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大法的玄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16日】

5月17日,派出所一個協警來敲門,我問他有什麼事?他說沒事,看看我,我看他肩上扛著一個攝像儀,沒有讓他進來。緊接著:18、19日,社區、和那個協警輪番的來敲門。我說:你們是不是沒事幹呀?社區人員說,他們也不願來。20日中午,又有人敲門,我正在發正念,緩慢了一點,一個女聲大聲喊:開門!開門!我以為有什麼急事,跑到門口一看,是小區物業的,我問怎麼了?她說:這幾天是不是有人來敲門,什麼時候敲?我問她什麼意思?她說要派物業保安來敲門,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我說你們太過分了,不許再來敲門,又沒好氣的指責她幾句。她氣乎乎的走了。

我繼續發正念。師尊一個點化,說我又迷了。我的心動了一下,自己迷在哪裡呢?其實,邪惡一開始騷擾,我發正念時,師父就點化我:邪惡已經很少了。當時看到一個煮鍋裡,有幾隻垂死掙扎的螃蟹。所以,我心裡很坦然,該干什麼還干什麼。結果,當天下午,看見我家門口對面站了一個人,看來是要監控我的。事情擴大化了,我出去也受限制了。我以為是小區物業乾的,覺的很窩火,小小的物業,是我們養活了你們,竟然欺負到業主頭上來了?憤憤不平。可是師父點化了,我的心放不下,我到底迷在哪裡?師父的法打進來,師父說:「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壞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我意識到,趕快走出目前的狀態。下午背法時,正好背到「本能的產生一種排斥」(《轉法輪》)感覺到震動一下,我豁然明白自己迷在哪裡了。

事情一開始,我就本能的產生一種排斥,因為多少年來,邪黨只要開個什麼會或有點什麼事,派出所、社區、保安人員不是在門口蹲點、就是敲門,所以對他們這種行為非常反感,總是抱著牴觸的心理、發正念,邪黨開完會了。人還要拖一、兩天才撤。可是,作為一個大法修煉人,一直被邪惡干擾,突破不了這一關難,誤在哪裡?師父在《道法》中講:「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

對照師父的法,我意識到,自己的基點錯了,沒有用正念看問題,更沒有在矛盾中修煉自己啊!而且把這些人全擺在對立面。可是這些人也是不明真相的人啊,也是被邪黨欺騙的人,是我們要救度的人,我們對他們不善,那怎麼救度他們?我們面對的、要清理的是操控眾生對大法犯罪的邪惡爛鬼及共產邪靈!是邪魔鑽了我人心的空子,所以這些年自己一直處於被動!說白了自己跟常人一樣了。我在思維上找正自己,修煉人講正念,堅定的用正念看問題,去人心,修煉好自己!我靜下心來向內找,這一找,真的讓我吃驚不少:牴觸心、怨恨心、委屈心、爭鬥心、不善的心等等。我堅定的發出一念:所有這些不好的思想、壞的物質全部去掉,不好的觀念統統的清除!一瞬間,一股善念湧上心頭,我的心回歸到了善良。為自己先前的行為深感恥辱。

21日下午,我出去和他們談談,一看社區的人,不是物業人。馬上意識到自己還有一顆帶有邪黨因素的「疑心」。這個疑心在生活中反映出來太多了,我一定修去它。我問那個人,是在監控我吧?那人說,混口飯吃。我說,我現在要買菜去,他說。不影響你。我問他,你放心嗎?不放心就跟我去超市,他就跟我去了我們大院的超市,路上他問我,不會去北京吧?我沒有回答他。平和的聊了幾句。超市裡小西紅柿很好,我說,你也買點。我這有錢。他沒有買。等我買完菜,那人不見了,我就直接回家了。

22日,還有人在那站著,我也沒有守住心性,我一會兒看、一會兒看的。晚上,我想還得曝光,他們影響了我外出講真相,同時無知中對大法弟子在犯罪。瞬間還冒出一個怕心,我想怕什麼?揭露邪惡是師父要做的,是符合大法的,我怕什麼,是邪惡在怕!那個怕心消失了。我把文章寫好了,又給一個同修發了一封信,因為幾天前她告訴我:派出所、單位都在威脅她,我想問清情況,一塊曝光出去。

23日,我告誡自己,今天不去門口看。都是迷幻!去看不就是求它了嗎?去掉人心執著,他們做的事跟我沒有關係!我是助師法徒,我是主角,怎麼敢欺主呢?師父說:「定的修煉人,心不動,能制萬動。」(《致越南學員》)中午12點半,我還在發正念,(我中午一般都發一個小時正念)突然聽到門鈴響了,哎,又是這些人?過後悟到,這個念頭也不對,不承認舊勢力的存在,一思一念都得歸正!我到門口一看,噢!是同修。社區的人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撤走了。從此再也沒有來。

師父說:「現在大家看到了是吧,歷史不是為這些邪惡而開創的,歷史是為成就大法弟子們、是為眾生在最後時刻能夠得救所開創的。」(《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我體會到,在磨難之中,我們修煉了自己,悟性上來了、我們路走對了,關著的門師尊就為我們打開。我想起了一位同修,師父對他點化的一句話:「轉念一善,善解一難!」我們是大法弟子,我們真理在握,只要認真修煉大法,一切關難如履平地、「不戰而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