領導卻讓他去收款處收現金,迴春當時還不會用電腦,可見對其信任程度。
好多同事道:「這麼大歲數了,收款還得學電腦,差款自己賠,這不是賠本的事嗎?你跟領導一說准換別人,別去干那事。」 領導知道後道:「就迴春行,別人我信不過,別給摟倒了 ,連累了我。」

有一次,迴春在藥房值夜班,有一病人就診,到藥房取藥,按收費總額是一百九十九元,病人卻給了兩百元,找了一元,拿完藥後,迴春把這筆業務登在記錄本。 病人道:「這又沒有憑據怎麼辦?」迴春就把處方給了病人。次日,結帳時少了兩百元,最後回憶起那兩百元錢用訂書器釘在處方下面了,而處方給病人拿走了。

如果去找,登記那麼詳細而且就在附近,那很容易找到的。但迴春悟到那可能就是自己該還的帳,因為從師父法中知道,人生生世世欠過許多業債,所以人一生才經常碰到倒霉的事。於是就自己賠了。結果當晚夢到:有人拿借條找他要帳,說欠他兩百零一元錢。迴春當時就說:還了。那人立即就沒了。次日,又丟了一元錢。一點不差的。

四、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後,迴春先後兩次被綁架到拘留所,四次被綁架到看守所,並被誣判三年緩刑四年。

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就是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世人。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那時,迴春白天上班,晚上去發真相冊子,貼真相粘貼,發真相光碟。每到集日前一天晚上,就去發真相小冊子、真相光碟,這樣賣東西的人就可以把真相帶回家了。

有一次,用摩托車馱了一大化肥袋的真相資料、真相光碟到鄰村去發,為了安全先把摩托車放在村外的地裡,用玉米秸蓋住。把再大袋背到村的西北角,那裡正在蓋房,就先把袋子放在石頭堆裡,把要發的資料、光碟揣在身上的坎肩裡,按街道每戶一份,發完後再去取。後來,就聯繫一位老同修一起發,兩個人方便多了,一條街一個前門,一個後門,一走就發完了,村大的就把真相資料發完為止。沒發到的下次再補發。

退休後,迴春找了一份在水泥廠過磅工作,是三班倒,有時白天就有時間去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了。(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解除加入中共時為它獻身的誓言,瘟疫等天滅中共時,不被它連累)在集市上發真相小冊子、福字、真相年曆、光碟等。

妻子在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四日又真正走入修煉。迴春哪個村沒有發到真相資料,她再去發。休息時就兩個人一起到集市講真相、勸三退。後來上班時間又改為上十二小時休息二十四小時,時間更充足,騎電三輪帶妻子到集市勸三退,其妻每次都能勸退十幾、二十幾個人,比他勸退的都多。回家後迴春就上大紀元網站登記三退聲明。

一次,夫婦在水泥廠路燈的鐵桿上看到了一片優曇婆羅花,有五十二朵。他們明白了這是師父在鼓勵。

後來他們搬到了兒子住的小城市,就專門做大法的事情了。兒子對父母講大法美好真相救人很支持。

有一次,迴春在市場發真相資料勸三退,過來一個人,要了一本冊子。迴春給他講,「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要遭到報應的。共產黨反天反神宣揚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無天國地獄,人死啥都沒了,這種思想造成人活著為了權錢利益無惡不做,敗壞整個中華民族的道德。遍地男盜女娼坑蒙拐騙偷,血泊不救,老人不敢扶的地步。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二十年計劃生育殺死胎兒四億,是南京大屠殺的上千倍,極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預言都講共產黨會被一場大傳染病瘟疫中被滅掉,永遠在地獄中受苦。現在非典雞瘟豬瘟鼠疫等等蠢蠢欲動,就是針對共產黨的,因為還給許多好人機會,所以一等再等。
只有退出黨團隊解除加入時為其獻身的誓言才能免受連累。給您起個化名退了吧?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那人道:「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我是黨支部書記,手下還有三十來個黨員。」迴春道:「那沒關係,三退後說不定還一切順利了。」那人聽完後就同意退了,道:「共產黨完蛋了,就是混一天算一天了」。後來,夫婦又在一個集市上碰到了,他把心裡話都說出來,讓迴春給拿主意,而且還得法了,請了一本《轉法輪》在學。一個生命不但得救,還得法了!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