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豆腐的大叔感恩法輪功

中國大陸 靜心


【正見網2020年06月28日】

我家族有一個七十三歲的大叔,老倆口除了種點地收入點糧食維持生活,平日的零花錢,主要是來源於大叔賣豆腐。

幾年前,靠近過年的時候,我給大叔家送去一幅「心中牢記真善忍 洪福常伴善良人」過年的對聯。並對大叔老倆口說:「你們只要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真心相信大法好,就一定能得到大法師父的呵護和大法的福報。老倆口看著對聯,嘴裡念著對聯上的話語,高興極了。並且說:這話太好了,今後俺就按真善忍做好人。俺也沾沾大法的光。過了幾天,大叔就將對聯恭恭敬敬的貼到了自己的大門上。

從那以後,每逢過年我都會給大叔送一幅大法真相對聯。大叔年年都貼真相對聯。多少年來,大叔真的平日常念「九字」真言,並嚴格按真善忍做好人。

這幾年來,大叔每天外出賣豆腐,賣豆腐的人多了,買豆腐的人給大叔的錢,大叔經常連看都不看就裝兜裡了,回家後老倆口再將錢整理好,整理錢時經常有不能再花的錢,大叔沒有一點怨言,就將破錢扔了。這幾年大叔有兩次收到百元假幣。可大叔老倆口說:別人雖然騙了咱們,咱們不能再去騙別人。他們毫不心疼的將假錢燒毀了。

大叔的人品在上升,他的買賣也越來越好,他整天樂呵呵的,身體也更加硬朗了。

由於大叔從心裡相信大法好,並能按真善忍做好人。他先後兩次得到了大法師父的保護。一次,是在二零一六年三月份,大叔開著拖拉機,從他三妹家拉了滿滿一大車葡萄枝,當開到鄰村村後拐彎處,連車帶人一起翻到了五、六米深的大溝裡。可奇怪的是,車人都好無傷害。回家後,老倆口都非常感謝大法師父,從那以後他們更加相信大法了。

二零一七年春天,大叔開了一輛三輪車,到他三妹家去拉葡萄枝。回家路上大叔非常穩當的開車,可當開到上次出事故的地方時,又一次連人帶車翻到了深溝裡。可神奇的是,大叔翻到溝底時,他自己神奇的站在車跟前,當時三輪車被劃了幾處傷痕,不礙開。

回家後,有一天見到我對我說:這大法太神奇了!我這一生就相信大法了。

大叔感恩法輪功!感恩大法師父!

從此後:大叔老倆個口經常誠心默念「九字」吉言。最近,大叔老倆口五天聽了三遍《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兩個聽的句句入心。都聽明白了。他們告訴我說:這本書上說的真好,都是活生生的現實。中共騙不了俺們。老倆口還在營救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立即釋放書上簽名按上了手印。

大叔老倆口的正義舉動,為他們得救擺正了位置。他的生意更紅火了。從簽字後,大叔每天賣豆腐的時間用的更少了,每天早上樂呵呵的出門,不到半天又笑盈盈的回家了。這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